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建筑工程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产品设计任务书

产品设计任务书

件名
 产品设计任务书
 
电子文件编码
 gw0310
 序  码
 2-1
 
 

 

××胶印书刊印刷厂基本建设计划任务书 

 

一、为适应出版事业发展的需要,逐步解决本市印刷生产力严重不足的矛盾,需建一个年产 ××万纸令的书刊印刷厂。按照印刷技术发展要求,新厂将以胶印工艺为主,在降低成本、 提高质量和缩短生产周期方面,比现有的铅印印刷,均有所改善。

二、新厂全年生产能力:胶印照相制版(四开)××××副,排字(原稿数字)××××万字, 胶印书刊印刷××万色令,书刊装订××万纸令。

生产工艺:排字主要采用照相排版工艺;封面、插图采用电子分色、照相制版工艺;印刷以 高速机印刷正文,以多色机印刷封面、插图,解决全书配套问题;装订以精装、胶订、骑订 三条流水线为主要工艺。

三、新厂以选择在××、××或×××地区为宜,尽可能减少原料和成品的运输量。Www.11665.Com新建厂 的水文资源以及地质勘察、查定等工作,拟请设计部门负责。厂房建筑面积为×万平方米, 职工宿舍×千平方米;占地××亩。

投产后所需的原材料、燃料、动力和供水等,均无特殊要求。其中:

1.主要原材料需用的纸张和油墨:纸张列入国家统一计划,全年需要××万纸令,平均每吨 按××令计算,全年需纸张××××吨;油墨平均每千色令按×××公斤计算,全年共需× ×吨左右。

2.燃料:直接用于印刷和装订的燃料极少,辅助生产所需也
 
    


 

文件名
 产品设计任务书
 
电子文件编码
 gw0310
 序  码
 2-2
 
 

有限。新厂全年用煤约×××吨 ,汽油约××吨(包括生产、运输)。

3.全年用电约为×××万度;煤气约××万立方米。

4.全年市内运输量×××××吨左右。

四、新建厂因采用照相排版和ps版工艺不存在废气、废液问题,少量显影药水(无毒)可在生 产过程中采用过滤和沉淀等措施予以解决。

五、新厂的建设进度:争取××××年内批准项目,××××年上半年解决征地和工程 设计,同年年内力争破土,××××年逐步投产。全部工程在××××年上半年竣工。

土建工程请本市建筑单位承包。

所需印刷专业设备,向中国印刷物资公司申请订购。

六、基建投资及投资来源:全部投资×××万元(其中设备费×××万元),可由利润分成解决。

七、基建的经济效果:新厂投产后,将成为本市第一家胶印书刊印刷厂,每年销售收入约× ××万元,全年利润约×××万元,全部投资争取在×年收回。

附件:设计任务计算依据一份(略)

 

                              ×××××××公司

                          ××××年×月×日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设计任务书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独立学院化工设计课程教学改革
    多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设计的几个问题
    历史文化在洛浦公园滨水景观设计中的应用探…
    仿生设计在室内节能创新中的价值所在
    特色凸显、放眼未来之工业设计专业建设探索
    中性化设计的价值研究
    探析“审美”影响产品造型设计
    纯文字标识在B2C电商企业标识设计中的应用
    培训业务核心系统的设计概述
    农村供电所绩效管理体系的设计和应用
    园林植物群落的设计方法及发展之我见
    地方院校城市设计课程教学模式思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