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农林学论文 >> 农业科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农业科学论文   水产渔业论文   植物保护论文   园艺林业论文   畜牧兽医论文
试论我国亚麻纺织产品设计\发展的新思路
  摘要:加快振兴亚麻纺织 工业 产品 发展 ,必须以自主创新、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优化布局为重点,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推进我国亚麻纺织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一要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扩大国内消费,开发新产品,促进产业用亚麻纺织品的应用。拓展多元化出口市场,稳定国际市场份额。二要加强亚麻产品自主品牌建设。重点支持纺纱织造、印染、化纤等行业技术进步,推进高新技术纤维产业化,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亚麻产品自主知名品牌。
  关键词:亚麻纺织产品;设计;开发
  
  目前,我国亚麻纺织产品设计得到了迅速发展,但是诸多 企业 在市场 经济 的浪潮冲击下,缺乏自信心、缺乏措施对策,已使一些企业陷入频临倒闭的边缘。要改变我国亚麻纺织产品目前的困难处境,必须转变观念,树立市场意识,立足开发国内市场,拓展国际市场,采取开发亚麻名优精品,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亚麻纺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解决我国亚麻纺织产品当前的矛盾和今后的亚麻纺织产品设计、发展问题。
  
  一、贯彻落实 科学 发展观,加快亚麻纺织产业发展
  
  根据《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现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支持具有地域文化特色资源发展的亚麻纺织产品设计。兰西县借助“

  三、面对市场和适应市场,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以市场为导向是要求 企业 要面向市场,了解市场动态,掌握市场行情,按照市场的要求组织生产,开展营销活动,确定我国亚麻纺织产品 发展 态势的决定因素是市场。wWW.11665.Com
  1、要改变过去在产业发展中只注意行业规模,忽视产品设计品种、质量和市场导向的作法。产品开发方向的投资形式的选择,都要以能否扩大产品销路和占领市场为主要依据。
  2、要花大力气,加速国内市场的开发。我国亚麻纺织产品遵循以国际市场为主的方针,特别是根据亚麻产品市场和世界性格局特点。但又要吸取国外作法,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因此,我国亚麻纺织行业必须统一思想,把开发国内市场真正提到重要日程上来,以保持行业的相对稳定和解决发展中的后顾之忧,这是我国亚麻行业必须及时解决的重要发展战略。
  3、要注意引进市场,加速发展跨国联合的步伐,积极寻找国外投资及合作对象,利用补偿贸易、嫁接改造、合资或独资等各种方式,达到引进资金,引进先进技术和同时提供产品出口市场的目的,并积极创造产、销直接见面的条件,逐步增加直销比重,最终实现让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刘彦红 林学伟 [标签: 亚麻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我国实施全球农业战略的政策与保障措施
    我国城镇化建设中的粮食问题
    我国发展高酸型苹果存在的问题及几点想法
    我国粮食收储改革方案短期难问世
    我国水稻农药市场需求持续升温
    我国粮食生产实现“9年增”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粮食生产成本变动态势分析
    对提高我国动物产品质量卫生安全水平的思考
    我国农村环境污染中环境行政运行体系的缺失
    当前我国农村环境保护问题研究
    试论统计学的研究与发展
    现代奶牛养殖业产业组织的特征与我国的构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