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建筑工程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竣工图编制费
竣工图编制费
    
    工程类别                 范围                                   计费基础  费率(‰)
    ------------------------------------------------------------------------------------
    ⅰ类工程  国家、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具有国际性和全国性高级大      设计费    8-10
              型工程,大型工业建筑等
    ⅱ类工程  高级大型技术要求复杂的项目,如民用建筑1级工程、中     设计费    7-8
              型工业建筑工程等
    ⅲ类工程  中高级、大中型工程,高层住宅及综合管线工程,民用建    设计费    6-7
              筑2级、3级工程,工业建筑小型工程
    ------------------------------------------------------------------------------------
    
    说明:
    1.依据(86)京建规字第097号《关于编制基本建设工程竣工图取费标准的批复》。Www.11665.Com
    2.一般中小型民用建筑,如多层住宅、办公楼等,可不另编制竣工图,由施工单位将施工图、洽商记录、说明等材料整理好交建设单位保管,不另取费用。
    3.上表所列计费标准是编制一套竣工图的标准,如需增加竣工图份数,每增加一套竣工图其费用按第一套费用的10%计算。
    
    
    
    
    关于编制基本建设工程竣工图取费标准的批复 
    文号:京建规字1986年97号
     
    
    北京市城市规化管理局:
    你局(86)城规字第180号文收悉,为了保证基本建设工程竣工后及时提出完整、准确的竣工图,经研究,同意价钱局《关于编制基本建设工程竣工图费用在基本建设概算中列支的请示》,现批复如下:
    一、凡在北京地区的基本建设工程,要按照国家规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一九八三年颁布的《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等要求编制竣工图。编制竣工图的费用由建设单位列入建设工程概算,专款专用。
    二、编制竣工图取费暂行标准
    ⅰ类工程:国家、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具有国际和全性高级大型工程、大型工业建筑等,收取设计费的8-10%。
    ⅱ类工程:高级大型技术要求复杂的项目,如民用建筑1级工程,中型工业建筑工程等由取设计费的7-8%。
    ⅲ类工程:中高级、大中型工程,高层住宅及综合管线工程,民用建筑2级、3级工程,工业建筑小型工程,收到设计费的6-7%。
    一般中小型民用建筑,如多层住宅,办公楼等,可不另编制竣工图,由施工单位将施工图、洽商记录、说明等材料整理好,交建设单位保管,不另取费用。
    上述收费标准是编制一套竣工图的收费标准,如需增加竣工图的份数,第增加一套竣工图其费用按第一套费用的10%收取。
    三、各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合同时,要按照国家和市有关规定,明确竣工图的编制事宜,及相应的经济保证措施。
    四、因特殊情况,施工单位不能承担编制竣工图时,施工单位与建设单位必须在签订施工合同时写明。由施工单位向建设单位无代价地提供完整、准确的竣工原始技术资料。(包括施工图、竣工草图文字说明等)。由建设单位委托有做竣工图资格的其它单位(正式设计或施工单位)承担编制竣工图。
    五、本收费标准适用于北京地区的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和市政公用设施(含建筑及管线)。中外合资工程,按国内相应工程设计收费标准计取。
    本通知自1986年7月1日起执行。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竣工图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建筑工程竣工结算的实践与思考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竣工结算造价控制难点\对策…
    基本建设竣工财务决算
    浅析广惠高速公路竣工决算编制要点
    论水工环系列图编制
    对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有关问题的探析
    论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竣工决算报告的思考
    浅议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及竣工验收备案制
    建筑室内设计施工图水平的提高及能力培养
    轻轨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框架体系构建
    对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问题的探讨
    住宅施工图设计任务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