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西方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英国女王的穿衣哲学

英国女王的穿衣哲学

 女人的衣橱里永论文联盟http://远少一件衣服。女王的衣橱里会有多少衣服,这也许很难计算。1953年女王登基后第一次联邦巡回时,添置了100多套新衣,而在此之后她曾170多次出访,简单想象一下,女王在白金汉宫放帽子的房间就得好几个。但是女王的时尚并不简单,27岁登基开始,这个有些羞涩的女孩就开始用她的衣橱向全世界塑造其一个端庄优雅且万无一失的形象。
  英国民众也会在商店里寻找类似女王的服装和饰品,许多女性会试图模仿女王的风格。女王的衣服是比较保守的,但是这样一个身材有些走样的小老太太几年前被顶级时尚杂志vouge列入了世界上最迷人女性前50,同时列入的还包括超模凯特?莫斯、娜奥米?坎贝尔等等。而女王本人并没有打算给时尚界来一场“腥风血雨”。舒适,优雅,恰当,除了自己不为任何人而打扮,而最后一项也正好是时尚中最重要的一点。
  稍微梳理一下,就能发现女王的穿衣法则:鞋跟两英寸;裙摆必须在膝盖以下;随身携带一个手提包;衣服颜色以鲜亮为主;裙子的重量也是被计算过的,以保证裙子不会被风掀起走光;女王一边肩膀高一边肩膀低,所以有一个肩膀的衣服要放垫肩;衣服实行“军事化的管理”为了保证在见同样的人时穿的是不同的衣服,因此每件衣服都有一个名字。
  女王的帽子是她的一个标志,让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她的帽子边缘稍微上翘,这样人们能够看清她的脸,而且要确保帽子不会被风刮跑。
  女王的手袋几乎都是一种形状,盒子短提手,有时有金色扣或者扣环。WwW.11665.coM包中总是放着些日常用品,包括老花镜、水性笔、薄荷糖,口红还有小化妆镜,因为她进餐时需要补妆。女王手提包中还有一件永远都不会少的物品:一个金属挂钩。用餐时用来挂手提包。
  佩饰同样马虎不得。佩戴胸针的位置比配件更为重要,通常是左侧。若是衣着过于华丽,女王会将胸针别到衣领上。
  就像黑白色永远不过时一样,黑色鞋子向来百搭。有品位的方跟、椭圆形或方形鞋头的高跟鞋是女王的主打。虽然一些时尚人士说黑色会让小腿显短,但鞋子的存在就像是标点符号一样衬托着出整体的气质。
  女王有自己的风范,可也不会错过时尚的元素。豹纹,雪纺,镂空,糖果色,所有近期流行的时尚元素能在女王的衣柜里找到。而熟悉时尚的人或许也还记得在d&g的2007/2008发布会上看到头戴与女王相同款头巾的模特儿。这些所有的时髦元素到她身上统统化为了神秘庄重的女王范儿。
  女王的神秘替身
  60年来,在公众场合出现的女王几乎完美无缺,从未出现过错误,那么她是怎么做到如此“完美”的呢?近日女王的秘密武器被曝光,原来在她身后有一位默默无闻的“替身”为其工作了24年,并且从未索取过报酬。
  这位“替身”是来自英国曼岛的埃拉?斯莱克,现年69岁,之前是英国广播公司体育部门的主管,过去20多年来,她一直是皇室御用的女王“替身”,女王在出席活动之前都会让她先去排练。除女王身边的资深顾问外,没人知道斯莱克的存在。
  “世界上能有多少人有机会坐上皇室的四轮马车、站在温莎城堡的讲台上,而且这些事情还抢先在女王之前进场尝试”,斯莱克说。
  虽然身为女王的“替身”,不过这并不是说二人的长相相似,只是因为她们的身高差不多,斯莱克的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身高是5英尺(约为1.52米),只比女王矮了2英寸(约为0.05米)。并且为了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斯莱克连发型都与女王保持一致。
  除此之外,斯莱克还准备了一套女王平日使用、穿戴的所有行头,包括黑色漆皮手提包,这是她在慈善商店以1英镑的价格购买的。
  最近的一次“替身”预论文联盟http://演就是刚刚举行的女王登基60周年纪念活动,而且在活动当天,她也会登上一艘名为“伊丽莎白女王号”的航船,这个位置是她一直梦寐以求的。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英国 英国 大学 英国 英国 英国 维多利亚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民国女画家潘玉良的艺术人生
    英国汉学家葛瑞汉的中国学研究
    对英国有关“公众理解科学”的三份重要报告…
    英国风格的神学智慧——读戴维·福德的《自…
    近代英国法人观念的起源(上)
    近代英国法人观念的起源(下)
    今日英国分析哲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