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文学论文 >> 新闻传播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汉语言文学论文   古代文学论文   新闻传播论文   现代文学论文   文学评论   英美文学论文   文学艺术期刊
实用·时尚
  摘要 本文通过《瑞丽》杂志集团这个个例的分析与解构,来探索在新媒介生态下传统的纸质媒体、平面媒体将如何站稳脚跟,迅速调整媒体结构,全面实现跨媒体的 发展 策略。
  关键词 新媒介 传统期刊 《瑞丽》 发展策略

  abstractanalyzing rui li magazine group, the paper concludes the development stralegies for thetraditional print media and graphic media to keep their advantages and readjust their structures quickly to achieve the goals of multimedia in the new media conditions.
  key words new mediatraditional periodicalsrui lidevelopment strategies
  
  2007年互联网和期刊的数字化发展有两个重要的事件:一个是2007年5月由世界期刊协会和

  2001年,面对境外国际品牌刊物大量地以版权合作的方式进入
  
  1.出版图书,延伸《瑞丽》平面媒体的内容
  从1998年开始出版《瑞丽》杂志系列图书,共有百余个的品种,达到400万册。WWw.11665.CoM比如《基础家居配色》一书,强调要想使家装看起来有水准,有格调,色彩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方面,《瑞丽新完美发型》,将潮流发型139款齐聚其中,《甜蜜扮靓法》则重点介绍使你的爱情更甜蜜的扮靓法则,《瑞丽伊人美发》则教你最时尚的发型制作方法,美丽发色的变换技巧等。
  将以前《瑞丽》杂志中出现的内容,分门别类,进行专题性融合,重新包装后再以独特的图书媒体的形式出版,成功实现了《瑞丽》资源的二次利用。
  
  2.建立《瑞丽》女性网和《瑞丽》无线,拓展 电子 媒体
  2001年5月,《瑞丽》网站正式成立,标志着《瑞丽》开始向互联网媒体发展。到2005年4月《瑞丽》女性网的频道由9个拓展到21个,已经成为了亚太地区最大的女性专业门户网站。《瑞丽》女性网不仅描述了都市女性网络化生存的状态,而且坚持《瑞丽》“实用的时尚”主张,关注于女性生活的各个领域。在21个频道当中,最强项的频道——服饰、家居频道,其内容大部分来自于《瑞丽》的四本平面子刊,实现了《瑞丽》女性网与《瑞丽》平面媒体之间的互动。不仅如此,还在女性网上设立了网络专区,直接推广和展示平面媒体。在《瑞丽》女性网的首页,开辟了《瑞丽》早报,将每一批新刊杂志的封面和目录率先在网络上播报。还利用网络的互动性,通过 bbs 社区,读者调查专栏,进行互动,获取杂志的选题内容或者读者对杂志的反馈,使平面媒体内容的生产、编辑更主动,图片、摄影、设计制作等更精美。
   产生于2005年的《瑞丽》网络杂志是对平面媒体的再次利用。《瑞丽》女性网推出了全新感受的《瑞丽pretty》网络杂志,以全新的方式和影音互动的丰富表现形式对平面杂志中的潮流之星、流行风尚等内容进行了创意加工和再表现。《瑞丽pretty》网络杂志每期的下载量在80万,也促使《瑞丽pretty》网络杂志成为广告客户感兴趣的一个媒体。
   2002年9月,《瑞丽》开始进入无线移动业务,已经成功地开发了《瑞丽》彩信、《瑞丽》短信、《瑞丽》无线俱乐部三个产品线。《瑞丽》有15本彩信杂志在手机上,让读者可以在《瑞丽》无线媒体上,进行新刊早报与内容搜集等,互动性更强,时效性更快。不仅开拓出更多的新读者,也满足了阅读方式发生变化的老读者的需求。
  
   3.创设多元化的活动媒体
   《瑞丽》还利用品牌驱动、内容创新,提供商业性创意服务,占领更大市场,活动媒体即是《瑞丽》新发展的一种媒体。《瑞丽》品牌活动以现场的媒介形式,通过与读者、客户三方的紧密互动,开创了深入的体验式的营销展现模式,现场氛围的亲切、时尚和出色的市场效果获得了读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形象生动地扩大了《瑞丽》品牌的影响力。
   作为《瑞丽》品牌,首先设计了自己的品牌活动,即“瑞丽封面女孩大赛”,主旨是启动
  • 上一篇文学论文:
  • 下一篇文学论文:
  •  作者:红尘 [标签: 时尚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试析艾略特诗歌的客观性、实用性和宗教思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