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文学论文 >> 新闻传播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汉语言文学论文   古代文学论文   新闻传播论文   现代文学论文   文学评论   英美文学论文   文学艺术期刊
动画教学研究基地的思考
  摘要 本文以浙江传媒学院为例,针对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崛起的现状,分析其优势及存在的问题,探讨动漫产学研一体化 发展 重点方向并从措施上保证基地的实施。
  关键词 动画 教学
  
  abstract the paper takes zhejiang univercity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for example,and analyzes the present conditions of the base construction of the national animation teaching, and points out the development tendency of the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industry and animation teaching;in the end the paper puts forwards some suggestions for ensuring the base construction.
  key wordsanimationteaching
  
   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把加强文化建设提到了空前重要的位置,提出要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兴起文化建设的新高潮。为此,我国动漫产业迎来了力好的发展空间,不仅仅是人们茶余饭后娱乐消遣,更是传承

  1.基地的定位不明确,各自的优势特色不明显
  动漫基地的重复建设和跟风现象严重,不少动漫基地还在观望等待,组织机构不到位,总体规划不明确,定位模糊,原申报基地的优势没有融合到动漫基地的建设中来。wWW.11665.Com有的动漫 企业 同时进驻好几个动漫基地的现象。名目繁多的动漫节、动漫展始终跳不出漫画家签名、动漫真人秀表演、出售动漫周边产品的固定套等。
  2.动漫产业链有错位和断裂显现
   一般认为,成熟的动漫产业要经历“漫画——动画——衍生产品”的运作模式,即以风险性最低的漫画连载为起点探索和检验市场,然后出单行本,获得市场认可以后再制作动画进一步培育和拓展市场,最后由衍生品的开发来实现利润最大化,这就需要一个相当长的市场周期。
  
  • 上一篇文学论文:
  • 下一篇文学论文:
  •  作者:潘瑞芳 [标签: 动画 基地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中国现代文学教学中科学思维方法的缺失…
    基于“活动”的留学生本科《中国现代文学》…
    现代文学阅读教学策略探析
    浅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国古代文学课”的…
    提高中国古代文学教学效果之刍议
    关于中国古代文学教学的困境及思考
    应用型背景下古代文学教学的当代性转换
    高职院校古代文学教学的困境与对策
    Dornyei的外语学习动机理论对英美文学教学的…
    大学英语教学中应用英美文学作品教学方法探…
    高校英美文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分析
    高校英美文学教学现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