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证券金融论文 >> 金融研究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证券投资论文   金融研究论文   保险论文   期货市场论文   债务市场论文   银行管理论文   公司研究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金融理论论文
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贵阳圆满谢幕

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贵阳圆满谢幕

  以“3h:高品质(high quality)、健康(health)、诚信(honesty) ——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8月11-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论坛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贵州省人民政府金融办、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贵州监管局、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中国保监会贵州监管局联合主办,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归云轩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金石矿业集团协办、北京九鼎诚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前监事会主席解思忠、北京大学著名教授曹和平、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孙沛城、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融信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萧辉成、久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论文联盟http://安民、韩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郑升哲、台湾著名理财专家刘靖宇、香港银行学会行政总裁梁嘉丽、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等嘉宾领导和2000多名分别来自国内、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韩国的金融业精英代表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公室主任周道许同志代表贵州省政府致辞: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贵州首届金融博览会,是助推贵州省金融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意义深远。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提倡以高品质、健康、诚信——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理念,是符合现代金融业发展的潮流趋势,有着极强前瞻性和带动作用;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在致辞中谈到: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贵州首届金融博览会”的隆重开幕,对进一步加强贵州省对外金融交流与合作,对于打造贵州区域金融中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施西部崛起战略,积极推进亚太金融发展,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稳健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wwW.11665.Com
  论坛秘书长谢清顺发表了题为“金融业可持续发展”的演讲,针对当前金融业发展形势谢清顺秘书长谈到:“金融界诚信体系建设应具有全局性和长期性;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界信用环境,发展金融文化;提倡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是当今世界的时代潮流。”
  论坛上,中国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全球风险协会联席会长张海云、北京大学著名教授曹和平、国内著名品牌专家李光斗等行业专家学者分别就行业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例如:新加坡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集团经理张国全演讲的课题“诚信与专业打造终身事业寿险业迈入新纪元”、台湾三商人寿保险公司高级经理谢清辉演讲的课题“如何提高团队产能”、美国友邦人寿上海分公司高级经理罗若远演讲的课题“团队持续发展道”都吸引了众多听众,四十多位专家的精彩演讲让现场气氛持续火爆,不时爆发出会意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都表示收获良多,尤其是对于行业发展和金融从业技巧都有新的认识和领悟。
  为表彰为我国金融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业务精英,以榜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样的力量倡导诚信服务,11日上午论坛举行了中国金融业诚信服务大奖“九鼎奖”的颁奖盛典。经过广泛推荐、专家评审、并征求业界意见,亚太金融论坛九鼎奖组委会对候选人进行了多方面的严格考核和评审,最终,来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欧阳曲波以及新华人寿的王玉娟等116名嘉宾赢得了九鼎奖银奖,来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天津、宜春、湖南分公司的91名嘉宾获得九鼎奖铜奖。中国保险协会原会长王宪章、中国保险学会前会长戴凤举、中国人保集团前董事长唐运祥、中国人保集团顾问邓昭雨等领导分别给获论文联盟http://奖者颁奖。中国人寿连续开单冠军吕启彪、泰康人寿总公司销售高手高水岭、新加坡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集团经理张国全、台湾三商人寿保险公司高级经理谢清辉、美国友邦人寿上海分公司高级经理罗若远荣获九鼎奖,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和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孙沛城等领导为获得九鼎奖的行业代表颁奖。
  九鼎奖颁奖盛典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诚信越来越重要,诚信是客户选择银行的首要标准。 “一言九鼎”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传统。亚太金融高峰论坛自2008年设立“九鼎”奖荣誉系列以来,受到广大金融业者的热捧,表彰为我国金融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业务精英,以榜样的力量倡导诚信服务。银行业“九鼎奖”和保险业“九鼎奖”的颁发,为银行业和保险业诚信建设探索一条新路,也为未来各行业诚信品牌建设搭建了一个平台。诚信是市场经济发展的根基,九鼎奖作为金融行业内的品牌大奖,凝聚着金融人辛勤汗水和卓越贡献,是每一个金融人心中无限崇尚的荣誉。
  两天的会议,与会代表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贵州特点的金融发展新思路,使中国的金融产业特别是金融服务事业能够有一个大的发展。这次大会是首次集银行、保险、证券三大领域为一体的一次盛会,是一次超越国界,打造亚太金融品牌的盛会,是海内外多家知名金融企事业单位精诚合作的结晶。
  2012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为金融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行业经验交流、发展思路碰撞的平台,意义深远。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贵阳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直播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生产组织在实施GB/T28001—2011标准4.3.1条…
    人行发布《中国金融标准化报告2012》
    G20峰会 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正能量
    2011年上市公司财务重述与内部控制关系研究
    2012年日企对华投资逆势增长
    2030年:消灭赤贫
    我国理论经济学研究2012年的新进展及面临的…
    2012年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
    护理学杂志:综合版杂志2013年第6期目录
    护理研究杂志2013年第6期目录
    护理研究:上旬版杂志2013年第6期目录
    护理研究:下半月杂志2013年第5期目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