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教育论文 >> 体育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教育理论论文   基础教育论文   中等教育论文   高等教育论文   职业教育论文   心理学论文   学科教育论文   素质教育   教学管理
 德育管理   体育论文   地理论文   教育期刊
神or符号

原文作者:佚名

 虽然看客心理和可怜的民族荣誉感总界线模糊地误导着网球迷和非网球迷,但观众却喜欢将李娜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纵使娜姐对此不屑一顾,但谁愿意且会阻止这种“关注”呢?
   娜姐过往职业生涯曲线式的成绩走向,也给这个本就不乏新闻的国度,本就不缺噱头的娜姐带去了太多的“乐趣”。有的时候,我会想她某一世前生是不是和古希腊有着密切的关系——神?看了很多小说,却找不到一个近似娜姐的形象,或许她只是一个符号。
   娜姐法网夺冠,不知给多少中国人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利益?那年我大三,因为事先没做准备,期末考试现场写了一篇关于李娜法网夺冠的文章,老师给了我一个专业最高分。我确定,那时的确有种很强烈的民族荣誉感,但不可否认的是,想以别人不敢也不会写的、还算新颖的主题,冒险去赌一个高分。然而,一步步地走到现在,看着娜姐起起伏伏,听着各种评论的声音。恍然大悟,或许从那一年起,娜姐虽不是神但已经被按着神的标准在规范着、利用着以此来满足各自的私欲。然而,即便宙斯、赫拉依然存在乱伦,嫉妒,恶狠的不足之处,而娜姐却不可以!
   小说家笔下的人物,一定要血肉饱满,这是吸引读者最基本的一点。对于媒体而言,李娜本应该是最被喜欢的明星,但却……也许这也是一个噱头吧?为了下一个,再下一个噱头而“夯实基础”。
   从古至今,神的待遇是,被供奉、被尊重、被虔诚地信奉。李娜不被以神的礼遇对待,那也就别再以神的标准要求着。她,无非是这个大时代下的一个可怜的符号而已。WWw.11665.CoM
  一个世纪以来亚洲第一个法网冠军,史上排名最高的亚洲网球选手……而这些集合在一起无非将李娜浓缩为一个符号,载入史册的符号而已。
  她到底是我们心中的神还是我们眼中的符号,作为球迷我希望娜姐只是一个一直打到打不动为止的网球选手,即便她已而立之年;只期盼着,她就是一个不断超越自己的网球选手。即便刚刚跻身世界排名前三,含有运气在内;只祈祷给她一个空间,让她做一个血肉饱满的人。——黑龙江 涓子
   科蜜帝国
  十年前,大表哥对上初中的侄女说:“周杰伦的歌声里放蒙汗药了吗?要么他就是蛊惑未成年人的邪教教主。”从不违父命的侄女立刻对其大吼。时至今日,在科比和科密的身上,我貌似懂了,但又不懂了。
   高中时,一群七尺男儿上课盼下课,下课奔球场,开口篮球,而大部分更是嘴不离科比。每每夹在这些男同学中,总是不免对他们的谈论嗤之以鼻。时间久了不免好奇,试着去了解科比——从18岁(在当时篮球场,说科比是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一点不为过)起那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到现在老骥伏枥仍坚持的韧力;从1996年至今的球场表现,再附以战绩显赫的篮球生涯“履历”,貌似懂得了科蜜们的“执着”。
   然而,就在刚刚过去的nba中国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科蜜对待科比的态度:寒夜中小短裙外加科比战服,疯狂求高额票,门外毫无判断地购买其战服……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心理?早已梳理清晰的思路,再次被打乱,再次回到了原点——不懂了。[论文网] 
   科蜜帝国究竟住着一群怎样的臣民?费解!——广州 灵甫
  一枝红杏出墙来
  中超15支球队,恒大队可谓是一枝红杏出墙来,但前提却不是满园春色关不住。
  恒大这个赛季以凌波微步地速度一路拼杀闯入亚冠总决赛,伸出手指一算,自亚冠改制这也是开了先河。恒大可谓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了,但球队中“出墙红杏”却不是中国球员。
   许老板的富,随即是球员的“高”,就在这种良性循环中稳固了江湖地位——恒大在中国足球中无球队可以撼动的地位。恒大半决赛灭掉日本顶级球队闯入决赛,决赛中客场踢平首尔fc,再接下来我们关心的是,一支球队还能走多远?回想1978年邓爷爷的“先富带动后富”不仅具有前瞻性,还有拓展性,这支“先富球队能带动整个中国足球界吗?我们只能乐观地发出疑问:需要多久?
   另外,一支球队能走多远?仅仅是亚冠吗?球迷期盼接下来的世界杯的外围赛是不是在痴人说梦?看看恒大亚冠的这几场比赛,只看成绩绝对令人兴奋。但是看进球球员,不免唏嘘。出墙来的是“洋杏”。赛事直播的晚上是应该电视机前期待还是洗洗睡了?——青岛 jue

  • 上一个教育论文:
  • 下一个教育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符号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Gregorys iPhone Contract老妈的iPhone家规
    Aurora A蛋白激酶的研究进展与胶质瘤基因治…
    苹果App Store商业模式的SWOT分析及启示
    基于origin软件的路基沉降曲线的拟合和仿真
    浅析高职教育中 CorelDraw 课程的教学内容改…
    对八年级学生Daily Report的引导和评价
    比较Because Since As和For的用法
    让pairwork带领学生轻松自主学习
    解读英语课堂的合作学习—人教新目标“Go f…
    基于Article Explorer培养大学生英语阅读自…
    高职Authorware课堂案例教学初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