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影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 观后感
1、  在爱情里,一加一并不总等于二,站在“付出”旁边的,不一定就是“得到”或者“实现”。
 
2、  如果你爱他,就要尊重对方的意愿,即便他在最后选择离开你,即便最后的最后,落地开花的只是你自己手心里的疼痛。在该放手的时候放手,勇敢地承担下他离开的背影遗落的疼痛,等待时间将它一点点抹去,转换为另一种释然的力量。他在你的爱情路口逃开,那么你也该潇洒利落地转身。你以为这一场关于你和他的风花雪月的事,到了曲终人散的情节,而其实曲不成曲,连音符都未曾出现,因为从始至终,你都无法走进他的爱情里面。爱情从始至终都只是他和她两个人的事。
 
3、  如果他的爱情不在你这里,不要试图欺骗自己,不要恳求挽留。尊重他的决定,让他走。你给的爱和好,他会记得;对你的放手,他更会感激。当他的爱情不在你这里的时候,放过他,就是放过你自己;成全他的爱情,也是成全自己。
 
4、  如果他的心不在你这里,而你仍抱着收获他的爱情的目的去付出,你还是固执且自信满满得要把自己的爱情交到他手上,世人,包括他和她都会感动于你毫无保留的牺牲与奉献,但这份感情同时也会成为他的负累,当你给的并不是他想要的时候。想起《斗鱼》里单子说过的一句话:“爱她,就是给她她想要的,而不是给她我想给的。”
 
5、  爱情在恋人之间的存在方式有两种——他们在一起或是分开。念中出于道义和责任在最后选择了佩妤,但他和家琦之间的爱情,未曾消逝,即便他们天涯相隔。Www.11665.com绿宝石的传说实现了,“恋人不论发生什么磨难,他们的恋情都将无坚不摧”,
 
6、  我们中的大部分容易不由自主轻而易举地爱上,却很少有人明白,如何去爱才是对的,才是真正地在爱着。
 
《屋顶上的绿宝石》语录收集:
 
1、  白露,每年的九月八号,在第一道曙光出现的时候,把绿宝石交到恋人手上,恋人不论发生什么磨难,他们的恋情都将无坚不摧。
 
2、  真正的答案,我留在心里,欠你的感情,下次再还你。
 
3、  但是我不介意,我会在这里一直等着你。
 
4、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够看见我,但是我现在所能做的,也就是把铁轨铺好之后……总有一天,火车会来的。
 
5、  我的心,在我梦里的屋顶。
 
6、  我自己必须很努力努力,才能赶上你和家琦之间的那段回忆。
 
7、  人活着要懂得珍惜,珍惜每一寸阳光的温暖,珍惜每一口空气的悠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珍惜每一次心跳的感动。
 
8、  第一圈是爱,第二圈珍惜,第三圈是承诺,打一个死结,就再也跑不掉了。
 
9、  第一圈是勇气,第二圈是鼓励,第三圈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无论前方有什么磨难,我都不怕。
 
10、所以我的离开不是放弃家琦,而是把我对她的爱转到你手上,我的一半加上你的一半,让我们的家琦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11、我对念中的爱不会消逝,它会变成另一股力量,默默支持着他,也支持着你。
 
12、我曾经以为,只要我们拥有彼此的力量,就可以一直走下去,但其实,连月亮都有阴晴圆缺,我们凭什么这么笃定。
 
13、念中,我爱你,我真的用尽全心全意爱过你,谢谢你给了我这么美好的一段时光,我会勇敢地走下去,所以你也一样。我们之间拥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14、为了给你一个惊喜,所以我用死背的方式把一首歌的琴键位置记下来……有些事情一旦学会,就好像变成本能,在记忆里永远也忘不了,比如说骑脚踏车,比如说游泳,比如说当时把这首歌背下来,比如说,你……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屋顶上的绿宝石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屋顶上的绿宝石 观后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