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农林学论文 >> 园艺林业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农业科学论文   水产渔业论文   植物保护论文   园艺林业论文   畜牧兽医论文
再生稻研究实现高产等

原文作者:佚名

  我国南方稻作区7省市水稻专家10月11日来到福建省尤溪县麻洋村,对中科院院士谢华安承担的农业部再生稻研究项目进行测产验收:再生季百亩片干谷单产486.36千克,加上头季稻单产800.9千克,示范片再生稻全年平均单产1287.26千克,实现了高产栽培目标。
  我国绿色食品准入门槛将提高
  为更好地保障和促进绿色食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农业部新修订的《绿色食品标志管理办法》对绿色食品标志审核和发证作出了更加严格的规定,并全面强化了证后监管。
  重庆举办第四届国际茶业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业博览会暨首届重庆购茶节于10月18日至21日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据悉,本届茶业博览会规模宏大,亮点纷呈。近年重庆茶业交易活跃,全国名茶纷纷登陆重庆市场。这次茶博会的茶具、茶文化相关家佩,令人大开眼界,茶业经济发展还有着广阔的空间。[论文网]
  中央财政追加50亿元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
  记者获悉,财政部于日前再次追加下达201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50亿元,支持部分地区完成60万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财政部指出,今年农村危房改造由试点阶段转向全面实施,补助范围扩大到全国农村地区。中央补助标准为每户平均7500元,在此基础上对建筑节能示范户每户再增加2500元补助。
  至9月末我国组建新型农村金融机构858家
  截至今年9月末,全国已组建村镇银行、贷款公司和农村资金互助社等三类新型农村金融机构858家,其,中村镇银行799家。Www.11665.Com
  40多万农村居民用上了低价代燃料电
  在安徽休宁县召开的全国小水电代燃料工程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国已有52个小水电代燃料工程项目建成发电,新增代燃料装机容量12.3万千瓦,解决了40多万农村居民的生活燃料问题,保护森林面积150多万亩。
  我国5年新造改造油茶林2000万亩
  从近日在安徽省六安市举行的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上获悉,我国油茶产业近年取得了快速发展,5年来,全国新造和改造油茶林2000万亩,参与油茶产业发展的企业已达1300多家,带动200多万农户种植油茶,2011年全年我国油茶产业产值达到245亿元。
  国内大超市“农超对接”全覆盖
  从全国“农超对接”现场会上获悉,限额以上(年销售超过500万元)的超市连锁全部实行“农超对接”。全国开展“农超对接”的超市连锁已超过800家。“农超对接”作为现代流通方式,实现了农民增加收。
  500个高标准基本农田示范县建设提速
  近日,从国土资源部召开的基本农田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我国计划加快推进500个高标准基本农田示范县建设,以此推动建成4亿亩高标准基本农田的任务。现阶段建设示范县的目标在“十二五”期间,在划定的基本农田保护区范围内,建成不少于2亿亩高标准基本农田。
  教育部支持我国中西部农村普及学前教育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教育部近日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普惠制学前教育资源,支持中西部农村地区新建、改建、扩建幼儿园,努力实现2020年基本普及学前教育的目标。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再生稻 实现 花生 技术 再生稻 实现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超级稻—再生稻—芥菜—花椰菜”一年四熟…
    长茄越夏再生栽培品种比较试验
    日本:农林渔业再生战略
    永嘉县陡门乡农林废料再生炭棒能源技术的研…
    再生稻高产栽培技术
    中浙优1号特征特性及再生稻旱区高产栽培技术
    可再生氢能应用前景 -- 氢的制取
    奥运公园再生水利用研究
    可再生氢能应用前景
    台湾省天然气及再生能源电力强制性政策设计
    浅谈植物营养液对机械收割稻桩再生力的影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