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医药学论文 >> 医学论文 >> 西医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中医学论文   西医学论文   基础医学论文   医学论文
第59届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暨第3届“运动是良医”世界大会专栏导读

第59届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暨第3届“运动是良医”世界大会专栏导读

  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成立于1954年,在纽约举行的美国健康、体育与休闲娱乐联合会(aahper)年会上宣布成立,最初名为美国运动医学联合会,为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ms)的美国分部,并推选j.b.wolffe博士为第一任主席。1955年1月,美国运动医学联合会正式更名为acsm。多年来,acsm与其会员一道,致力于运动医学与体育锻炼科学研究及国际范围内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从1955年的54名会员,到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有权威性的运动科学学术组织,拥有包括90多个国家的会员40 000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余人,远远超过了aahper和fims的规模。
  acsm会员来源广泛,从临床医生到各级健康从业人员,服务对象从航天员到运动员,以及慢性病人及普通民众,acsm秉承美国立国之精髓“out of many……one”,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运动科学领域集科学研究、教育培训、实践应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学术组织,致力于人类运动能力、体质、健康及生命质量的提高。acsm信奉“健康的国民创造更加健康的社会(healthy people make a healthier society)”,长期以来与政府机构、公共卫生、健康产业等领域密切合作,共同为公众健康服务。
  acsm年会每年举办一次,几乎成为美国从事运动科学研究的学者每年一次的学术盛会。WWW.11665.Comacsm一向注意培养国际会员,来自欧洲、亚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学者都将参加acsm年会作为了解国际运动科学研究动向和与国际同行进行交流的重要机会。因此,acsm年会现在已不仅仅是美国运动科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它已经成为国际性的、被认为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运动科学学术会议之一,会议的内容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运动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与发展方向。
  2007年以来,acsm提出“运动是良医(exercise is medicine,eim)”的理念与全球体力活动促进行动计划,近年来着力于“运动是良医”的全球推广行动,倡导医生作为体力活动促进行动的主体,将体力活动作为人的基本生命体征,纳入医生问诊的内容体系中,并提倡临床医生和健康管理人员积极参与人群预防性卫生服务,促进人群体力活动水平的提高,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2010年开始,acsm年会与eim世界大会同时举行,与国际上推广体力活动与健康促进的潮流相结合,更使acsm年会成为引领运动科学学术发展、发布重要文件或指南、推广运动与健康理念的学术盛会。
  本专栏是参加2012年第59届acsm学术年会暨第3届“运动是良医”世界大会的国内学者,在大会主题报告的基础上,对体力活动与运动科学各个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的综述。

  • 上一个医药学论文:
  • 下一个医药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山东省 中华医学会 中华 口腔医学 中华医学会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597例住院病例医院感染现患率调查与分析
    高血压脑出血微创穿刺引流术59例护理
    经腹输卵管结扎困难159例分析
    三伏药贴治疗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159例疗效观
    CD59siRNA对人卵巢癌细胞裸鼠移植瘤的作用
    激光照射对Jurkat细胞CD59活化途径的影响
    CD59配体肽基因对卵巢癌细胞CD59表达的影响
    突变人CD59分子抗MAC沉积在糖尿病血管病中的
    心脏左房肿瘤59例外科治疗分析
    手法治疗Colles骨折59例报告
    59例老年透析患者心血管并发症的危险因素
    经阴道剔除术治疗子宫肌瘤59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