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经济学论文 >> 行业经济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财务税收论文   发展战略论文   国际经济论文   行业经济论文   新经济学论文   经济学理论论文   中国经济论文   国际贸易论文   地方战略论文
 证券金融论文   其他金融相关论文   房地产经济论文   统计学论文   经管期刊
高铁下的房产经济

高铁下的房产经济

 伴随着京沪高铁的通车,高铁一代的论文联盟http://房地产的崛起也成了市民关注的焦点。在高铁带动下,西客站片区将成为“济南城市新中心”。随着京沪高铁与西客站片区配套的全面改善,两部新区的发展将会变成济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助推济南形成“一城两区,两翼齐飞”。过去,西部是小产权房的聚集地,少量的商品房主要是集中在经十路以南,均价在每平方米2000元左右。上海绿地集团的做法证实了这一点。2009年上海绿地集团拿下180万平方米的土地,这占了他们在济南整体拿地计划的70%,包括160万平方米的住宅和2055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现在一个住宅项目从去年底开盘时均价5800元/平方米,现在都升到6500元了。而且价格还在不断地攀升。随着高铁经济的带动,广东恒大地产也对这个“济南城市新中心”兴趣浓厚,也打算落户于此。
  西客站片区的未来前景无疑是经济上升背后的主要动力。目前,核心区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在配套建设上,由上海绿地、台湾华新利华、香港华润、广东恒大、山东高速投资兴建的五大城市综合体即将开工,面积最小的也占地50多万平方米,面积大的达到150万到200万平方米。日本永旺集团、正大集团等国内外一线名企也将落户高铁片区。
  西部将发生巨变,但变化却不限于西部。槐荫区政府发言人说,预计新城全年开工建设面积超400万平方米,总投入过200亿元。在聚集商务、会展、文化等现代眼务业的核心区建设引领下,未来3n5年内西部新城将逐步显现其产业之城的魅力,成为拉动省会经济新的强劲引擎。www.11665.cOM西部的发展潜力巨大,这也引来了许多高档别墅的落户,蓝石·大溪地就是其中的代表,蓝石-大溪地位于经十西路2999号,距京沪高铁西客站仅2公里,是国家级湿地公园——济西湿地公园内唯一的顶级别墅区。项目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立面及园林景观设计以充满地中海风睛的西班牙风格为主。湖畔别墅面积从260--680 r疗不等,4-8层花园洋房面积从150-270m2不等。5个国家、11家国际团队、3年精雕细琢,25万平米私家园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林,拥有10万平米原生白鹭湖、岛屿以及三个原生池塘,网球场、篮球场、瑞士hags儿童乐同及泉城唯一的宠物活动区,为全城打造最高端的诗意栖居。尽占天赐自然资源,引领城市岛居风尚,树立中国高档别墅社区新标杆。蓝石·论文联盟http://大溪地在近干亩的原生湖池林溪中,以“岛居生活”为核心理念,以“弥漫着水之灵气的小镇”作为核心的规划方案,营造出8个独立的岛屿,将自然资源层层渗透到岛内,使“水”的概念贯穿到住宅的每个细节。临湖第一排别墅与湖岸近乎零距离,推窗即可纵览原生白鹭湖10万平米美景,近1200米黄金水岸;电梯洋房、阔景高层沿湖岸依次堆叠排开,共同演绎“零尺度临湖界面”生活,更好地诠释了一种回归自然的生括理念。
  随着高速铁路的开通所带来的流动便利,也会促使资金、人才、信息向发展环境优越、行政效能高的区域聚集,西客站带动经济发展的前景巨大。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个经济学论文:
  • 下一个经济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郴州 武汉 深圳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竞争法视角下的竞业限制合理规制探析
    文化视域下的大学精神与大学出版发展研究
    协同创新视角下的高校学生工作模式探析
    网络环境下的企业品牌价值提升分析
    基于网络全球经济下的企业创新管理研究
    财政分权体制下的地方财政:努力倾向与影响因…
    浅析国际经济新秩序下的国际贸易多边规则
    浅谈基于文体意识下的初中阅读教学
    “市场采购”新型贸易方式下的外贸操作特点…
    行为金融理论下的证券投资策略研究
    石油美元视野下的沙特阿拉伯与全球经济治理
    新周期下的全球经济再平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