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地方战略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江映蓉告诉我们小麦肌肤更应防晒

原文作者:佚名

  还记得和vivi认识是在几年前,她刚参加完快乐女生获冠军后,在“快乐女生全国演唱会”昆明站的后台。当时,采访她的时候,被她的性格所吸引了,我们聊的很投机。事隔多年,再次采访她时,突然发现,这个女生变了,变的更性感、更美了。夏天明星们如何护肤、防晒?
   coco大人:将邀请我们的性感女神vivi江映蓉,让她告诉我们,平时她是如何防晒的。
  coco大人:你好,vivl一直以来你都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在公众面前出现,你的健康色皮肤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请问,你平常在工作特别忙的时候。你是如何来护理皮肤呢?能和我们聊一聊你的日常护理心得吗?
   vivi:你好!我平时工作忙的时候,带妆会一整天,所以只要工作一完,我会立即卸妆,卸妆的话我推荐—个品牌,特别好用!叫:evelom然后会敷睡眠面膜,睡觉哈!女孩子最好早睡!别把自己弄得太累!
   coco大人:大家都在说小麦色肌肤不需要防晒,在这一方面。你如何来看待呢?
  vivi:我认为小麦肌肤更应该防晒,要擦防晒霜和高倍保湿功效的产品,不顾及会变成色泽不均的哦!
  coco大人:夏天快要来到了,防晒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特别重要。那vivi在这一方面有没有一些什么小窍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呢?
  vivi:我推荐大家在夏天可以带把漂亮的折叠的防紫外线的伞,既漂亮又实用!护肤的话,要根据所在城市和肤质本身来定夺,希望大家都多喝水,其实补水很重要,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
   coco大人:前段时间你在全新唱片中推出了主打歌《发生秀fashion show》,这首歌据说是用歌声来诉说“女人只有美起来。WWw.11665.CoM才会创造属于自已的快乐舞台”,那你如何定义女人怎样才算美呢?
   vivi:这首主打歌给我感觉:好渴望自己优秀。所以我认为美是一种不断爱好的事物,不断追求美好的一种态度!
  coco大人:您平常选用防晒产品时,您比较看重产品的那一方面呢?
  vivi:防晒产品的话,我当然会比较注重防晒的效果!哈哈!
  coco大人:最近有新闻说您为了拍摄最近的宣传照片。而疯狂减脂数公斤。那你对于想要瘦身的读者朋友。有没有一些好的建议呢?
  vivi:我今年去了欧洲,看了表演,听了音乐剧,精美的服装设计都是超级刺激我的!所以激发我要努力减肥!对于减肥心得的话,我觉得每天花一小时运动足矣!但要持之以恒哦!其次就是少吃多餐吧,偶尔听听肚子饿的声音真的挺不错,但不提倡过度节食减肥哦,还是要营养均衡、健康塑身!哈哈!
   coco大人:您平常在上妆时会不会选用一些隔离产品。那用了隔离产品后,还会不会再用防晒产品呢?
  vivi:我上妆前会用这个牌子的隔离:laura?mercier?,因为还要上粉底,怕上了防晒后粉太厚,所以—般不会擦隔离哈! [论文网]
  coco大人:我们都知道您在塑身方面特别挑剔,尽量让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特别完美。平常会不会做一些户外的塑身?如果有的话,夏天进行户外运动时。你是怎么来防晒呢?
   vivi:户外的塑身一般是跑步,那我一般会往皮肤擦些防水的防晒乳,但也不要太厚重,我觉得运动流汗不要太阻塞毛孔啥!很多人觉得使用防晒霜并没有什么效果,这主要是使用方法不得当,正确使用防晒霜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一、根据所处场合选择具有不同spf值的防晒霜。所选用防晒霜不仅要有防中波紫外线uvb(晒黑晒伤皮肤)功能,也要有防长波紫外线uva(使皮肤衰老长皱纹)的功能。
   防晒值越高,对皮肤的负担越大,越容易引起皮肤过敏。所以选用防晒霜,并不是防晒系数越大越好。并且最好在回到家中后,将防晒霜及时清洗。
  日常生活可选用spf值在10-15之间,sp+的防晒霜,逛街购物可选用spf值在15-20之间,sp++的防晒霜,旅游可选用spf值在20-30之间,sp+++的防晒霜,游泳、日光浴需选用spf值在30以上的防晒霜(防水型),并且2-3小时补用一次,若进行水下活动,则需80分钟补用一次。
   二、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即使在冬天,在室内,在阴天都会存在。在阴天或者树荫下,紫外线强度只会减少大约30%。所以防晒霜的使用要四季坚持,风雨无阻。
  三、防晒霜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吸收并发挥作用,所以应在出门前20-30分钟涂抹。
  四、spf值不可累加,并且不能在上彩妆前使用,在补用防晒霜时,需先卸妆后再涂抹。
  五、防晒霜使用需达到一定厚度才有效果。太薄达不到应有的效果,太厚又会给皮肤造成负担。一般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双手臂一次应涂抹2-2.5克,面部一次应该涂抹1-1.5克。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江映蓉 小麦 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经济学论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