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行政管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 不断提高执政水平
   科学 发展 观就是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性的发展观,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和世界观。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开创
  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以人为本,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坚持以人为本,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群众安危冷暖,着力解决好关系他们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
  一、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继承发展。
  科学发展观体现了马列主义的 历史 唯物论、辩证论,体现了毛泽东思想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等思想,体现了邓小平理论关于建设

  四、要树立和落实 科学 的 发展 观,我们应该怎么做?
  首先,必须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其实是注意把握如下几个问题: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以 经济 建设为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二是必须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推动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 政治 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三是必须着力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努力实现速度和结构、质量和效益相统一,实现经济发展和人口、资源和环境相协调,不断保护和增强发展的可持续性。wWw.11665.CoM第四,必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的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各个方面之中。第五,要树立“四个观念”,也就是以人为本的观念,节约资源的观念,保护环境的观念和人与 自然 相和谐的观念。
  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执政水平。良好的作风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条件。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转变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体现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
  作为一名煤炭 企业 的党员,要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任务。从做人、做事的各个方面做起:
  一是真心做人。做人是做事的基础,没有一个好的人格品质,不论从事哪个行业,都将失去起码的条件。我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好人、办好事。
  二是精心做事。要树立起“宣传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哪怕是一点小事,认认真真对待,因此,我们要立足本职,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创新性地做好工会工作。
  个人素质的提高,集团公司的发展,都离不开科学的发展观。这就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新时期下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岗位职责,转变观念,拓宽思路,不断创新,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工会工作。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何建民 [标签: 不断提高 执政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科学管理理论视角下的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
    运用目标管理理论 建立科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科学设计 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
    科学管理,全面提升高校行政管理的服务性
    公共图书馆人文管理与科学管理的关系分析
    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高校行政管理与建设研究
    战略审计——企业战略管理科学化的重要保障
    古典管理理论与行为科学理论的比较分析
    实行科学管理 提高医院财经管理效益
    浅析信息资源管理背景下 档案信息开发人员科
    构建一个科学的社会管理体系
    社会管理科学化刍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