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农林学论文 >> 园艺林业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农业科学论文   水产渔业论文   植物保护论文   园艺林业论文   畜牧兽医论文
高产高抗小麦品种“山农20”等

原文作者:佚名

“山农20”是山东省良种工程超级小麦育种项目组首席:专家田继春教授培育的小麦良种。该品种通过了黄淮海南、北麦区双重审定(国审麦2010006、国审麦2011012)。具有。以下特征:
  1.超高产。2012年,在高温干旱和赤霉病爆发的不利条件下,“山农20”在山东省“粮王”大赛中,成为当年小麦高产示范攻关冠军,农业厅实打验收达767.8千克/亩。
  2高抗病。在参加2010年审定时,对条锈、白粉病免疫。
  3.抗性强。该品种属半冬性品种,抗寒性极强。株高75厘米,茎秆弹性好,株型紧凑,抗倒伏性强。
  4品质优。后期落黄较好,穗头较大,穗形好,籽粒角质较饱满。
  5.适应性强。适宜在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山西、陕西7省广泛种植。
  山东省济南银丰种业有限公司[论文网]
  电话:0531-84883777
  优质肉猪品种——三江白猪
  “三江白猪”头轻嘴直,耳下垂。背腰宽平,腿臀丰满,四肢粗壮,蹄质坚实,被毛全白,毛丛稍密。乳头7对,排列整齐,具有肉用型猪的体躯结构。“三江白猪”仔猪50日龄断乳体重13.94千克,4月龄46.9千克,6月龄体重84.22千克。体长119.68厘米,腿臀围85.72厘米。在农场生产条件下饲养,表现出生长迅速、饲料消耗少、胴体瘦肉多、肉质良好和适于寒冷地区饲养的优点。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
  电话:0451-82341622
  耐储运南瓜新品种——甜优
  “甜优”南瓜是由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选育的南瓜新品种,已通过四川省品种审定。wWw.11665.COm该品种早熟,从定植到采收90天左右。植株生长势中等,生长习性为蔓生,果实扁圆形,果形指数0.6,成熟果皮深绿色,有绿色纵向条带,果面光滑,老熟果耐储运。果实大小适中,平均单果重1.1—1.3千克,坐果性强,平均单株坐果2.6个。果肉金黄色,肉质致密,干物质含量高,风味极佳。种子千粒重141克左右。平均亩产量达1824千克。
  610066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
  电话:028-84504170
  引进筛选改良甜豌豆品种——农普
  “农普”属软荚类豌豆品种,蔓生,性喜冷凉气候,生育适温9—23%。主蔓第13—15节开始着生第一花序,花淡紫红色。标准荚长9厘米,宽1.6厘米,荚形较大而平直,脆嫩,纤维少,品质优良,适宜鲜食及冷冻加工。较耐寒耐旱,较抗白粉病。播种至初收60天,延续采收70—80天,产量1000—1200千克/亩。适于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种植。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高抗 小麦 小麦 小麦 小麦 冬小麦 技术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两系杂交稻福龙两优1031特征特性及高产栽培…
    云阳县小麦—玉米—红苕间作高产栽培技术
    小麦鄂麦27高产栽培技术
    成武县小麦高产栽培技术
    玉米高产创建栽培技术要点
    浅议水稻直播高产栽培规程
    谈鸡东县辣椒高产栽培技术要点
    玉米高产栽培技术
    玉米高产栽培技术要点
    大豆高产栽培技术分析
    西洋菜反季节高产栽培技术
    番茄高产栽培田间管理技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