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地方战略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文章 星爷电影男一号?

原文作者:舒林

  如果你对于文章的印象还停留在他塑造的向南、小贝、王小贱这些经典角色上,或许可以尝试清空下你的大脑。咱们对于这个早就熟悉的演员,应该有些新的认识了。比如文章在即将上映的周星驰导演年度巨制《除魔传奇》中成为了绝对主演,拍完了《除魔传奇》,技痒的文章更是自编自导自演,还拉上了妻子马伊琍拍摄了一部叫做《小爸爸》的电视剧。
  文章版“唐僧”?
  当听说本期sohi的封面人物是文章时,我们的美编激动的不得了,两个女孩都说,自己真的特别喜欢文章,因为向南、因为小贝、因为王小贱,这些荧屏里或痴情、或闷骚、或痞痞的形象深深吸引着80、90后的女性观众。
  当然,编辑部20出头的小伙也问我了,咱们为啥突然想起来上文章?或许对年轻的男孩来说,文章给他们的感觉就跟你我身边同龄的普通男孩差不多。阳光、开朗、爱闹腾,又带有那么一点痞痞的气质,对了,还特别有才华,所以这样的男孩特逗女孩喜欢一点不奇怪。而关于封面人物这回事吧,官方一些的说法是,因为文章符合了杂志对于封面人物的几个基本要求:首先他挺红,因为《奋斗》《裸婚时代》《蜗居》《雪豹》《海洋天堂》《白蛇传》等一系列超级热门的影视作品积累了很多的群众基础;第二在国内年轻一辈的演员里能够叫的上名的数一数,文章真的算是很有潜力和发展空间的男小生;而最重要的是,按照之前的种种事迹来看,文章是个挺有想法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的男人,娱乐圈帅哥不少,但能坚持自己想法的确实不多,
  就在9月份,文章凭借电视剧《雪豹》拿下了金鹰奖最具人气演员奖。WWw.11665.coM作为年轻一辈的演员来说,无论是谁,能够获奖,起码证明了在观众心目中真正喜爱和支持的是谁,这对演员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认可。这种来自观众的认可,比我们洋洋洒洒写下几千字的溢美之词来得更真实。虽然大部分人都说身边喜欢文章的都是年轻观众,但sohi也访问了很多年长的妈妈级观众,她们对于文章的感觉,就像自己家的儿子,既满怀期待又关心有加,用妈妈们的话说,影视剧里的文章看起来很“乖”,虽然也会偶尔调皮捣蛋惹是生非,但总的说起来,还是个善良的好青年。
  文章很谦虚,总说自己是晚辈,运气比较好,还需要再接再厉。但现在,几乎只要有文章出现的影视剧,大家几乎都心照不宣的有了默契,这部戏一定不会差。之前的《奋斗》《蜗居》《裸婚时代》或许还会有人觉得文章演的都是一个套路的小男人角色,但是到了《海洋天堂》《雪豹》《失恋33天》,无论是自闭症儿童、热血军人还是最受女性欢迎的男闺蜜王小贱,文章塑造的角色和性格几乎没有重样的。演高富帅容易,可是演傻子、演不让人讨厌的娘娘腔就很需要功底,《海洋天堂》里的角色让文章收获了许多观众真挚的泪水,而《失恋33天》则让女人们一边骂男人没心没肺一边期望自己失恋时能有个这样的男闺蜜。
  说起文章,很多人印象里的关键词都是荧屏里他塑造的那些形象:懦弱、小男人、痴情、贱兮兮……诚然,因为这些角色,他成为了内地电视剧圈子里的头号小生,但是现在,是时候慢慢抛开你对文章的既定认知了。
  文章的作品数量或许在年轻男演员中不算最多,但每一部的质量和口碑都为他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小荧屏电视剧里稳扎稳打的巩固了自己头号小生的位置,到在大制作电影中担纲男一号,文章的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他丝毫没有浪费任何一次在观众面前出现的机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咱们还能在大银幕上频繁的看到文章:和李连杰已经连续合作了两部片子的他在新片《不二神探》里又和“老爹”对上了戏;在《血滴子》里,你也能看到文章客串皇帝的身影;而接下来即将上映的年度巨制《除魔传奇》是周星驰6年来潜心打造的又一力作,饰演唐三藏的文章在这部被誉为《大话西游》前传的电影中担纲了男一号,他与周星驰、舒淇等重量级演员有着诸多精彩的对手戏。相信在星爷的一番“折腾”下,文章这次的演出绝对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特殊感受。
  除了在荧屏里的精彩表现,很多人或许没有关注过,文章和马伊琍对于慈善和公益事业非常热心,他们的身影不时出现在各类的相关活动上。或许是因为想塑造正面积极的形象,或许是想借由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来为孩子们做点事,或许很单纯的仅仅只因为为人父母总是有一颗温柔的心,对于这些我们以为熟知的明星,其实还有很多面我们并不了解。2010年6月,文章在壹基金现有框架下专门设立了“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 该基金所筹得的所有善款会定向支持国内自闭症机构和自闭症家庭。大福是电影《海洋天堂》中文章饰演的自闭症角色的名字,“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是中国首家由明星发起针对自闭症的专项基金。
  有才华的人总是技痒
  因为王小贱塑造的实在太传神,也因为之前众多电视剧里的闷骚小男人形象,很多人老觉得文章现实生活中也应该有这样的特质,在金鹰节颁奖的当晚,文章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都震惊的话,“因为这个奖是凭借《雪豹》拿的,所以我就代表剧中人物说一句话:‘钓鱼岛是我们中国人的。”虽然事后对于文章的这种举动议论颇多,但就是这样一句话,让人觉得文章就是个爷们,无论他在电视剧和电影里的形象是不是有点窝囊、有点小男人、有点娘,现实中的文章,就是个热血的爷们。[论文网]
  对于这样的评语,如果你是真心喜欢文章,或许早就在心里认定。sohi的美编小高跟我大谈喜欢文章的心路历程时反复强调:“我很喜欢坏坏的,然后又很有才华、有能力、有担当的男子汉,你不觉得文章就是这一型的吗?”确实,现实中的文章一点都不“面”,该恋爱结婚的时候丝毫不含糊,做事做人也从不遮遮掩掩,在微博上也经常能看到他对于一些不平事言辞激烈。尽管他还很年轻,有时候在荧屏上看起来略带几分青涩,可是这些都不影响他成为一个合格的好丈夫、好爸爸,这也是sohi选择文章作为这期封面人物的另一个重要理由。
  高调秀恩爱的娱乐圈夫妻一对对都劳燕分飞,而当初几乎被所有人唱衰的文章马伊琍却生了闺女、幸福的过着小日子。sohi很好奇,那些当初等着看好戏的人会不会很失落。
  最近娱乐圈又一对“金童玉女”“模范夫妻”董洁和潘粤明因为离婚闹的不可开交,而当时被很多人唱衰的文章和马伊琍却安安稳稳的携手走到了现在。当年,很多人都对这段姐弟恋心存质疑,而文章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据马伊琍的描述,现实生活中的文章非常成熟有担当,虽然年纪比自己小,但文章成熟、有责任心,对于家人很关心,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男人”。微博名为文章同学的他在所有场合都亲切的称呼老婆为马老师,在拿奖的夜晚,他也是最先感谢了自己的太太,“谢谢我老婆,为了让我来,她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了,所以最先要感谢她。”
  一开始,媒体几乎一边倒的表示不看好文章和马伊琍的姐弟恋,对于他们的早婚,媒体也几乎每次都在强调年龄差距、名气差距等问题。一直到现在,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两人离婚、争吵的谣言。可是,姚晨凌潇肃、谢霆锋张柏芝、董洁潘粤明……娱乐圈当初这些积极秀恩爱的夫妻如今都劳燕分飞了,文章还是继续和自己的爱人、孩子低调的好好过着日子。
  一直以来走亲民路线的文章给观众的印象都很正面,但说起文章的多才多艺,估计很多人大概不知道,《裸婚时代》文章不仅是主演,也是编剧之一,文章对于剧本和人物性格倾注了很多的心思。而《雪豹》不仅让文章过足了戏瘾,他还包办了片中的主题曲,同时还参与了部分导演和编剧的工作。《雪豹》里的周卫国,跟以往文章谈恋爱耍嘴皮子的风格完全不同。这部电视剧,也给文章的演员生涯加上了“硬汉”“真男人”的标签。
  在自己以往作品里浅尝辄止的文章显然很不甘心浪费自己的天份和才华,最近,他索性自己尝试做起了导演,他自编自导自演,还拉上了妻子准备拍摄了一部叫做《小爸爸》的电视剧。对于自己的首部执导作品,文章显得非常低调,对媒体和外界几乎没有透露过太多的消息,只是在他的微博上透露了电影在10月中旬左右开机,而妻子马伊琍也随后在微博上曝光了拍摄的地点。我们对这部文章从头至尾亲自参与的作品抱有极大的期望,我们期待的是,经过了向南、小贝、王小贱、刘易阳、周卫国这些形象性格各异的角色,在自己原创的作品里,文章还有什么惊喜可以带给我们。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文章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没有相关经济学论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