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声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超音速 光荣之路

超音速 光荣之路

 当俄克拉荷马球迷论文联盟http://都在为雷霆队今年的总决赛之旅满心憧憬的时候,西雅图人的心情却显得非常复杂。在他们看来,这一切,原本有可能是他们所享有的一份荣耀。在超音速队于2008年由西雅图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城,并更名为雷霆队之前,这支球队已经拥有了41年的悠久历史。下面这组已经被载入史册的经典图片,相信足以唤起“翡翠城”(西雅图的别称)球迷的所有光荣记忆。
   2.13米的马尔文·韦伯斯特在主场与掘金队的比赛中表演滑翔式投篮。他在超音速队只待了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4分。
  在1976年的一场比赛中,超音速队中锋汤姆·伯雷森与凯尔特人中锋戴夫·考恩斯对位。身高达到2.18米的伯雷森扬起手来就让考恩斯的防守失去了作用。伯雷森在1974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探花秀的身份加盟超音速。同一年,他率领北卡州立大学拿到ncaa冠军。
   在1977年的一场常规赛中,古斯·威廉姆斯在遭遇沃尔特·弗雷泽的犯规之后,等待裁判的吹罚。1977-78赛季,威廉姆斯加盟超音速队,并夺得了1979年的nba总冠军。
   在1978年的一场常规赛中,超音速队的后卫弗莱德·布朗轻松摆脱了掘金队球员的防守。布朗在1971年选秀大会上被超音速队于第六顺位选中。他也是1978-79赛季那支夺得总冠军的超音速队的队长。
  1979-80赛季的超音速队在西雅图海滨拍摄全家福。wWw.11665.com由古斯·威廉姆斯和年轻的丹尼斯·约翰逊共同带领的这支卫冕冠军,在西部决赛里被由“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湖人队击退。此后,他们再也没有打入过西区决赛,直到1987年。
   1978年与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杰克·西克马和保罗·西拉斯在争抢即将落下的篮板球。在两个人的职业生涯中,西克马和西拉斯都已经抢得了千余个篮板。
  1978年的总决赛,当超音速队的保罗·西拉斯遭遇华盛顿子弹队的威斯·昂塞尔德的犯规后,高举右手向裁判示意。超音速最终以4比3的大比分冲冠失败。但一年之后,他们在总决赛里以4比1击败子弹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惟一的一个总冠军。
  1978-79赛季,超音速队第一次获胜场过超过50场,取得52胜30负后进入季后赛。在相继击败湖人和太阳之后,超音速在总决赛中再次遇到子弹队。他们在输了第一场后连下四城,获得总冠军。主教练威尔肯斯与球迷热烈庆祝。
  超音速队后卫丹尼斯·约翰逊与前锋约翰·约翰逊一起为球队1979年夺得总冠军欢庆。这是超音速队史上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赢得总冠军。1978年和1996年,他们分别打进了总决赛。
  超音速后卫保罗·韦斯特法尔成为1980赛季前瞻的《体育画报》封面人物。那一年,他由太阳队投奔而来,但只在超音速打了一个赛季,平均每场得分超过了20分。
  29岁的古斯·威廉姆斯在1982-83赛季之前拍摄定妆照。那个赛季,他80场比赛全部先发,场均得到20分。
  特伦斯·斯坦斯布里在1987年的西雅图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表演背后换手飞扣。尽管他只在nba打了三个赛季,可斯坦斯布里却三次都参加了扣篮大赛。他的强劲对手包括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土豆”韦伯和迈克尔·乔丹。
  超音速队前锋泽维尔·麦克丹尼尔面对名人堂成员詹姆斯·沃西的防守。在这场击败湖人队的比赛里,麦克丹尼尔为超音速队贡献了39分。
   前锋汤姆·钱伯斯在超音速球馆里展示他的牛仔精神。钱伯斯在1981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快艇队于首轮选中,并且在超音速队打了五个赛季。
   戴尔·埃利斯面对托尼·坎贝尔的防守从容跳投。在1986-90的四年间,埃利斯一直是超音速队的得分王。
   超音速队大前锋肖恩·坎普在1991年的夏洛特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表演。他共参加了三次扣篮大赛,可每一次都失意而归。
   人们并不经常看到超音速时期的坎普坐在场边。他华丽的爆扣和富有生气的情感表达,让他成为那个时代的一位标杆人物。从1991-97的六年间,坎普的均数据至少为15分和10个篮板。这也使他成为当时联盟内数一数二的强力内线。后来,超音速因无法忍受坎普不检点的场外行为而用3500万美元签下了吉姆·麦克尔维恩取代坎普。坎普不久被交易到了骑士队。
   奥登·波利尼斯、德里克·麦基和泽维尔·麦克丹尼尔在1988年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争抢篮板。麦克丹尼尔在1985年被超音速队在首轮选中,他马上获得先发机会,并证明了自己的赛场价值。1987-88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1.4分。
  文·贝克在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里凝望记分牌。他在西雅图打了五个赛季。1997-98赛季,贝克是超音速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他和佩顿是超音速队史上仅有的两名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奥运会的球员。
  2004年超音速与森林狼队的一场比赛里,丹尼·福特森遭遇奥洛沃坎迪、斯泽比亚克和加内特的联合防守。2004-05赛季,福特森的技术犯规次数高居联盟第二位。
  1993年超音速与火箭的季后赛里,内特·麦克米兰在斯科特·布鲁克斯的防守下轻松运球。麦克米兰全部12年的职业生涯都是在西雅图度过的,他还在2000-05的五年间执教了这支球队。
  1994年与太阳队的一场比赛里,乔治·卡尔教练在场边对加里·佩顿面授机宜。两个人在超音速队合作了六个赛季。他们的最好战绩是打进1995-96赛季的总决赛,但以2比4输给了公牛队。
  西部半决赛的第三场,施拉姆夫面对火箭队传奇人物德雷克斯勒的防守。超音速队经过七场大战,最终输掉了这轮系列赛。
  与国王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五役,雷·阿伦展示犀利的进攻。超音速后来成为这轮系列赛的最后赢家,阿伦也以30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
  19岁的凯文·杜兰特在与快艇队的一场比赛里面露笑容。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场比赛。杜兰特率队获胜,并在自己的处子赛季里呈献了场均20分以上的杰出表现。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光荣之路 光荣之路 光荣之路 下载 光荣之路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新型超音速喷气式发动机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1小时打遍全球
    失落的三倍音速之梦
    瑞典设计无水干洗洗衣机 采用超音速干冰
    那个想用肉体超音速的男人
    多米音乐4.0 打造“超音速”计划
    高超音速飞跃九天之上
    中国超音速无人机震惊世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