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教育论文 >> 基础教育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教育理论论文   基础教育论文   中等教育论文   高等教育论文   职业教育论文   心理学论文   学科教育论文   素质教育   教学管理
 德育管理   体育论文   地理论文   教育期刊
学校学期工作计划

 

本学期我校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思想为指针,深入贯彻党的十五大和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教委的工作安排,继续实施我校的创千所行动计划,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求真务实,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夺取2001年高考、会考、统考的全面胜利,为四平市的教育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第一,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我校事业发展。
1、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今年内改要对照市教委《全市学校内改第三阶段实施方案》进行总结,发扬成绩,找准差距,制定整改措施继续按照市教委《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程序、要求和方法一步一步扎实进行,稳抓两个方面:
(1)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校领导班子建设成坚强的领导核心。
(2)强化中层干部聘任制和教师全员聘任工作。
一是领导班子一票否决制;二是末位淘汰制。
2、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1)在教育方面,坚持育人根本,狠抓德育工作,重点是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行为习惯。坚持教书育人原则,教师要管教管导,学会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会管理学生。
要努力构建科学的课堂教学评价机制,继续开展课堂教学评估活动,努力使教师上好每一节课,要采取抽考的形式,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要进行教学方法的改革在各个学科中都要抓出课堂教学有创新、有特色的代表性课程。从教学大纲
的要求、教材内容的要求、高考改革的要求、学生的实际出发,开动脑筋,积极探索,拿出适合我们学生的、有一中特色的教学方法,增强课堂的趣味性、吸引力、实效性,扎扎实实提高教学质量。wwW.11665.cOM
3、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行为。
(1)坚决贯彻落实市教委制定的八项制度和《中小学办学行为规范》。
杜绝“乱收费、乱补课、乱发复习资料”等三乱现象,杜绝对学生家长吃拿卡要,如在排座、班干部任用、课堂提问等
(2)建立健全规范办学行为和师德建设的岗位责任制。一级对一级、层层负责。如校长对市教委负责,副校长对校长负责,中层干部对主管校长负责,教师、干事对主任负责的层层责任制。
要规范管理、建立完善报告审批制度。如财务报审制度,收费报审制度,定图书杂志复习资料报审制度,学籍管理、转按规定严肃处理。
(3)建立适应学校发展新要求的评价新机制。如要修改完善《教学考核制度》、《职称评聘制度》、《年终考核制度》、《教学奖励制度》、《干部聘任制度》、《教师聘任制度》、《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制度》等等。
在今年继续实施计划中的“3211”工程,重点是:
(1)实施“名师工程”,按照市教委前几天讨论的方案(正在修改中),特别是结合我们学校的实际,培养一批名师。条件主要是45岁以下的,教学水平高的,有社会知名度的第一线教师,评审方式主要是,考试、讲课、答辩。而且实行
才。所以,我们要做好二项工作:①教学改革,特别是课堂教学改革一定要抓紧,要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风格,使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②加大师培力度,使年轻教师尽快成长,骨干教师尽快拔尖,老教师焕发青春。使整
个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高,以适应进全省示范校,创全国一千所的要求。
(2)继续实施校园工程,主要是三项工作:①科教楼、学生公寓在7月份竣工,②现有校内操场、硬化和绿化,③实施(3)目标,今年内进入全省示范校行列,2003年进入全国一千所现代化示范性重点中学行列。
第三,本学期具体工作安排
总目标
1、努力培养尖子,注意发展学生的个性和特长。
3、创第一流的工作。
在市教委教研室组织的联检抽查时,各被抽检学科教师的平均成绩均列四平市第一。
4、现代教育中心确保信息技术课和劳技课正常上课,设备使用情况及管理达到上级要求。


5、学生分组实验开出率达100%,演示实验开出率达100%以上。
1、抓好常规检查,做到日检查、周汇总、月总结。
2、坚持两会制度,即每月一次的教学例会及每月一次的教研组长、科组长例会。
4、每月检查一次教案和作业,不定期抽查部分学科教案和作业,定期检查理化生实验情况。
5、继续实行分层次教学和学生的动态管理,抓好实验班,管理好普通班。
7、经常与家长联络,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搞好学生问卷及家长问卷工作。
8、加强考务工作管理,认真执行〈监考守则〉、〈考生守则〉等有关考务的规定。搞好命题、评卷、讲评和质量分析,考试过程中继续实行由巡视组督促检查的办法,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二、德育、体育、卫生、艺术方面
本学期我校德育、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将继续贯彻全国德育、体育、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在市教委的领导下,遵照我市关于德育、体育、卫生、艺术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力强化学生文明行为教育的同时进一步落实
《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城市建设小使者、城市文明小使者》;并坚决抵制邪教“法轮功”在我校学目标和措施(一)强化学生文明行为教育。组织校会、班会,对学生进行纪律教育。
2、坚持做好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教育。
(1)组织全校学生学习上述内容,定期抽查部分学生进行考核(第二月)。
(2)充分发挥校园电视台、广播台、曝光台的作用,每日曝光要有新内容,每周广播站要有关于强化教育的专题广播,
每月电视台要有对违纪现象的披露。
4、加强“升旗”、“眼操”、“间操”的质量管理。
(1)落实责任制度:“升旗”由团委组织考核,“眼操”由校医考核,“间操”由体育组、教导处联合考核。
(2)班主任必须在铃响前站在队前,组织站好队,做操音乐响前应站在本班的排尾。
5、加强自习和课间纪律的管理。
(1)学生必须7:00前到校。
(2)早自习班主任未到学校前,应指定班级干部负责纪律和卫生。
(3)课间、自习必须保证室内秩序,按“十不准”要求规范学生。
6、加强日常工作的检查力度。
(1)学校坚持五到场的抽查,检查结果每周通报一次,每月汇总。
(2)加强学生干部互查制,做好指导工作。
(3)加强值周生的责任并明确工作任务。
(4)每月评选优秀班级。
(二)加强班主任工作的管理力度。
1、要进一步完善班主任工作考核方案,真正与评聘、晋级、末位下岗挂钩。
2、加强对班主任的培训工作。
(1)开学前对班主任进行一次学习培训。
(2)5月中旬组织一次班主任交流会。
(3)5月末组织一次观摩班会。
3、加强班主任工作“五到场”的检查。
(1)班主任早7:00前必须到校。
(2)间操、课间、集体活动必须到场。
(3)每周通报一次本周检查结果,每月汇总。
(4)考核人员严格按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考核。
(三)坚决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并做到保质保量。
1、继续做好“心连心”帮贫扶困工作,做好对我校特困生的档案登记入册等管理工作。
2、积极参加我市组织的各类活动(运动会、知识竞赛等)并取得优异成绩。
3、抵制邪教“法轮功”在我校的流毒和影响。
(1)开展千人签名活动。
(2)组织学生以“热爱科学,反对迷信,坚决和法轮功邪教做斗争”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制成电视教育片,在全校、全市播放。
(四)体育、卫生、艺术工作
1、加强学生体育训练的管理。
2、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活动。
(1)在一年级开展广播操比赛(3月末)
(3)6月末组织迎“七、一”书画展,小型演唱会等。
3、卫生工作。
(2)组织一次在校师生体检。
(3)做好学校日常卫生的检查工作,并与分管分担区责任人签定责任落实书。
高三年级
目标
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保证良好的学习秩序。
2、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使毕业率达到98%以上,升学率达到85%以上。


3、重点大学录取人数突破240人。
4、考入名校的学生超过2000年的录取人数,其中理科学生争取超过2000年录取人数1倍以上,力争清华、北大、科大我校学生均榜上有名;文科学生突破近几年名校录取的零纪录。
任务
生等各个方面一丝不苟地备好每一节课。
2、搞好单元复习,在复习过程中,要注重双基,抓好落实,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中、下生,争取人人有所收获,从而调动绝大多数学生的积极性。单元复习在3月底结束。
4、搞好综合训练,在训练过程中要精选资料,有针对性,有预见性,尽量靠近高考类型。
5、搞好模拟考试,本学期模拟考试6次,认真选题、监考、评卷、总结,同时确定调整下一步计划。
6、重视实验课教学,在高考前要按大纲要求补齐应做的实验,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以免高考在实验题上失分。
7、做好高考前准备工作。
(2)建立学生电子档案,做到准确无误;
(3)填写好高考志愿,指导学生根据学习成绩的实际情况,准确填好每一个志愿。
3、严格学生管理,制定详细的班级检查评比条件。
4、定期召开教研组长会,年级教师会(每月一次),班主任会不定期地随时召开,发现问题,研究对策,部署工作。
5、本学期召开主题班会2次,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1次,家长会1次,调动教师学生、家长、社会等一切可调动力量完成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力争再创高考新纪录。
高二年级 
目标
1、提高各科组整体教学水平,基本达到所有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使学生满意,期末统考成绩,力争全超四中,多数科组超公主岭一中,拔出尖子生。
2、年级各班纪律、卫生、秩序,达到学校要求,全年级做到纪律严明,干净整洁,秩序良好,不出现差班、乱班。
任务
1、各科组认真总结上学期期末统考成绩,优势科组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励,成绩差的科组:英语、生物、化学,要找出差距和不足,制定好本学期整改计划,这学期必须扭负为正,要求每位教师要写出卷面质量分析。
任务
2、有效地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年级内形成良好的教学教研风气,努力提高各科组整体教学水平,科组内在教学上要空前团结、敞开思想,不保守,互帮互学。
3、组织好数、理、化、生课外小组,保证时间,保证质量,上好小组课,力争夺取好成绩。
4、努力转变后进学生和后进班级,高二年级十二个班级、各班发展很不平衡,大多数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基本成型,但也有个别班级还不稳定,班主任撒不开手,纪律松散、秩序混乱,年级内还有一些后进学生,自由散漫,学习无兴
趣,这学期要做好后进学生和后进班级的转化工作不让这些学生和班级拖年级后腿。
5、作好卫生工作,各班要及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扫任务,物见本色,干净整洁,同时要加强平时卫生保持。
6、提高升旗、间操、体育活动等大型活动质量,集合要作到快、静、齐,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切实负责。

措施
1、加强集体备课,把集体备课落到实处,学期初制定好计划,每次集体备课中心发言人要提前认真准备好大纲、教材、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实际及本章知识点,基本题型、基本解题思想方法,组内充分讨论。
2、科组内要相互听课,互帮互学,本学期力争外出听课学习一次,分管副主任要听遍所有任课教师的课,要了解每位教师的教学水平。
3、年级内部加强管理,加强对各班纪律、卫生的考核、评比、附分、排序,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班级及时整改。
4、分管副主任和年级干事,严格自律,公正公平地开展工作,不偏心,不护短,严要求,抓落实,勤检查,常督促。
高一年级
目标
1、杜绝学生旷课,教师私自串课、无故不上课、上课迟到、提前下课、中途离开课堂、迟到早退等现象。
2、严格履行师生考勤制度,达到学校考勤目标。
3、各班、各办公室卫生达到学校要求的卫生标准。
4、争取绝大多数班级在这一学期都能形成良好的班风,更多班主任能够成熟,达到学校要求。


5、期末通考全体各科平均分争取二阶分差都为正。一定要让个人总分第一名产生在我们学校。
6、期末地理会考,无论是及格率还是优秀率都要达到全市的前茅。
7、集体备课认真,不流于形式,教师兢兢业业地上好每一堂课,课堂充分调动每位学生的积极性,按要求做好实验,有效利用好现代化教学手段。
8、各科作业做到全批全改。
任务
1、配合学校整顿校园秩序,抓好养成教育,抓好课堂、课间秩序。让学生做文明学生、爱校如家,让学校的卫生清洁,环境优美,再树四平一中形象,提高一中的社会知名度,真正达到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目的,使四平一中成为我市教
育系统的龙头;
2、加强教学管理,加强集体备课,狠抓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力争期末考试所有的科组取得全胜的成绩。
措施
1、认真学习整顿校园秩序的具体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2、定期召开班主任例会,交流管理班级、教育学生方法、经验,逐步提高班主任(特别年轻班主任)管理班级、教育学生的综合能力。
3、开展一次理化生综合知识竞赛活动,培养学生对理化生的兴趣,解决偏科问题,达到活动育人的目的。
4、加强集体备课,集体备课要做到责任落实,内容落实,时间落实,每次要有中心发言人,达到说课的要求,提高集体备课的质量,个人备课重点要备学生,备方法,根据学生各自不同的特点,因材施教,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一定要严格
把住备课这一关。
5、按学校要求任课教师坚持听课,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争取组织教师外出听课。
6、每月召开一次教学工作例会,肯定成绩,提出不足,通报考评结果,达到提高教学成绩的目的。
四、教科研工作

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使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本学年着重抓好以下工作:
(一)努力搞好各级科研课题的研究。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对科研工作的要求和学校教学工作的需要,本学期进行1个国家级,8个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二)从素质教育与创新教育的学习入手,强化教研组的教研工作。
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有的放矢的专题研究。单周周四八、九节以教研组为单位活动,由教研组长负责;双周周四八、九节以科组为单位活动,由科组长负责。
(三)落实“四个一”工作
“四个一”的内容:
1、上一节创新竞赛课;
2、出一套(或一道)指定范围的高质量试题;
3、写一篇规定题目的高质量的论文。
(四)加强信息网建设
1、本学期继续扩大与省内外其它学校联系的范围。
2、注重信息采集与整理工作,进而加大我校题库的容量,尽快形成系统化。为我校各年级各学科的各类考试提供更多的有一中特色的参考试题。
3、对有价值的信息,将不定期印发《信息简报》。
(五)有计划的加强教学课件库系统化的建设工作。
1、本学期在全体专任教师中征集各科教学课件。
2、本学期每个教研组至少制作一个高质量的课件。
3、对所征集课件进行评比,优秀者送省参加2001年吉林省优秀课件评比活动。
4、上述工作在2001年4月30日结束。
五、教师培训工作
为适应21世纪教育教学发展的需要,早日实现我校进入全国一千所现代化示范性重点中学的宏伟目标,建立一支师德高尚、学识渊博、业务精湛、年轻化、学者型的教师队伍,本学年的师培工作重点将放在如下三个方面:
(一)对2000年待聘、试聘青年教师的培训。
本学期主要进行业务培训,使培训教师掌握本学科教学大纲,熟悉本学科教材;明确教学大纲基本要求,了解教材重点、难点;独立、准确、简明、扼要写出合乎要求的完整的教案;课堂讲授重点突出,知识准确,条理清晰,板书规
范。
(二)参加1999-2000学年度师培工作,并且已在2000年暑期受聘的专任教师的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对青年教师培训工作采取的“适应期、巩固期、成长期、成熟期”四个阶段的总体计划,现已完成第一阶段的培训任务,第二阶段:“巩固期”的培训已经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1、学年内完成规定的综合习题;
2、每学期听专任教师课不少于30节;
3、组织新老教师座谈会;
4、参加2000年全校专任教师考试;
5、对所任班级成绩的二级分差进行检查记录;
6、培训结束后,写出总结;
7、学期末,科研处将每位教师的考评结果通报全校。
(三)对教龄不满3年的专任教师的培训
(四)对从非重点中学调入我校,任课不满三年的专任教师的培训。
为了提高从非重点中学调入我校的专任教师的水平,使他们更快的适应重点中学的教学工作,对这部份教师进行为期一年的“适应期”培训,具体内容是:
六、后勤工作
(一)、加强后勤常规工作管理力度,搞好基建维修。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工作。
(二)、加强后勤管理
4、全面提高后勤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做到人负其责各挡一面,尽快解决我校总务工作摊子大,事务杂与人手少的矛盾,从被动中寻求主动,从而达到后勤不后的目的。
(三)、抓好服务型的常规工作及基建维修工作
1、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维修好各班的桌椅、灯具、门窗,及时发放教学、办公、生活用品。
2、做好今年集中供热结尾及停供后维修准备、总结工作。
3、不失时机地搞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逐步使我校达到园林式校园。
4、继续加强食堂、小卖店、宿舍过渡时期及体育馆、印刷室的管理工作。
5、加强物品管理,严格出入库手续,对学校固定资产,备品设备要健全帐目,及时清点,保证物品供应。
6、彻底解决楼内厕所卫生用水不足的问题〈计划打井2-3口〉。并抓好节水、节电工作。
7、加强财务管理,做到计划开支,严格财经制度及时做到帐目公开。
8、保证其他常规服务工作及时到位:做好收发、电话、供水、供电、浴池、清运垃圾、清掏下水、取书、环保、自来水水质监测等工作。
9、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10、做好基建协调、管理工作,与建筑方按学校的要求把科教楼、公寓楼的剩余工程建好。
七、校长办公室工作
1、做好文书档案管理工作
按要求做好人事、工资管理,重大事项要公开明示;“学校大事记”、重要会议记录记载要及时,材料要翔实,文件收发、归档要及时、准确,符合保密要求;档案文书实现微机管理,在已达省一级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先进水平。
2、做好党务工作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计划发展2-5名党员,建设一支约50人的积极分子队伍,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实践中对积极分子进行教育,提高和考核培养。
3、完善请假制度,严格进行考勤、每周至少抽查1次。会议及集体活动坚持点名。
4、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保卫科要明确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制度,实行岗位责任制和包保责任制确保学校安全。万无一失。
6、做好学校各部门的协调工作,细心、热情地做好各项接待工作。
八、团委工作
落实我校德育工作,加强对全体团员素质的培养,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紧紧抓住高中学生的思想特点,开展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活动,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参与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全面培养。争做全省先进团组织,争创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1、组织富有成效的活动充分利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清明祭扫、“五、四”、“七、一”等重大节日、纪念日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
2、加强团的活动阵地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抓好的四平一中校报、四平一中校园电视台、广播站、四平一中外语俱乐3、抓好教工团支部和学生业余党校工作,教工团支部工作以增强青年教工凝聚力,增强年青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积极开展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的各种活动。开展“在学校整顿教学环境中做先锋骨干”活动,积极做好学生工作,以身作则,使自己的课堂秩序成为一流。


4、开展学生心理热线活动,通过问卷、座谈等形式进行心理健康调查,了解学生的基本状况,利用电话、信件、电子邮件、面谈等进行心理健康热线服务。
第四,几点基本要求坚决落实市委马书记视察我校的“全国一千所必进”的指示,实施好我校“行动计划”,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此必须做到:

(1)上下齐心,团结拼搏,各个部门,各个科室,各个年级,各个班级,每个教职员工都要紧密团结,密切配合,协调一致,为一中的整体利益,为一中的发展大计,为在高中热的激烈竞争中取得社会的认可,取得好生源,取得提高教学
(2)自觉遵章守纪,积极主动工作,增强主人意识,我们进千所、创名校,要靠名师。所以每位老师都要自觉培养名师风采。
(3)在德育方面,巩固整顿教学环境的成果,克服不足,争取尽快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此:如前面所说,要究,想方设法做好学生工作,把班级管好,形成好的班风、学风;年长者,要研究新情况,面对21世纪的青年,采取新
方法,管好学生,管好班级,为青年班主任树立榜样,不负过去的名望和社会声誉。每个班主任工作准则就是要“厚待百姓、爱生如子”要“严、紧、细、实”争取尽快形成好的班风、学风。每个班都形成良好班风、学风、校风才能形成
学校声誉,才能更高,尖子学生、好学生才能来,自费生才能多,学校发展才有财力,老师待遇才能上来,结构工资才有保证。在此意义上说,班主任的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的兴衰成败,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大考核力
另外,班主任也好,科任教师也好,一定要学会做学生的思想工作,注意心理健康教育,面对新世纪的多独生子女的、多自费生的,家长望子成龙期望值太高的新情况,讲究工作艺术和方法,争取事半功倍之效。
(4)在教学方面,一定要从学生的实际,高考改革的实际出发,立足于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改革传统的教学方式,采用效性。坚决克服“满堂灌、题海战术”这些陈旧甚至可以说是恶劣的教法。
高三教学,要利用好有限时间,一是稳住阵脚,稳扎稳打,打好基础,高考虽然是考能力,但基础是根本,基础不好,能力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二是选好习题,避免浪费学生宝贵时间,避免复习走弯路,入岐途。三是要有精品意识,
采取吃小灶、补短项等办法,培养几个北大、清华尖子。同时重点大学人数也要争取超过去年,有新突破。
为抓好教学这个中心环节,督促教师搞好教学方法改革,学校要加强检查力度,一是加强听课,要听完交换意见,每周例会汇报。二是改革作业、教案检查办法,重点查教法改革,查课堂教学的效果。
(5)在科研和师培工作方面。
一要为教学服务,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注意时效性,亦可组织兼职教研员编写自己特色的资料,编好校报,扩大宣传,增强知名度,争取今年招生的好生源。
二要为实施“名师工程”而努力工作,前边已写的具体,不再重述。
(6)关于校办、团委和后勤工作。
校办除日常工作外,要为改革服务,在完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上多做工作。
团委除正常工作外,主要发挥团员学生、团干部、学生会干部做整顿秩序,树立好学风、校风的模范起带动作用。发挥团员教工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后勤部门,要为教学服务、为实施“校园工程”服务既要服务好,还要节约好,精打细算,勤俭节约,在水、电、物品管理方面要落实责任制,赏罚分明。
同志们,新的世纪,新的学期,前景喜人,任务艰巨,让我们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我们的“今年进入省示范校,后年进入全国一千所”的奋斗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 上一个教育论文:
  • 下一个教育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新学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学校体育场馆面向社会的开放管理
    论高校改革中的学校效能建设
    特色体育课程对民办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赢在学校,输在职场——女性的困境
    浅谈牧区寄宿制小学的学校管理
    浅谈中职学校班主任工作要点
    做好系级建档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
    提高执行力为核心构建高校学习型基层党组织
    探究技工学校手机成瘾现象及防沉迷措施
    就业结构性型矛盾下的民族高校学生内职业生…
    职业技术院校学生自我管理模式的构建策略
    高校学生档案管理系统的研发与构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