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机械工程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直击新品:瓦尔特PPX手枪

原文作者:佚名

 彰显“个性”的全尺寸手枪
  瓦尔特2012年推出的ppq手枪销售成绩不错,但对于多少有些偏爱回转击锤击发的美国市场而言,这款采用平移击针击发的手枪就受到一定限制了。瓦尔特公司针对这一市场进行研发,于今年推出了瓦尔特ppx半自动手枪。从整体外观上看,ppx并没有击锤,这是因为ppx的击锤被套筒后部包裹,只有从套筒后方才能看到击锤。这种设计有利于装在口袋中携行,而不必担心勾挂衣物等。由于击锤内置,故ppx采用双动击发方式,主要面向警用半自动手枪市场。[论文网] 
   ppx采用传统的枪管短后坐式自动方式和改良的勃朗宁铰链式闭锁方式。初见瓦尔特ppx手枪会感觉有点怪怪的,这是因为该枪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握把设计—“驼峰”握把。握持时,握把后方向后弯曲之处,即“驼峰”部位正好位于掌心位置,握持握把时感觉非常好。
   瓦尔特ppx手枪是标准的全尺寸手枪,全枪长186mm,枪管长102mm,全枪高143mm,空枪质量0.77kg,有9mm和0.40英寸两种口径。
  传统的套筒
  ppx的套筒形状与ppq的不同,而是更接近瓦尔特p99的套筒外形。钢制套筒表面进行了先进的特尼弗(tenifer)处理,提高了耐磨性和抗腐蚀性。套筒前方和后方制有防滑纹,套筒右侧刻有瓦尔特公司的商标和ppx的字样。准星和照门也是采用一贯的燕尾槽固定方式,其后方均装有白色氚光管,利于光线昏暗时瞄准射击。枪管、闭锁块和导弹板三部分不再是一体式设计,而是将各自加工好后焊接在一起,这种设计比起之前的一体式设计能简化生产。Www.11665.cOM枪管下方设有复进簧和复进簧导杆。
   双动击发机构
  该枪的双动扳机行程为7mm,扳机力29n,扳机力比起其他双动扳机要轻。为了提高射击精度,扳机采用狙击步枪上才有的两道火设计,这一设计在瓦尔特系列手枪上是前所未有的。
   其他可圈点之设计
  与瓦尔特公司之前的手枪相比,ppx改变了分解杆的设计,分解杆操作起来更顺手、更快速。空仓挂机解脱杆回归了p99的设计。套筒座前端下方的导轨采用聚合物制造而成,这种设计也不多见,而扳机护圈保留了ppq风格。握把上的弹匣卡笋较大,容易操作。握把底部两侧都设计有一块凹陷,易于射手用两根手指夹住弹匣,便于平时的安装和更换弹匣操作。
   多重版本
  瓦尔特公司的半自动手枪一向是多个版本并行,ppx也不例外。从口径上分,该枪有9mm版本和0.40英寸版本;从套筒材料上分,除了标准的聚合物套筒型外,还推出了面对高端市场的银色套筒版本,其套筒由不锈钢打造而成,并且也有9mm和0.40英寸两种口径。微声版本自然也是少不了,这是专门为特种兵和特警打造的,枪管前方设有安装消声器的螺纹。但微声版本只有9mm口径,由此可见市场定位非常明确。
   靶场测试精度及可靠性
  精度测试采用10码(9m)的近距离,采用速射方式。射手共射击了4个圆形标靶,5发连续速射,精度颇高,散布为一个苹果大小。在可靠性测试时,使用同一支手枪连续发射了700发枪弹,未出现任何问题,可靠性非常高。射手称,虽然采用纯双动扳机,但并没有特别生硬的感觉,扣动时十分顺手。
   虽然全球的警用手枪市场以格洛克手枪为主流,但瓦尔特公司并不甘于人后,这次推出的瓦尔特ppx手枪显然是针对警用手枪市场,这款安全性很高的手枪非常适合巡警佩戴,并且双动手枪要比单动手枪更加安全。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瓦尔 手枪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温室冬春季栽培小型黄瓜新品种拉迪特
    优质耐寒菠菜新品种墨宝
    新品轻武器选介
    水稻新品种通科28特征特性及栽培技术
    技术•奇瑞•中国梦 奇瑞正式发布…
    2012年南城县晚稻新品种对比试验
    凯口镇杂交水稻新品种引种试验分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