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艺术理论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浅谈网络展厅与艺术

浅谈网络展厅与艺术

  一、传统艺术的展示方式
  现在我们还经常参加许多各式各样的展览,回想从艺术需要拿出来展示的那天起,展厅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艺术家的作品与观众交流的地方。一件好的艺术品,如果没有与观众产生交互,那这件艺术品基本上就没有价值。所以,展厅对于艺术或艺术品来说,是尤其重要的。
  在传统的展厅,需要大量的前期工作,需要策展人,然后艺术家,还有作品的收集,最后到展览的布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做一个传统的作品展,需要投入的会很大。当然,这样也是收益最大的,因为观众可以与作者最近距离的接触,和感受到作品所带来的影响。
  二、现代艺术的展示方式
  现代艺术的展示方式越来越多样化,不单只在室内展示。在室外,或者在各种场所,甚至到虚拟的网络世界。从绘画的展示场所的变换,到摄影作品场所的网络化,可以看出,所谓的展厅可以无所不在了。同时,非艺术品也正在像艺术品一样,通过展厅,而接爱更多的观众的欣赏。因为展厅的设计,也就是艺术的设计。一个展厅也可以看成一件艺术品。
  而现在的艺术类展厅,除了传统的绘画作品,也更多的加入了多种媒介的作品展。因为艺术无所不在,所以表现的方式也越来越多。这样一来,艺术作品的展示方式也越来越多,经过现代计算机的发展,与电视的发展,影像作品也正在兴起,除了大家所能看到的电影电视,名类的小影视艺术作品也大量的被创作。而展示方式,也是通过电视媒体。同样,除了电视,现在多了投影仪等,能在各种场合进行展示。WwW.11665.coM
  所以,现代艺术的展示方式,越来越注重作品与生活的联系,而不是非得去各种展览馆才能看到作品。于是,网络展厅的论文联盟http://发展也越来越重要。
  三、网络展厅的兴起
  从计算机的发明,到发展,就给人类带来了非常之多冲击现实的内容。也正是这些,对于非计算机的现实内容,是一种胁。
  而正因为技术的慢慢成熟,加上电脑成本的降低和艺术品创作的更简易性,网络展厅正慢慢的兴起。尤其表现在影视和摄影艺术方面。同样各类设计、电脑绘画、文学作品等也慢慢的在网络上面越来越展示的多。但是量多非精也是个问题。也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家,通过网络展厅展示自己的作品,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能欣赏到自己的作品。各类程序的创新,让网络展厅更多样,更精采,让观众感受到另类的欣赏环境。
  虽然网络展厅也有自己的缺陷,如观众的电脑,显示屏的大小,或颜色的还原度,或多或少会影响原作品的水平。因为在传统展厅就没有这些问题的。
  newwebpick.com是个收集各类艺术家在网络上展示自己作品的网站。这里面收集了名种艺术类信息,有艺术家的各人网络展厅,也有艺术家的单独作品在此展出。也展示出了越来越多的技术支持,使得网络展厅这个方式越来越使人感觉到网络展厅的方便性。
  从newwebpick网站上随意点的一个网络展厅,网络展厅己经不单纯展示如绘画作品,而利用这种手段,展示出名种商业,或商业与艺术结合的作品。也使得观众看得更有新意。
  www.aifeitou.com是笔者的一个网络展厅,因为喜欢摄影,所以,一直想做个属于自己的网络展厅,这样也许能让别人能够更多的欣赏到自己的作品。或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因为如果单独的办一个摄影展,没有收入,或作品的影响力还不是很大,是很难实现的。但是,拥有一个网络展厅,实现的可能性就大得多了。而且从这上面,笔者可以自主的把想展示的作品都挂在上面,让观众交互的欣赏。传统展厅有时间限制,而网络展厅没有,所以,通过宣传,就会有更多的人通过网络展厅认识,并熟悉笔者的作品。
  四、未来艺术的展示趋势
  通过现在的网络发展的趋势,人类越来越不需要离开家而见识到世界上各种活动的发生。虽然这是对传统的一种打破,但是这样会带来更大的效率。我们也只能辩证的看待这个问题。因为,现代人的生活质量的提高,精神需求的增多,加上科技的发达。我想在未来社会,人类通过网络展厅,能欣赏到更多自己想要看到的作品,也许和现在的欣赏方式更是与从不同。或许能够亲自交互,感受到多维的体验,这些想法也己经在影视作品中所体现。所以,我们会期待网络展厅的正确发展,能让更多的人展示自己的作品。也能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别人的作品。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夏跃飞 [标签: 网络展厅 网络 语言 网络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电影《不准掉头》声音处理的艺术魅力
    浅谈湖南杂技艺术发展理念
    浅谈杂技艺术的包装与舞台呈现
    浅谈湖南杂技艺术发展理念
    浅谈杂技艺术的包装与舞台呈现
    浅谈钢琴的技巧练习与音乐表现的互动关系
    浅谈音乐课堂教学中的导入技巧
    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学科综合技巧
    以电影《搜索》为例解析网络传播的伦理危机
    浅谈物理声学与音乐声学
    浅谈小学音乐对外来工子弟德育的培养
    浅谈美国综合音乐素质教育对初中音乐教学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