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声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中国超音速无人机震惊世界

中国超音速无人机震惊世界

中国在无人机的发动机论文联盟http://和机体复合材料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可能已开始开发超音速无人攻击机。这种无人机具备超强的突防能力,并可大量生产。它们可与未来服役的歼-20隐形战斗机配合,对大型航母舰队形成威慑。
  
  ⊙中国已开发超音速无人机?⊙
  
  据悉,目前中国已经为开发无人攻击机进行了充分的技术准备。中国微电子公司研制出成熟的监控系统,专门用于操控无人攻击机;中国光学研究机构为无人攻击机开发出瞄准系统;中国“北斗”导航卫星系统正在组网,从而可为无人攻击机提供目标信息。
  美国《航空周刊》报道揣测,中国已经开发出几款无人攻击机的样机。其中“翼龙”无人机的外形与美国“捕食者-1”型无人机相似。它可持续飞行20个小时,搭载ba-7型导弹。这款导弹在2010年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它由装备武装直升机的红箭-10对地攻击导弹改进而来。这或许意味着解放军想用“翼龙”无人机与武装直升机组成高空和低空攻击组合。还有一款ch-3型无人攻击机,其续航时间达12小时,配备了ft-5型精确制导炸弹和ar-1型导弹。这两款无人机都可实施对地/对海攻击,但飞行速度不够快。
   《航空周刊》臆测,随着在无人机动力系统和机体复合材料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中国没有超音速无人攻击机的时代已经结束。WWW.11665.COM解放军可能正在开发和测试一到两款超音速无人攻击机。其中一款采用三角翼设计,配备涡扇发动机,装备与ba-7类似的导弹。
  
  ⊙可协助歼-20攻击航母⊙
  
  俄罗斯军工新闻网认为,开发并装备超音速无人攻击机,有利于解放军更有效地应对大型航母编队。
   报道指出,已试航一艘航母的解放军与拥有庞大航母舰队的美军相比,仍处于“绝对劣势”。特别是在美国航母战斗群频繁现身东亚海域对中国构成威胁的情况下,解放军需要加强空中作战力量,以应对挑战。
   有一种观点认为,歼-20隐形战斗机可以担此重任。其机身中部可配置两个武器舱,或1个大型远程导弹舱。这使它可携带反舰导弹攻击大型水面舰艇。但是,歼-20在满载弹药的情况下,其机动能力必然受限。而美国海军现役的防空和反导系统能拦截战术反舰导弹,对于飞行速度不快的战机更是具有威慑力。美军的航母舰载机也能对歼-20进行拦截。因此,歼-20可能无法攻击受到严密保护的美军航母。
   军工新闻网认为,超音速无人攻击机可弥补歼-20的不足,其出色的高速突防能力有望打开美军舰母舰队防御网的缺口,为歼-20发动攻击充当“清道夫”。
   另外,相对于歼-20,解放军装备无人攻击机的数量可能更多。它们对航母发动密集攻击,可以造成更大的毁伤效果。
   《航空周刊》揣测,解放军开发超音速无人攻击机,主要是协助未来服役的新一代隐形战斗机歼-20,执行必要的攻击任务。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超音速 无人机 世界之谜 超音速 无人机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一部颇具中国审美气派的《中华杂技艺术通史…
    一部颇具中国审美气派的《中华杂技艺术通史…
    浅析20世纪20年代中国社会家庭伦理道德电影
    中国家庭伦理电影TOP10
    红色元素在中国伦理电影中的应用与诠释
    中国传统纹样插画艺术作品装帧设计及创意说…
    中国传统纹样插画艺术作品装帧设计及创意说…
    谈杨荫浏对田边尚雄“中国音乐外来说”的批…
    中国民族管弦乐复调写作技术研究
    中国当代管弦乐述要
    中国管弦乐在当代社会的文化功能
    王蓬谈1984年创作的中国首件裸体行为艺术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