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外语论文 >> 英语教学 >> 正文 会员中心
 外语翻译论文   语言文化论文   英美文学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   英语教学
时事语录

原文作者:佚名

 the purpose of these flights is to allow us to research various approaches for improving the technology.
   —google
  “这些飞行测试的目的在于让我们研究各种方法来改善这项技术。”
  当地时间2013年8月9日,谷歌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测试wi-fi气球,并在google+页面上发表了上述声明,称该测试的目的在于改进气球的电力系统、气囊设计以及无线电配置等方面的技术。谷歌x实验室于今年6月正式宣布推出“热气球网络计划”(project loon),试图通过在平流层放飞由太阳能驱动的热气球来组成一个无线网络,为更多的偏远地区和欠发达地区提供廉价的互联网服务,填补全球网络服务的盲区。
   i missed salt and pepper.
  —hanni rützler
  “我想念盐和胡椒。”
  当地时间2013年8月5日,全球首个人造牛肉做成的汉堡在英国首都伦敦问世。这个汉堡的人造牛肉饼由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血管生物学家mark post及其科研团队研发。研究人员希望人造肉的出现能帮助缓解全球面临的食物短缺问题。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志愿者试吃了汉堡。其中一位来自奥地利的食品科学家hanni rützler在品尝后作出了上述评价,她觉得人造牛肉饼的口感还行,接近真正的牛肉,但味道欠佳。www.11665.coM
   he’s a little bit of a rascal. [论文网]
  —prince william, duke of cambridge
  “他有点儿调皮。”
  当地时间2013年8月19日,英国威廉王子首次接受媒体专访,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的花园里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畅谈自己初为人父的感受,并发布了右边这张全家福。这张照片出自凯特王妃的父亲之手,于今年8月上旬在其伯克郡(berkshire)住宅的花园中拍摄。在谈及小王子的性格时,威廉说小乔治很淘气,很像小时候的自己。
   the missions are sitting on a property gold mine.
  —peter wetherell
  “各大使馆正坐在一座地产金矿上。”
  2013年8月23日,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多个国家正准备出售自己在伦敦市中心的大使馆房产,因为他们意识到使馆处于英国房地产的黄金地段。据伦敦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总裁peter wetherell称,不久前该公司曾以四千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巴西驻伦敦的使馆大楼。这引起了各国驻伦敦使馆的关注,令他们意识到自己正手握“重金”。
   we don’t want a catwalk model on the council.
  —an official from iran
  “我们的议会不想要一个t台的模特。”
  日前,伊朗一名当选为市议员的女性moradi因为长得太美而被取消了任职资格。moradi是一名27岁的网站工程师,今年夏天,她在竞选加兹温地区(qazvin)市议员期间因打出了“为年轻人的未来,提出年轻人的主张”的竞选口号而倍受年轻人青睐,最终以高票当选。但最近官方却突然宣布取消其当选资格,原因是她长得“太性感”,她的竞选海报“不符合伊斯兰行为规范”。在谈及对此事的看法时,伊朗一位政府官员给出了如上评论。

  • 上一篇外语论文:
  • 下一篇外语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语录 语录 张爱玲 语录 语录 语录 毛泽东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Quotations 时事语录
    中国英语及时事政治术语的翻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