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美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道德与美学间的对话

道德与美学间的对话

艺术家对待自己的作品,充满感情,倾尽一切,就如同杰尼亚对自己品牌的建设,是给艺术加分,而不是加水分,这是一名真正的艺术家的做法。
  艺术福音的诞生
  意大利米兰见证了zegnart这一当代艺术福音的诞生。通过建立道德与美学间的对话,了解人与人之间、社区之间以及城市空间之间的关系,以期激发公众的觉醒与“行动”。杰尼亚集团与orta的不期而遇是机遇使然,也是共同价值观的指引:lucy与jorge orta对环境与社区和谐共处的不懈努力,与杰尼亚品牌文化与宗旨不谋而合。
  两位艺术家对作品材料的精益求精是此次展览的亮点之一:装置所用的所有面料均出自杰尼亚品牌的创新科技面料库,是艺术家按其所需精心挑选而来,通过杰尼亚高品质的面料象征“庇护”的含义。
  zegnart的艺术传承
  zegnart项目将会承载杰尼亚集团在当代艺术的大背景下精心设计的一系列艺术活动。通过与艺术家、策展人、文化机构以及其他机构的合作,杰尼亚集团将为意大利以及其他国家带去丰富繁多的视觉艺术体验。
  作为独立于杰尼亚基金会(fondazione zegna)的艺术项目,zegnart秉承了基金会的一贯宗旨,并在工作项目上与之相辅相成。zegnart的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品牌创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对美的不懈追求,以及品牌长久以来对设计中任一细节的精益求精,对每一次创意实施的大力参与。wWw.11665.com矢志不渝,只为找寻商业与艺术的完美契合点。
  特殊项目
  特殊项目旨在收集与公共项目和全球概念店项目截然不同的艺术风格。这些项目通过与文化机构的合作,或是源于特定的场景,以独具匠心的方式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艺术特色。
  特殊项目无特定的策展负责人,zegnart将根据项目类别以及艺术家风格指派合适的策展人,希望以此赋予当代艺术家自由旋舞的机会。
  zegnart特殊合作项目的首次亮相定于意大利罗马,时间为2012年3月21日。由zegnart与国立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maxxi)主办,伦敦时装学院(college of fashion)时尚可持续发展中心(centre for sustainable fashion)协办。杰尼亚集团(ermenegildo zegna)此次委派lucy 与 jorge orta创作以“罗马传说”(fabulae romanae)为主题的艺术作品,策展人为mary luisa frisa。
  此次装置艺术品乃是为展示场地量身定制,并将以国立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最新“三维”(tridimensionale)艺术典藏系列的一论文联盟http://部分对外展示,公众展示日期为2012年3月22日至2012年9月23日。
  为感谢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的倾力支持,展示结束后杰尼亚集团(ermenegildo zegna)将捐赠全套装置中的一部分作为博物馆的永久收藏。
  罗马传奇
  由maria luisa frisa策划展出的“罗马传奇”(fabulae romanae),是为国立二十一世纪艺术博物馆量身设计的一套多层次艺术装置,以此作为对罗马古都的献礼。整套艺术装置好似一篇壮烈的史诗,以创新雕塑与视频表演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一幅壮美的诗篇。艺术家以其多年实验研究为基础,为博物馆的现代城市精神加上了一处完美的注脚:开篇以“帐篷”的概念作为引子——maria luisa frisa 形容其为“游牧式的庇护所”;过渡至“庇护之衣”(refuge wear),以理想概念的方式将迷你便携的“居所”,与建筑和衣物的保暖及社会象征功能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相结合;最终进入“心灵深处”(spririts),将内心情感作为加快城市精神觉醒的利器,并通过诗人mario petrucci的诗篇予以阐述。
  全球概念店艺术项目
  全球概念店艺术项目意在委派国际知名艺术家,从品牌精神中汲取灵感,创造出符合品牌气质且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所有艺术作品将陈列于杰尼亚全球门店,与全球观众共享当代艺术,以此彰显艺术在杰尼亚集团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杰尼亚集团(ermenegildo zegna group)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评价道:“zegnart以全方位的模式展示了杰尼亚集团为意大利及其他国家当代艺术发展所做的贡献,延续了杰尼亚家族的一贯理念。我们相信,zegnart项目将成为跨文化的纽带,为不同文化间的交流提供难得的机遇。zegnart作为一个长期项目,将持之以恒地发挥其无形的影响力,为当代艺术新生力量的汇聚提供平台。zegnart令艺术对于普通公众来说成为触手可及,令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通过不同的社区和国家间的交流创造出新的艺术价值。我们的目标是,以这种全新的文化参与方式打造国家间的‘互惠’交流模式,为未来的世界大融合夯实基础。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道德 道德 间的 道德 文学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论中国伊斯兰教伦理道德观中的和谐理念
    评中国古代体制外民间教派的道德观
    基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海洋生态道德关怀理论…
    体育训练中学生责任感和体育道德行为的培养
    浅谈圣经对西方道德的影响
    西方宗教道德教育方法初探
    从幸福到自由:西方道德哲学的知识生成
    从《喜宴》看中西方道德礼仪文化的差异
    西方经济学教学过程中学生道德理性的培养
    西方道德心理发展理论学习有感
    当代西方道德理论发展趋势下我国高职德育建…
    品读《道德经》哲学思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