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科技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源于航天科技,汽车养护妙用无穷

源于航天科技,汽车养护妙用无穷

  提起wd-40产品(图1),任何一个汽车维修行业内的人都耳熟能详,大到4s店、综合维修企业,小到美容快修店、路边店都会备上一些作为不时之需。为何这么小小的一罐液体,会受到如此青睐?
  6大功能共同作用
  wd是water dispiacement(排水)的缩写,40则表示这是第40个完美的配方!wd-40除湿防锈润滑剂于1953年诞生于美国,原本为导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弹保养而研发,后从军工行业应用到工业、汽车以及家庭等许多领域,可谓“从太空到家庭,妙用无穷”。这样广泛的应用是因为wd-40产品独具的6大功能:除湿、防锈、润滑、解锈、清洁和电导。
  2012年,美国wd-40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300ml汽车专用产品,突出介绍了wd-40产品在汽车日常养护中的各种应用,该产品以卓越功效及强应用性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1)除湿:强亲和力加强渗透力,100%除去金属表面及毛细腺管内水分、湿气,可直接喷在电路插件等部件上,防止电路短路。在气候潮湿季节非常适用。
  (2)防锈:可除去金属表面的水分(100%),留下致密防水及防锈保护膜,在室内的防锈期可达1年以上。
  (3)润滑:可渗入细密处,实现不粘灰的长效精密润滑,消除摩擦噪声。
  (4)解锈:可分离锈层,被广泛用于松动锈蚀螺栓,清除金属表面浮锈。
  (5)清洁:对金属及大多数塑胶部件的除污能力强。wWW.11665.COm
  (6)电导:wd-40产品是绝缘体,耐电压4.5万v,不会使电路短路:溶液黏度小、薄膜厚度达到微米级。不会使闭合开关、触点或插接件断路;强力除去电器、电路的氧化层以及增加电阻的其他因素,除去水分、湿气,并起到防水、防氧化作用,保持电路最佳工作状态。
  汽车维修行业应用实例
  wd-40汽车专用产品6大功能同时发挥作用,因此优于单一功能的产品。它有2000多种常规用途。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被誉为“航天级金属保养剂”。它在汽车维修行业的应用也十分广泛,让我们来看一些应用实例。
  (1)电路除湿:排除电路及金属表面的湿气、水分,使电器快速恢复使用,被誉为“触点复活剂”,如汽车分电盘、熔丝盒等部件。
  (2)清洁汽车轮毂:快速去除轮毂表面的污渍及氧化物等,使其亮丽如新。
  (3)机舱清洁:直接把wd-40产品喷涂在发动机舱内的发动机盖及管路和线束表面,然后用干布擦拭,使发动机舱内光洁如新,并且wd-40产品形成的保护膜会减少吸附在发动机舱表面的灰尘。
  (4)车门锁清洁防锈:使用wd-40给车门锁清洁除湿,同时覆上防锈且不粘灰的润滑膜,消除了因受潮生锈产生的磨擦噪声,使车门开关轻松自如。
  (5)制动分泵养护:使用wd-40对制动分泵进行清洁和润滑,可保证制动摩擦片回位顺滑,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同时避免制动噪声(图2)。
  (6)保养维修工具:该功能在汽车维修行业的应用极广,如性能下降的气动工具,使用wd-40可不经拆卸快速恢复其扭力(图3)。
  相比该产品的广泛用途,以上实例仅为冰山一角。维修人员可以开动脑筋,充分发挥wd-40产品的潜力,为维修工作带来方便,为维修企业带来新的赢利点。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航天 汽车 养护 混凝土养护 汽车 养护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源于生活而又超越生活的舞蹈创编艺术
    “航天科技连着你和我
    贵州省白云区举办“航天科技连着你和我
    航天科技集团:载人航天梦想成真
    航天科技将亮相科博会
    重组·融合·飞跃 航天科技集团整合…
    走中国特色的航天科技发展道路
    航天科技集团“神九”“天宫”团队:让梦想…
    中国学者新理论称:龙形象来源于熊
    上海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载人航天型号指挥 王…
    航天四院:书写具有航天特色的创新文化
    载人航天,我们依然在路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