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行业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中西部经济崛起带来的行业机遇

中西部经济崛起带来的行业机遇

  西安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丝绸之路的起点地,两北对外的窗口,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性机遇,经济复苏,旧貌焕新,日益成为居住舒适、环境优美、综合服务功能完善、既葆有历史文化名城风貌,又具有现代化水准的大都市。按“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的理念,两安人的境界与内涵不断提高。
  如今的西安,不只是古老的,更是现代的;不只是一座拥有丰富历史文化积淀的古老城市,也是一座蓬勃发展、充满活力与希望的现代化城市;更是各路人马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充满着无限商机。
  陕西实施“以开放促开发,以开发求发展”的战略,以“长三角”、“珠三角”为重点,高规格、高密度、专业化地开展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一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全国已有31个省区市在陕投资,有17个省区市在陕西设立商会,12个省区市设立了办事处,为陕西经济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中西部经济崛起,使陕西开放型经济得到迅猛发展,对外贸易稳定增长,国际国内经济技术合作、外贸经营主体不断扩大,龙头企业迅速发展壮大,进出口上亿美元的企业达14家。西安已成为我国高新技术、软件研发、医药、航空航天产品的出口基地和国际服务外包基地。10多年来,西安利用外资近70亿美元,比西部大开发之前增长226.77%。外商投资基本覆盖了高新技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领域,现已有世界各地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来陕投资,美国美光科技、英国壳牌等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在陕投资达46家。wWW.11665.coM
  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以及振兴中部地区经济发展战略,使得陕西经济实现最快增长,城乡面貌发生最大变化,群众得到最多实惠,社会消费能力快速增长。这一切。为黄金珠宝首饰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西安的黄金珠宝首饰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低档次消费到品牌化发展,单一的消费向多元化发展。
  西安市现如今经销黄金珠宝饰品的企业,已从10年前的60多家,发展到600多家,陕西各地市黄金珠宝营销商也从5年前的150多家发展到1200多家。从饰品消费产值看,据陕西省珠宝首饰商会初步统计,2011年全西安市大约在18亿以上,全省珠宝首饰消费产值约在20亿以上。并且现在一直在向高走势发展。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刘纪生 [标签: 美国 带来的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外商投资中西部将获更大空间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西部经济论坛杂志2013年…
    中国西部杂志2013年第5期目录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西部论坛杂志2013年第1期…
    新西部:理论版杂志2012年第9期目录
    中国东中西部的金融发展与区域产业结构调整…
    论名牌战略在中国西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我国东中西部地区土地出让收入统计分析
    有关房地产企业的内部经济管理综述
    试析新疆西部大开发中的法制建设
    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西方经济理论分析
    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下西安建设区域性金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