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计算机论文 >> 计算机网络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理论论文   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论文   软件工程论文   操作系统论文   通信技术论文
二手交易网站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摘  要
随着当今社会信息技术的进步,基于互联网的各种应用日益受到了人们的重视,二手商品的重新利用也逐渐被人们关注,二手交易系统就在这种形势下产生了,它利用网络,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
本文是基于现代二手交易的流程,结合现代的信息技术,通过对系统的结构设计、后台设计、前端开发,构建了一个基于b/s结构的,以asp为开发平台和sql server 2000为数据库的二手交易系统。本系统基本实现了二手交易信息的发布与管理等功能。
关键字: b/s结构;数据库;二手交易
.
2.4  开发工具介绍
macromedia dreamweaver 8 是建立 web 站点和应用程序的专业工具。它将可视布局工具、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和代码编辑支持组合在一起,其功能强大,使得各个层次的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都能够快速创建界面吸引人的基于标准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从对基于 css 的设计的领先支持到手工编码功能,dreamweaver 提供了专业人员在一个集成、高效的环境中所需的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dreamweaver 及所选择的服务器技术来创建功能强大的 internet 应用程序,从而使用户能连接到数据库、web 服务和旧式系统。 
3 系统需求分析
信息管理实现网站内容的更新与维护,提供在输入、查询、修改、删除各信息类别和专题中的具体信息的功能,添加信息会出现在栏目的首页、网站的首页等一系列完善的信息管理功能。WWW.11665.coM具体包括以下功能:增添、修改、删除各栏目信息的功能;系统用户管理系统管理系统相关属性。网站页面模板管理 网站页面编辑功能可以通过后台管理轻松实现网站页面模板的定制功能。将这些日常维护工作量转为系统化、标准化的维护格式,从而保证网站设计风格的统一,同时也可以大大减轻工作量;
 信息管理  本系统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前台对后台进行操作,主要针对两类用户角色,一类是管理员,一类是普通用户。
3.1  普通用户     
 1 浏览信息,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浏览相关的信息及公告,而且系统也把内容分为了几个方面,例如:手机专卖,电脑硬件等等,(这些标题也可以在管理模块部分进行添加)灵活性很大。
2 添加信息,用户可以随意发布自己的信息,网络上的只要浏览了这个网站的用户都可以看到这个信息。因此,有更多的实用性。
 3 搜索信息,但是当信息量比较大的时候,用户要找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信息,就有困难,于是,本模块加入了搜索功能,用户只需要输入关键字就可以搜索到用户想要的内容,非常方便。
3.2  管理员   
 1 身份验证,系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行管理的,只有系统管理员才可以对系统进行维护、更新,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2 信息管理,由于在本模块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大量的信息,而且很多信息都有时效性,因此必须对信息进行管理,删除一些过时信息,保证信息的时效性。
 3 项目管理,本模块是将信息分为几个方面,这样便于用户浏览信息,也便于系统管理员的管理,但是肯定会有一些方面涉及不到,而有一些方面用户根本用不到,给用户造成“有的用不到,用到的没有”的麻烦,系统管理员可以根据具体使用情况对项目进行管理,添加、删除一些项目方便用户的使用。
 4 公告管理,在系统的使用过程中,有可能的一些故障,可能造成用户的使用不便,系统管理员会在第一时间把这个信息告知用户,这个部分就让系统管理员发布公告,删除过时公告,方便用户的使用。
5 链接管理,本系统也可以作为信息中介,把别人的信息链接到本系统上,更加方便得让用户使用本系统,此部分可以添加、删除链接。
  • 上一个计算机论文:
  • 下一个计算机论文:
  •  作者:admin [标签: 交易 网站 系统 实现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基于供应链的网络交易信息安全探讨
    网格在网上交易信息服务应用的探讨
    数据加密技术与安全电子交易浅析
    基于BS结构的二手交易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