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操作系统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玩转Win8

玩转win8

  解读选购超极本的五大理由
  轻薄依然是关键。对于上班族来说,携带笔记本、超极本通勤成了很平常的事情。做个对比,一台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重量在2.3kg左右,加上适配器,又得增加500g;而超极本的机身轻薄,常规的产品重量仅为1.5kg左右,更轻的甚至跌破了1kg,适配器更轻巧,普遍在200g上下。对比来看,使用超极本的用户背包至少要比笔记本用户轻1kg左右。于是,轻薄成为更多消费者选购超极本的关键理由。
  超长续航陪伴用户改变更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多不可能。续航也是消费者选购超极本的重点理由之一。毕竟很多使用情况下,用户并不能及时找到插线板,只能靠电脑自身的电池运行。例如,在大学的自习室里面,或者在公司的会议室里面,或者在某个咖啡厅,或者在机场的候机楼……这就要考验电脑的续航能力。同样,超极本对续航时间也有严格的要求,虽然有个别的低端产品只能达到刚刚及格的水平,但是远超出同档次的笔记本。
  时尚外观讨好时尚消费者。超极本拥有更高的产品附加值,更多的上游资源的补助,更加优势的产品特点,让oem厂商在这条产品线上的用心程度远远大于传统的笔记本电脑。更多的全新设计思路,更多新材料、优质材料,统统砸向了超极本产品线。并且还有英特尔不断的创新能力的注入,让超极本具备了触控、变形等特点。超极本在外观方面也已经远远超过了笔记本电脑,更能讨好重视外观、爱面子的消费者。
  win8触控最佳体验在超极本。WwW.11665.COm目前触控的移动电脑中,90%以上是超极本。目前的触控屏幕的货源很紧张,而且成本昂贵,大多数的oem厂商都优先应用在了超极本上面。目前,笔者已知的触控笔记本只有3个系列,而触控的超极本已经超过20个系列了。因此,目前win8的最佳体验实在触控超极本上面。
  变形设计成就pc平板二合一。变形超极本是目前最前沿的电脑产品,通过概念超极本的设计和转轴,从而改变超极本的使用形态,给消费者的带来最佳的体验。pc平板二合一,是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先生给变形超极本的定义,也可以说成是目标。抛开英特尔与arm的恩怨不提,我们单单看应用,变形超极本即可作为一台传统的电脑进行试用,又可以通过折叠、旋转变成平板电脑。确实实现了pc平板的二合一,这样就节省了我们携带、管理、购买平板和笔记本两台设备的精力。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系统 下载 激活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WiFi通信技术在钻井现场的应用
    Win8的“心”,Win7的“脸”
    Blue袭来—Win8的继任者?(下)
    Win8应用更轻松
    暑假在即,Win8也能玩转老游戏
    Win8 Style,《WPS Office 2013抢鲜版》初体
    最超值Win8平板 华硕 ME400C平板电脑
    操作更简单!详解Win8资源管理器
    碉堡了!Win8也玩Ubuntu 3D特效
    PC操作系统份额:Win XP首次跌破40% Win8仅
    初探WindowsServer2003操作系统的安全配置
    《中文Windows 2003操作系统》教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