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建筑工程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宾馆设计方案评审办法

宾馆设计方案评审办法

 **宾馆设计方案评审办法
    
    为维护招投标活动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评标活动“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次方案设计竞选的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审组织:
    1、评审工作由xx宾馆设计方案评审委员会负责。
    2、评审委员会由招标单位代表和招标单位邀请的相应行业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成员共由**人组成。wWw.11665.com
    3、评审工作的全过程接受xx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
    二、评审程序:
    1、由工作人员把各投标方案抽签编号,编号对应的投标单位不对评审委员会公开。
    2、召集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针对本项目特点,由评审委员会集体讨论制定出《评审细则》。
    3、评审专家分建筑组和行业组对各投标书的明标部分(设计方案)进行初审。
    初审主要针对各投标书提供的设计方案的经济、技术、功能和造型进行比选、评价,分析其可行性和存在的问题。
    4、第一次合议。
    在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的主持下,评委分别阐述自己负责的专业部分,提出各投标单位设计方案的优劣及对招标文件作出的响应程度,提出需质疑的问题。
    5、邀请投标人澄清问题。
    评审委员会对初审中发现的问题可以采取澄清或答辩会的方式分别约请投标人予以说明。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明确投标单位的设计意图和依据,澄清有关问题,以及考察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的理解和响应程度。
    6、第二次合议。
    在质疑完毕后,全体评委再次对各投标单位的设计方案进行合议。按《评审细则》中规定的分项内容,系统地整理出各投标人设计方案的各项的优点或不足。
    若需评分的,由评委先行进行方案部分的评分。
    7、开启暗标。
    暗标启封后,由评委对各投标人的暗标进行评审并打分。
    7、统计评分或投票
    由评审委员会决定采用评分制或投票制的形式,排出各投标人的名次。
    8、编写评审报告。
    由招标代理机构整理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形成书面的评审报告。推荐出优秀方案1~3名。
    9、决标。
    由建设单位组成决标小组,在评审委员会推荐的方案内确定一名中标人,并由中标人进行方案的修改。或由建设单位确定优秀方案以外的设计单位承担下一步的设计任务。
    三、评审的主要内容。
    1、明标——设计方案的优劣:
    (1)设计指导相思是否正确;
    (2)设计方案是否反映了同类项目较先进的水平;
    (3)总体布置是否合理,场地利用是否合理;
    (4)建筑功能是否满足星级标准,工艺流程是否先进;
    (5)主要建筑物的造型是否美观并与周围环境协调,结构是否合理可行;
    (6)建筑标准是否合理;
    3、暗标——设计进度、设计人员、服务承诺、社会信誉、费用报价
      
    
    
                                         xx市yyy有限责任公司
                                                2002年*月**日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设计方案 评审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独立学院化工设计课程教学改革
    多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设计的几个问题
    历史文化在洛浦公园滨水景观设计中的应用探…
    仿生设计在室内节能创新中的价值所在
    特色凸显、放眼未来之工业设计专业建设探索
    中性化设计的价值研究
    纯文字标识在B2C电商企业标识设计中的应用
    培训业务核心系统的设计概述
    农村供电所绩效管理体系的设计和应用
    园林植物群落的设计方法及发展之我见
    地方院校城市设计课程教学模式思考
    找准合作点,精心设计活动,提高合作效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