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证券金融论文 >> 保险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证券投资论文   金融研究论文   保险论文   期货市场论文   债务市场论文   银行管理论文   公司研究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金融理论论文
创新:信托投资公司求生发展之路
  在面对来自国内、国外竞争形势日益严峻,而留给每个信托投资公司的时间却相当紧迫的情况下,唯一可供选择的是努力开拓、创造符合

于产品创新的实现
   1.认真研究相关的政策、法律、业务规律
  在现阶段法律建设不完善的情况下,尤其要重视对政策的研究。要有超前性、预见性、灵活性和敏感性,并不断规范自己的产品运行模式,调整自己的产品设计思路和营销策略。
  在新组建的信托投资公司,不同岗位应当有不同知识结构的人员,特别是不仅要有一批高学历的知识型、研发型人才,更要注重培养具有中等专业知识水平的实用型、技师型人才。在形成人才的合理组合、优化配置中,应始终坚持能力第一的原则。
   3.建立以客户需要为重心的营销队伍培训体系
  之所以强调以客户需要为重心,是基于对信托产品的需求都是依据于千变万化的客户需求才提出这一原则的。信托产品之所以具有无限性,实际上是由客户需求的无限性所决定的。在当今竞争的社会,信托投资公司目前在中国金融体系中尚属弱势的一支,尤其要强调“客户需求第一”,才能在竞争中逐步取得先机。培训体系的建立就是为了保证实现这一重心。这个体系所要达到的目标,就是使员工能树立牢固的敬业理念,培养员工的行业敏感性和较高的营销能力,使公司的营销队伍始终保持与客户的最大亲和力和市场竞争力。
   (二)产品创新连续性的保持
   1.新产品创新的决策程序必须简单和高效率
  由于新产品的推出具有很强的时机性,而且易于被同行复制,因此,公司决策体系就要适应这个特点,强调时效性,强调果断决策。WWW.11665.cOM这就要求参与决策的人员具有较高的产品创新意识、专业评判素养,并具备相应的专业支持系统以配合决策体系工作。
   2.建立健全规章制度
  这主要是指严格的产品评价和评估体系,相应的风险防范,特别是预警制度,以应对在多样化的需求条件下出现的不规范不严谨行为导致的风险。
   3.坚持总体战略与相应机制相结合
  具体地讲,就是信托投资公司要努力实现公司系统性总体发展战略目标的建立和相应变通机制的有机结合,以保证信托公司的产品创新工作在当前不确定因素众多的社会中处于最佳状态。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创新 信托投资公司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建筑业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协同模型研究
    软件工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农村转户移民群社会管理创新的法治命题探析
    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制度创新的探讨
    南平市乡镇农业技术推广机构队伍建设创新思…
    “小米”精神编织“大时代”的创新故事
    网络时代大学生创新教育思考
    协同创新视角下的高校学生工作模式探析
    基于网络全球经济下的企业创新管理研究
    高校图书馆助学助教职能创新研究
    节庆产业的创新和转型
    加强节庆文化创新 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