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中国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浅论工厂供电中的节能策略
摘 要:为了减少单位产品生产的能耗,更好的节约工厂供电资源,工厂供电同时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现代的工厂和企业更好的促进了中国工业生产的发展。工厂企业中为了节省电力,阻止消费大国生产和从废物能量大的能量,通过提高工厂企业生产效益的重要手段,进一步的降低工厂和企业的生产成本。工厂通过合理的管理,采用节能技术,节约生产电力能源,采用一种有效的节能方式,以减少能源消耗,本文从这个角度实施起来的诸多方面探索。
  关键词:工厂供电;节电系统;节能方式
  一、提高能源利用率
  加大节能新技术,新设备的研究和开发,现代的例子在植物中的功能,当多台泵,风扇,这些生产设备同时运行时,要有足够的电压保证这些机械的正常运行。工厂企业多主张把电能作为自己的生产能源,所以要保证稳定的恒功率,维持工厂企业这些设备基本的正常运行,达到工厂企业生产机械的使用与相关联的企业生产力。通过节能设备为产品制造商节约更多的能源,企业的节能效果可以节省较多的电能。现代工厂企业里无处不在的具有这样的电力节能设备,企业的节能条件是不固定的,但使用性能没有相对高的频率异步电动机的装置好,所以要安装其他设备,以提高这些生产设备的能源效率。降低设备在执行生产时的能耗,以有效的降低工作时发生的功率损耗。对于未能及时自行调节的生产设备,根据电动机的负载电压,以提高电动机的生产效率,可以提高所优化的加载电机性能。改善电机生产能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使用新的材料与改变电机功率,能够进一步的降低电机的电能损耗,提高电机在单位使用电能的生产效率。wWW.11665.COM
  能源效率不仅对工厂来说十分重要,而且从根本上来说,要达到更好的工厂企业节能效果,需要更换或更改旧的生产设施,增加新的移动设备,在一个安全的操作大大前提下,提高了工作效率,将生产周期显着缩短。同时,如果使用大的变压器,保证电机在额定电压下进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能够进一步的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为了达到节能的目的,电力公司可节省自然的电能消耗,通过转换旧的电气设备,以这种方式进行较好的节能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增加新的应用程序的装置植物节能技术,采用新材料和节能技术,新设备的使用,进一步全面的实施可能实现的显着电能节约。因而,通过改良工厂供电系统,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可以使用具有更高的产品,为了满足长期发展规划,采用独特的电能照明形成植物生长发育过程中的发展实际和有用的光能。使用高效节能和节能灯,采用节约的方法,如使用荧光和新能源效率。
  白炽灯,即节能灯本身,并不使用led节能灯,这样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的基础上设计的电能设备,它有可能使用一本以节省能源使用的新产品,新设备,有许多其他的方法,但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公司,以取代旧的所有产品,这是一个巨大的成本,通过更换所有的更新来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可以实现到最后,我可以逐步改善,增加能量到底。
  二、通过科学规划减少工厂损失
  工厂企业生产设备的电源线,会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失,为了减少传输电路中的功率损耗,有效地利用电缆,发电厂的横截面面积,合理地包括从该空间的跨度而不是其他考虑负荷和单位线。必须精心设计,适当建立不同电网系统的电压电平,并规范安装在低压配电网络的各级。如果昂贵的横截面面积过大,那么电源线的设计是为了生产效率的提高做出贡献。横截面过小的话,不仅增加发送功率的电流损失,在负载侧的电压太低,但不利于工厂的电气设备的高效正确的运行。应该建立在厂区选定区域整体布线合理的基础上,采用投资少、见效快的电能节能技术。电线的选择是基于对节能和有效的需求,必须减少电流通过线路,在这方面,不仅要考虑使用双平行线,分为使用,而不是最小化的分支道路,公交炉绕组变压器和电抗器的数量。可能在这方面不是一条线,提高回旋的电源状态,以及减少的横截面的电阻,改善的空间排列的点阵图案。另外,为了减小压力损失率,并提高电压利用率的质量,配电变压器被放置在适当的线路中心,采用输出可以改变输出的多路转换的方法。
  三、提高校正电容功率因数
  如果功率因数低,造成现代工业生产中,电气性能限制,会大大的阻碍了整个系统供电,功率因数低的问题,是最广泛使用的植物光能照明的生产手段。植物照明是由归

需要的无功功率的电感性负载数,利用网络控制以减少线的功率损耗。因此,每个工厂和企业的各种部分中的功率因数需要尽可能地提高,这是必要的提高功率因数,在这方面考虑。提供早期是电力工业,必须按照标准,工厂和企业的功率因数的峰值功率电压为100kva的用户的功率因数小于0.9,但不是唯一的电功率小于100的用户,和非小型灌溉0.85功率因数或多个站。为了实施这些规定,还需要一个电源管理两者有关调节维修用经济手段,是目前使用的补偿电容,许多电容器的电源并联连接,多种植物的安装和公司,根据安装的分流的电容器的电力供应的电力电容器,该系统可以被划分成各种姿势,包括光能的高浓度,低分散性。
  四、厂房及设备的维修和保养
  往往不仅更新装置的结构,以及要注意维修和保养的日常使用,例如,电源线的接口,将频繁,该生产情况的结果的能量供给系统的厂,防止坏的,长时间的发热的照明工具,这样就能防止一些泄漏问题。这不仅是一个安全风险,而且厂房及设备,必须通过电力节能防止电能较为严重的功率损失。这需要定期维护照明设备,以减少可能所存在的风险。检测电源变压器,它需要维护和定期检查,将显着降低电能的损失,以节约电能,有效的解决生产问题,防止灯管核心过热反应。对于需要保持润滑转子和定子之间的间隙的部分是正确的,为了提高效率和功率因数,功率节省的基础上的电机,以减少电机摩擦和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一般全厂上下为了节省管理人员的操作失误,提高能源效率,可从一个简单的说明,进行基地的生产,工人在工厂工作,必须动员全体员工行动以达到预期的生产的效果,可以由一个独立的电源工厂系统提供使得能源可以节约。
  参考文献:
  [1]李鸿.煤矿供电系统继电保护的要求分析[j].山东煤炭科技.2011(02)
  [2]高忠升,孙彦伟,李勇.供电系统电压瞬时降低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j].山东冶金.2007(s2)
  [3]刘言冬,丁宏滨.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的现状与发展[j].化学工程与装备.2009(02)
  [4]汤凛.中压继电保护技术在马钢第四钢轧总厂的应用[j].安徽冶金.2010(04)
  [5]刘映朝.某工程35kv总降压变电所受电试车方案[j].工程设计与研究.2007(02)
  [6]郭建伸,李敏.浅谈继电保护装置的事故处理方法[j].内蒙古石油化工.2010(05)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供电 供电 供电 供电 供电 供电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论孔子政治哲学思想中的人文主义
    浅论绘画中的形而上学性
    浅论中国古代哲学思想在现代建筑设计中的应…
    浅论中国传统美学的独特品格及其当代价值
    浅论“美学生活化,生活美学化”
    浅论中国哲学与生命艺术观
    浅论孔子权变思想及其在现代的意义
    浅论教师职业道德的美学诉求
    浅论德  8226 乔治的应用性经济伦理思
    浅论钱学森的科技伦理思想
    浅论亚里斯多德的科技伦理思想
    浅论亚里士多德与孔子伦理思想的比较研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