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管理论文 >>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管理学基本理论论文   成本管理论文   旅游管理论文   行政管理论文   人力资源管理论文   市场营销论文   秘书文秘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其它管理学论文
 物流管理论文   投资决策论文   战略竞争管理论文   企业管理论文   工商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论文   财务管理论文
全国百日招聘活动河北专场招聘会举行

全国百日招聘活动河北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2年3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1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河北专场暨河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河北省教育厅杨勇副厅长主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孙际林宣布招聘会开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轩在开幕式上致辞。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志辉,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吴飞及部分企业、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郑昕司长在讲话中说,举办此次招聘会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决策部署,改善中小企业人才结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百日人才招聘活动的延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重点服务活动的体现。郑昕司长说,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繁荣经济,扩大就业,推动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毕业生把到中小企业就业作为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作为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在中小企业中施展才华,发挥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帮助中小企业引进和吸纳各种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改善中小企业人才结构。自2005年起,先后有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共同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全国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论文联盟http://
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已累计组织了6万余家企业对大学毕业生进行招聘,提供了75万个就业岗位。WWW.11665.CoM从去年起,网上招聘活动更是从网上走进了校园,让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的交流,活动结束后,这些招聘企业的信息仍可以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上去查询,使百日招聘活动更加立体,更加贴近企业和毕业生。
  开幕式结束后,郑昕司长在当地领导的的陪同下深入招聘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本届百日招聘河北专场招聘会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由石家庄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省的500余家企业以及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一万多个。
  随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将于4月1日正式启动全国百日网上招聘河北专场,届时将发布此次招聘会的所有企业招聘信息,为那些未能亲临现场的企业和学生提供网络互动平台。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个管理论文:
  • 下一个管理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河北 河北省 河北省 石家庄 河北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设计管理与协调:全
    2010年、2011年行政管理专业全国各院校排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档案局联合表彰全
    2010年 2011年行政管理专业全国各院校排名及
    浅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设计管理与协调 全
    在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学會秘书长工作會议上的
    健全国企经营者激励机制的若干对策
    作为市场化的人口流动——第五次全国人口普
    试谈对当前全国农家乐开发热潮的反思
    浅谈对健全国有企业经营者的激励与约束机制
    中国百货业发展的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