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机械工程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新品轻武器选介

原文作者:张烨龙

西格-绍尔公司
  西格p227 sas手枪
  p227 sas手枪是西格p227系列最新一款采用0.45英寸口径的手枪。其枪身分解杆、手动保险及空仓挂机解脱杆的位置保持不变,但换用带麻点防滑纹的握把护板,握持更舒适。该枪全枪长180mm,枪管长99mm,全枪宽38mm,空枪质量0.87kg,弹匣容弹量为10发。
   美国狮心公司(lionheart)lh9c手枪
  lh9c手枪是狮心公司lh系列手枪中的最新一款,该枪属紧凑型手枪,采用9mm巴拉贝鲁姆口径,套筒和套筒座都采用铝合金制造而成。握把护板的防滑纹设计非常特别,防滑效果很好。握把前方设有较细密的竖条状防滑纹,与握护板上的防滑纹配合,更方便握持。另外,其套筒前、后部的左右两侧均设有较粗大的斜向防滑纹,手拉套筒时更确实。全枪长178mm,枪管长91mm,空枪质量0.73kg,弹匣弹容量为10发。
   西格-绍尔公司
  西格p238 esp微型手枪
  该枪是西格p238系列的最新型,共有两款,一款是银色套筒型,另一款是黑色套筒型。该枪采用粉色握把,套筒上刻有精美图案,是专门面向女性用户而设计的。
  美国fmk武器公司
  fmk 9c1女性手枪
  该枪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手枪,聚合物套筒座采用粉色涂装,非常抢眼。该枪采用9mm巴拉贝鲁姆口径,设有扳机保险。其套筒后部两侧设有防滑纹,而前部两侧设有很长的凹槽,这些设计均方便后拉套筒。www.11665.Com套筒座前端下方设有单槽导轨,套筒座前端两侧则加工有卡槽,方便安装附件。全枪长174mm,枪管长102mm,空枪质量0.67kg,弹匣容弹量为10发。
   西格-绍尔公司
  西格716精准步枪
  该枪是西格-绍尔公司西格716系列的最新一款,是专门针对警用和军用市场的半自动精准步枪。其采用较长的重型枪管,相应地,护手也较长,护手顶部、底部加装有较长的皮卡汀尼导轨,两侧的皮卡汀尼导轨稍短。护手顶部的导轨与机匣顶部的导轨连为一体,可安装多种附件。该枪发射7.62mm nato弹,全枪长973mm,枪管长457mm,空枪质量4.99kg,弹匣容弹量为20发。该枪采用两道火扳机设计。
   比利时fn公司最新sc1双管霰弹枪
  sc1双管霰弹枪是专门针对比赛用枪市场的产品,做工非常精美。枪托采用胡桃木制成,外表面装饰有棕色、绿色相间的花纹,非常美观。护手的木质材料及花纹色彩与枪托相同,护手上还加工有防滑纹,方便握持。
   意大利adc公司竞赛级卡宾枪
  这是意大利adc公司专门为射击比赛打造的最新一款卡宾枪,零部件加工非常精细,护手和机匣为红色涂装,十分惹眼。其护手较长,护手上未设皮卡汀尼导轨,机匣顶部则设有一段皮卡汀尼导轨,供安装光学瞄准镜。其口径为5.56mm,共有3款枪管长度,分别是406mm、247mm和508mm。
   英国韦伯利-斯科特公司
  ws612b家庭防御唧筒式霰弹枪
  ws612b家庭防御唧筒式霰弹枪是专门面向民用自卫市场的12号霰弹枪。与传统唧筒式霰弹枪不同的是,其护手较长。为了降低后坐力,枪托底部设有较厚的缓冲垫,且缓冲垫中间加工有多个孔,缓冲效果更好。其枪管长508mm,空枪质量5.44kg,弹匣容弹量为5发。机匣上有ws商标。
   捷克cz公司vepr 223卡宾枪
  这是一款ak类型的半自动卡宾枪,口径5.56mm,专门面向民用市场。其护手上方前端未像ak系步枪那样安装有导气管护筒,因此导气管前部裸露在外。采用钢管折弯式骨架枪托,枪托可折叠。全枪长1 030mm,枪管长350mm,枪托折叠时全长810mm,空枪质量3.80kg,弹匣容弹量为5发。[论文网] 
   捷克cz公司
  czw 9半自动冲锋枪
  这是一款9mm口径的半自动冲锋枪,发射9mm巴拉贝鲁姆枪弹,面向民用市场。其外观最大的特点是枪托、握把采用一体式设计,为了减重,枪托中间部分开有长方形孔。全枪长680mm,枪管长300mm,空枪质量2.60kg,弹匣容弹量为15发。
   俄罗斯伊兹玛什公司
  新一代卡拉什尼柯夫无托突击步枪
  俄罗斯伊兹玛什公司推出了新一代卡拉什尼柯夫无托突击步枪,有5.45mm和7.62mm两种口径,分别被命名为as-1和as-2。其采用绿色涂装,机匣顶部、护手下方带有导轨。枪管口部可加装消声器或消焰器。
   exp公司exp步枪
  这是一款符合法律规定的“手枪”,但其实是一款活塞式半自动步枪。枪托被取消,结构非常紧凑。其护手为圆筒形,护手上制有方格状防滑纹。枪管口部加装有消焰器。该枪全枪长457mm,枪管长21mm,空枪质量1.35kg,发射5.56mm nato弹。
   mmc军械公司
  ma15巡逻型卡宾枪
  ma15巡逻型卡宾枪是mmc军械公司的第一款m4类型的半自动卡宾枪,专门面向巡警卡宾枪市场。该枪采用平顶式机匣设计,保留了传统的枪托和护手,取消准星设计,更换成带有导轨的导气箍,相应地,也取消了照门设计。如需使用机械瞄具,可在导轨上加装。该枪空枪质量为2.77kg。
   mmc军械公司
  ma15战术型卡宾枪
  这是mmc军械公司针对特警用卡宾枪市场推出的,其采用特洛伊公司生产的阿尔法圆形护手,上方设有导轨,护手两侧和底部均留有导轨安装孔,这样提供给射手最大的选择性,可根据实际需要安装不同长度的导轨。扳机力设置为20n,空枪质量2.77kg。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没有了
  •  作者:佚名 [标签: 轻武器 轻武器 射击 轻武器 轻武器 轻武器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温室冬春季栽培小型黄瓜新品种拉迪特
    优质耐寒菠菜新品种墨宝
    直击新品:瓦尔特PPX手枪
    水稻新品种通科28特征特性及栽培技术
    技术•奇瑞•中国梦 奇瑞正式发布…
    2012年南城县晚稻新品种对比试验
    凯口镇杂交水稻新品种引种试验分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