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法学论文 >> 民法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民法论文   经济法论文   国际法论文   法学理论论文   司法制度论文   宪法论文   刑法论文   行政法论文   程序法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法律资料库   法史学论文   诉讼法   劳动保障   商法论文   经济法   法理学
一张SIM卡与25万元账单等

原文作者:佚名

 一张sim卡与25万元账单
  一张手机sim卡,7个月25万元的天价上網费,听上去有点儿天方夜谭。
  2011年11月,“80后”农民张艳胜在一建筑工地安装某设备时,发现驾驶室的操作手柄下有一张手机卡。张艳胜就“捡”回了家。没想到用这张卡还真能上網。于是,他就用它上網看电影、聊天。他原本以为没钱了自然会停掉的,没想到这一用就是7个月,直到警方来了,还带来了一张25万元的天价账单。
   现在用手机上網已经很普遍了,而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gprs数据流量资费奉行500元封顶的原则。那么,为什么这张卡不会欠费停机?即便不停机,如果按封顶500元来计算,7个月不过是3500元,这25万元究竟是怎么来的?业内人士揭开了这个秘密。
   手机sim卡通常分为预付费卡与后付费卡。前者是要提前将话费存到手机号上的,一旦欠费便会停机;后者则给用户设置了一定的信用额度,在信用额度内的欠费不会导致停机。而针对行业客户及集团客户则有一种特殊的付费方式——银行托收,采用这种方式的sim卡的费用将与该企业的银行账号直接绑定扣费,可以透支而不停机。所以,理论上讲不存在欠费停机的问题。
   上網费为什么会这么贵呢?据了解,目前中国移动gprs上網流量的标准资费是10.24元/m。如果一部电影按400m来计算,得4000多元。如果把它装到无线路由器上使用,那么,产生如此高额的流量费不是没有可能。于是,一张小小的sim卡,将一个家庭拖入了泥潭。www.11665.com
   该案中涉及的各方该负什么责任,自有司法机关定夺。贪小便宜吃大亏,是这张sim卡告诉我们的。
  声音
  “本想说不后悔,但我觉得那样不诚实。” [论文网]
  ——董洁与王大治的“地下情”最近浮出水面。当董洁被问到其对与潘粤明那段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感情是否后悔时,她这样回答。
  “淘宝不反对網店征税,但对个人網店强行征税获得的收益并不大,而征税成本却很高,还会打击微型经济的积极性。”
  ——淘宝回应“網店征税论”。
  “猪不存在火化问题,只能是无害化处理掩埋。昨天(2013年3月13日,编辑注)我的回答是想让人民群众增进对殡葬收费和殡葬管理服务的了解。”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解释“人猪穿越答问”。
  “快递放物业啦,麻烦有空像小鹿一样欢快地跑过去拿一下。”
  ——某網友曝光了一位欢乐的快递小哥的送货短信,用词生动,萌态可掬。
  “我看你们的房子还不错,是按揭的还是全款付清呢?”
  ——重庆一小偷得手后竟然给失主打电话炫耀战果,还唠起了家常。

  • 上一篇法学论文:
  • 下一篇法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账单日 银行 对账单 对账单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非法SIM卡调换致网银失窃案暴增
    浅析WTO争端解决机制与ICSID之比较
    公、私法的划分与宪政Classification of Pu…
    从SGS案 看ICSID之管辖权/曹丽萍
    Expansion of Applicable Sphere: A way to…
    The Similar And Different Regulations O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