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医药学论文 >> 药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药学论文   医学论文   临床医学论文   护理论文   口腔医学论文   肿瘤论文   妇产科学论文   内科论文   外科论文
 儿科论文   医学期刊
快克打造中国绿色感冒药第一品牌

快克打造中国绿色感冒药第一品牌

  医药行业的瞬息万象,不亚于股市的风云变幻。就在9月初,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部、卫生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含麻黄碱类感冒药需凭身份证购买,并且购买数量从5盒直降至2盒。规定出台至今近一个月的时间,从市场反映来看,含麻黄碱类感冒药因实名限购,销量大幅下降。
  此次含麻黄碱类感冒药“实名限购令”是国家对药品安全的一次大整顿和强规范。伪麻黄碱感冒药限售限购事件,成为近来老百姓讨论的热点话题。感冒药购买实名制带来诸多不便。“
  “伪麻”感冒药是对含“伪麻黄碱”的感冒药的简称。感冒药中的伪麻黄碱用于缓解感冒引起的各种症状,但同时,伪麻黄碱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是制造冰毒的重要原材料之一,不法分子便从这类感冒药中提炼伪麻黄碱制造冰毒,毒害百姓,危害社会。
  2008年国家药监局就发布《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管理的通知》对“伪黄”感冒药实行实名制购买,但是药监局的限购令并没有对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
  2010年,腾讯网报道《缅甸男子潜入十堰狂购感冒药 林场内炼冰毒》;2011年,新浪网报道《两名80后用感冒药提炼冰毒被判刑15年》;2012年,南方都市报报道《800多公斤冰毒原料竟从感冒药提炼》。不法分子的猖狂行为,不仅影响了药品的正常销售流通,更给社会安全造成了极大的隐患。WWw.11665.coM绿化用药环境,让老百姓吃上安全有效的绿色感冒药成了当务之急的大事。
  目前,不含伪麻黄碱的感冒药就不需实名制购买,也不限量。以快克为代表的“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不含伪麻黄碱,不列入实名制限量购买药品范围,被称为绿色感冒药。快克感冒药的主要成分为金刚烷胺,与伪麻黄碱成分相比,两者差别在于伪麻黄碱只能起到缓释性作用,即缓解感冒鼻塞、流涕等症状,金刚烷胺则是通过阻断病毒复制扩散,并从根本上杀死病毒,有根本性治疗的作用。早在1966年,金刚烷胺就被美国批准用于亚洲感冒流行的标准预防药。在中国,最先研制出复方氨酚烷胺组方的就是海南亚洲制药的快克感冒药,目前该组方已经占据了感冒药市场40%的份额。
  快克能被大家称作绿色感冒药,源于20多年来对品质和安全的坚持:
  1)绿色组方。快克是“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处方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的首创者,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组方绿色畅销中国20年。
  2)绿色安全。快克是众多感冒药中,少数不含伪麻黄碱的著名品牌。从成分上看,除金刚烷胺外,快克还配伍了人工牛黄中药成分,是中西药制剂,即快速治疗感冒和病毒性流感,还有耐药性强,副作用小的特点,很绿色很安全。
  3)绿色胶囊。快克胶囊采用中国最好的空心胶囊,20多年来,从未出过任何品质问题,是业内公认的绿色安全胶囊。
  4)绿色包装。快克的包装以及超人形象,绿色鲜明且包装采用防伪码技术,供消费者检验真伪,降低了消费者购买伪冒产品的几率。
  5)绿色疗效。快克“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因其科学的组方和安全的成分,达到快速治疗,阻断病毒的绿色疗效。
  “感冒药实名限购令”是医药界的一件大事,它可能引发感冒药的行业巨变,无麻黄类感冒药走俏。快克20多年来致力于打造绿色感冒药,提供优质产品和绿色疗效,我们有信心打造绿色感冒药的第一品牌。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个医药学论文:
  • 下一个医药学论文:
  •  作者:何立田 [标签: 中国 第一品 快克 第一品 快克 快克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践行“三贴近”,打造优秀的少儿科普图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