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地方战略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预料之外的社交,情理之中的推断

原文作者:张志涵

  人类用五感接触事物,大脑收到信息,从而得出或感性或理性的结论。2023年的社交必然会从五感出发,让人更为立体的接收信息。
  2023年春,千篇一律的夜晚,我拿出手机搜索附近的人群,列表迅速跳出,各路人马的头像映入眼帘,眼花花花心乱飞,万紫干红总是春,是的,万紫千红才是春。会有和我一样再等待以“hi”为开场白搭讪的人吗?hi就一个字,我说很多次。在海量的相片里我选中了—个叫miuniu的头像,天然呆、自然萌,身材窈窕,相貌姣好。斑马色的anna sui连衣裙,如同广告里说的—样,“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做公主的心”,这位公主已住进了我心里。通过360度相片翻转仔细研究,并无掉发迹象,膝盖以下不是脚掌,身高估计165cm左右。查询气味,她登陆的是大麻味香水,大麻味并不是我喜欢的气味,但总比大妈味要好,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各有所好,各取所需。滑动相册,一盘秀色可餐的番茄炒鸡蛋,这不是大龄文艺女青看家菜吗?手指轻轻一点,放到舌尖上品尝。嗯……太咸,这手艺也敢拿出来秀。算了,老话说的好,吃咸点,看淡点。继续滑动相册,相片上一只可爱的肥手掌,用拇指触碰掌心,便知是不做家务大小姐。相册里多为千篇—律的自拍,只是换了时间地点。关闭相册给她发送了不变应万变的“hi”。回复出乎意料的迅速,“hi,你是?”声音是最难形容的体验,并不是清脆、柔软、知性便是好,关键点在合适,公主的相貌配上难吃番茄炒鸡蛋,发出这样的声音就是绝配,搭调的声音是她的加分点。她用了疑问句,是—个好的讯号,代表对方对你的好奇。www.11665.COm
   建立吸引吧,回复“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她的回复依旧迅速:“我可不是沦落人,有什么事吗?”语气虽然尖刻,却还是用了一个疑问句,对你的好奇心并没减弱。
  “想与有缘人聊聊风月,排解苦闷。”照惯例发了过去。
  “今天的风西北偏北,天上的月不那么圆。”
  “西北偏北的风把你往找心里吹,不那么圆的月把你的倩影映入我的眼中,可谓风月合力联合映画。”
  “你肉麻不肉麻?”第三个疑问句。
  我故意停顿了20秒,我知道她在等待回复。“麻。不过还得继续。”
  “吃错药了吧?还是没吃药?”接连收获第四和第五个疑问句。
  “心病还需心药医,见面聊聊吧。”
  这一次的回复明显比之前的慢很多,发来一张相片,上面是全城闻名遐迩的夜店芭比。我明白她的意思,夜店在我的所在地西南方向,我擅长通过语言沟通建立吸引,去夜店这样嘈杂的地方好比是我废了武功,此行西南偏难。
   2033年,朝鲜第四代领导人金正太宣布取消办理结婚证,成为世界上最后一个取消办理结婚证的国家。
  那时的人类不再需要通过结婚证来给自己带来安全感,爱情、婚姻、性三者分离。
  爱情存在,但在逐渐消亡。爱的感觉本该保持更久,却如同上了年纪的男子有心无力,在潜移默化中缩短了时间。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生活中爱情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未必,没有谁再愿意把时间花在恋爱上了,我们要拼命工作、努力赚钱、尽情享乐。对待爱情人类更加的理智,终归爱情投入产出不成正比也无法估量,保守一点,把“能量”存入银行,而不是把“能量”丢入深似海的爱情股市。爱情或许是洱海,也。可能是爱琴海,但最大概率出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片苦海。
   婚姻还在只是换了—个形式,结婚证停止办理的原因有二,一、离婚率直线走高,结婚就面临着离婚,白费工本费,浪费民政局人力资源,索性取消了婚姻的法律程序,将民政局的部分员工分配至环保局上岗,当今时代环保才是主题,谁在意你那破事。二、结婚证无法起到约束的作用,快时代的婚姻,来的快去的更快,财产婚前敲定,离婚时该是谁的还是谁的,丈母娘们为此愤愤不平但也无可奈何。爱情消亡的年代比结婚证消亡要早那个几年来临,多数人认为爱情消亡的同时那婚姻也该结束。当然也是一直走到最后的末代夫妻,孩子是他们之间的羁绊,夫妻的感情深厚却不是爱情,他们更像患难与共的战友、同事、朋友。没了结婚证耶婚宴呢?婚宴依旧存在,终归这是一个敛财的绝好方式,每个月都有参加不完的婚宴,一生参加同一人五次以上婚宴!必不可少。婚宴产业日趋壮大,更多的年轻人创业选择婚庆,有钱的老板更愿意把钱投向建设酒店。每当你参加婚宴递上红包心里第一想到并不是祝福新人,而是等我摆酒时赚回来。就这样陷入循环,万劫不复。婚宴的频繁让它成为了除了ktv、夜店等地之后又一社交娱乐场所。下班去哪?—起去李洋的酒席吧,顺便看看有没有靠谱的姑娘。
   性依旧不可或缺,—时半会儿找不到替代品,它代表着人类的自然属性和最原始的欲望。性更加的多元化,无论男女都有更多的选择,没有任何—个肉体能从一而终,性与爱彻底的分离,人们会换不同的搭档来完成这项游戏或者说是运动。性不再代表爱的升华,它就和吃饭、喝水一样成了普通生活的—部分,有的人爱吃麦当劳,那下一顿也吃麦当劳,吃腻了明天换大碗面。两性专栏作家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各类性讲痤图书登陆各书籍销量榜前三,两性学家干家讲坛开讲。情趣用品热销,人们更注重性生活的质量,在不断的追求新方式同时,避孕措施也更加完备。[论文网]
   2043年的社交方式
  社交app以不再流行,人们选择了更为直接的方式,面对面搭讪。男方不再为搭讪而害羞,女方也不再抵触,就算不愿留下电话也会礼貌的拒绝,男方也不会更多的纠缠,终归整条街都是他的潜在情人。搭讪的方式也更为直接明了,20年前的搭讪惯例:“你好,我想认识你。”如今的常规搭讪:“你好,你有生理需求吗?”这并不是在耍流氓,这只是一句如同“吃了吗?”—样的问候。夜店依旧热闹,哪里等候着许多渴望麻雀变凤凰,丫鬟变甄嬛的姑娘,也有住汤臣一品、穿无印良品、逛成人用品,却惨无人品的哥们跃跃欲试。夜店更加人性化,在场内都增添了酒店房间,方便客人在灯光美、气氛佳,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时候入房解决问题。便携式无公害消毒水热卖,事前事后喷一喷,她好我也好。婚宴依旧在,只是近黄昏,人们渐渐发现婚宴并不是赚钱的好方法,最后也就是不赚不赔还折腾人,婚宴市场开始萎缩,婚姻的概念更为模糊。
   2013年你在我身边。
  一觉醒来,你睡在我身边,一个无作为的夜晚,依然很美好。闭眼打呼的你像个卡通人物,傻得可以,在我这里傻是褒义词。脑子里跳出三个词爱情、婚姻、性,排名要分先后。一阵胡思乱想,到点了,该上班了。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意料之外 社交网络 之外的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经济学论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