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计算机理论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基于ASP.NET的公司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摘  要
随着因特网的发展,公司宣传模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网站比传统的宣传模式更方便、经济,且不受空间、时间限制。论文详细论述了一个基于asp.net公司网站的开发设计过程。系统采用asp.net 2005作开发平台,c#作编程语言,sql server 2000作数据库管理系统,实现了企业介绍、企业文化、新闻中心、产品管理、人才招聘、留言版等功能。系统符合公司网站的需求。
论文组织如下:首先阐述了该系统的开发背景、意义;其次介绍了相关的开发工具及技术基础;接着对系统的需求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设计方案和数据库模型;然后展现了整个系统的具体实现,包括数据库的设计和连接,各功能模块的实现;最后对该软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关键词:互联网;asp.net;数据库设计;安全性;软件工程;
3 系统分析与数据库设计实现
3.1 需求分析
此系统中,用户可以浏览企业主页default.aspx,在主页中包括产品列表和企业新闻,在顶部是公司在图片,而在图片下方是连接条。连接可以跳转到企业简介、企业文化、新闻中心、公司产品或者公司项目、人才招聘、留言版,在企业简介和企业文化里面是对公司的介绍,新闻中心介绍公司发生的重大事件,公司产品或者公司项目最重要,他是公司的核心,他的好坏代表公司的经营状况。本系统还满足以下几点功能:
系统安全性。网络发展到现在,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网络攻击也平凡,现在最常见的攻击有:病毒、木马、拒绝服务攻击等等。wWw.11665.cOm本系统采用了.net框架,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可以防御一般的攻击。
系统易维护性。网络系统数据操作频繁,所以数据库一定要易于维护。在应用中可以使用最简单的存储来实现,以便更方便的进行数据的操作。
3.2 系统功能描述
系统功能包括企业简介、企业文化、新闻中心、公司产品或者公司项目、人才招聘、留言版、销售网络。

3.3 系统功能模块划分 
主页面:该块包含了顶部公司图片,连接,公司产品列表和公司新闻;此模块的作用是起到一个主体美观的作用,使浏览者浏览此网站后就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企业简介:此模块主要介绍公司的发展和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
企业文化:介绍企业的文化,企业的发展理念,企业的发展宗旨,让人们了解这个企业的文化,一个企业的文化氛围是相当重要的,它不仅能使企业发展得更强大,还可以增加员工对企业的信心,增加客户对企业的认可程度。
新闻中心:此模块发布企业或者本行业的重大新闻,它能即使报道事实,让更多的人了解本公司和本行业。
公司产品或者公司项目:此模块能让公司最新产品发布出来,推荐给客户使用,从而达到宣传此产品的作用。
人才招聘:在次模块上发布招聘信息,用以吸收公司需要的人才,人才是公司发展的资本,没有人才公司的发展无从谈起,所有此模块是公司吸收人才的关键。
留言版:留言版能实现交流的目的,让客户对公司的发展、公司的产品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样公司才能更好的定位自己,才能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来完善自己。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admin [标签: 公司 网站 实现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课堂教学中的讨论现象—基于群体动力学理论
    基于远程虚拟数字电路实验仿真技术的研究
    基于Si4432的散射式大气低能见度仪设计
    基于AT89C2051倒车防撞超声波报警系统设计
    基于ARM控制的1KW零电压零电流全桥DC/DC变换
    基于AHP的特殊电梯开发项目风险评价
    电网运行基于精细化管理的方式探讨
    基于公平视角的买方垄断市场信任机制实证研
    论基于Intranet技术的计算机通信网络的即时
    中国区域消费价格水平差异研究:基于面板门
    基于项目驱动模式下的“软件工程”教学改革
    基于软件工程开发的企业本体构建研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