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其他理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物理论文   统计学论文   数学论文   地理论文   农林学论文   其他理学论文   化学论文   生物学论文   环境学论文
 自动化专业
理科生们的冷笑话

理科生们的冷笑话

  理科生的生活总是与各种公式、实验和函数打交道,因此他们的笑点很奇怪—理科生们的冷笑话,在那些聪明的脑袋里微笑发酵。
  @猫扑笑话精选:为什么遇到他人的某些行为时,我们会由衷地感叹“亮了”呢?因为他向低能态跃迁了,并放出光子……
  @果壳网:科学家们分学科开会,突然被僵尸围攻了,哪一群科学家能幸免于难?生物学家。为什么?因为有孟德尔种豌豆!噗!1822年,格雷戈尔·孟德尔出生,通过长期、枯燥的豌豆种植以及统计研究,他奠基了遗传学基础。在他的时代这种知识超前到可能连达尔文也无法理解,但孟德尔是对的!
  (孟德尔是遗传学之父,主要的研究材料是豌豆。)
  @高考直通车:游标卡尺为什么不寂寞?因为它不估读。
  (游标卡尺是一种精确的测量工具,它的读数是不需要估读的。)
  @冷笑话精选:今天化学老师讲了一件真事儿,说有一老太太去镶了一颗金牙,结果从此天天头晕。一检查才发现她还有一颗用铝补的蛀牙,两种金属放一块儿成了原电池,整天满嘴电流,能不头晕吗?
  @冷笑话精选:老婆给当程序员的老公打电话:“下班顺路买一斤包子带回来,如果看到卖西瓜的,买一个。”当晚,程序员老公手捧一个包子进了家门。老婆怒道:“你怎么就买了一个包子?!”老公答曰:“因为看到了卖西瓜的。Www.11665.Com”
  @重庆大学资环学院:两个化学家进了一家餐厅,服务员问:“喝什么?”一个说:“h2o。”另外一个说:“h2o,too。”后来第二个死掉了。
  (h2o是水,h2o2则是不可食用的过氧化氢。)
  @飞翔的鱼:曲曲折折的内质网上,弥望的是田田的核糖体。丙酮酸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这一片线粒体内膜与质子泵上。薄薄的电子浮起在核间隙里。磷酸甘油酸和磷酸甘油醛仿佛在二羟丙酮磷酸里洗过一样,又像笼着耦联因子的梦。虽是艳阳高照,叶片却有一层淡淡的影,所以不能光合;但三碳化合物以为这恰是到了好处。
  (名篇《荷塘月色》被改编成描述生化反应的图景,依然很美。)
  @杨昕韵:今天听到的最雷的一句话是:“这酱油拉面咸得我质壁分离了。”
  @辛萱wilhelmina:sin和cos是一对夫妇。一天,sin去听相声了,cos在家。过了一会儿,有人敲门,cos开门一看,是一个不认识的多项式函数。cos问:“你是谁啊?”他说:“我是你的老公sin啊。”cos说:“你不是去听相声了吗?怎么成这副模样了?”他说:“是啊,太乐了!”
  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

  @我不是付腾:一次函数哭着对三次函数说:“二次函数总欺负我。”三次函数摸摸一次函数的头,意味深长地说:“唉!谁让我们没下限呢!”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发明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面向非环境专业本科生讲授《环境学概论》的…
    如何有效地激发理科生学习地理的兴趣
    理科生的文学素养的培养历程
    理科生
    激发高三理科生语文学习热情的有效策略
    文艺电影遭遇理科生“找茬”
    爱上文学的理科生
    提高理科生语文学习兴趣的对策研究
    针对理科生在德语学习中应采取的教学策略
    影响理科免费师范生教师专业发展的教育系统…
    通过教育多样化培养理科创新人才
    探究高中理科班历史教育价值的“切入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