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影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连续剧《劝和小组》

连续剧《劝和小组》

  第1集 某日午后,一个普通小区某栋楼顶,一个男子高高站立,准备跳楼自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由居委会成员李奶奶领衔的劝和小组及时赶到,这支由普通老百姓组成的劝和小组临危受命,组员们各展所长,终于把跳楼男子劝了下来。劝跳事件中,李奶奶和简爷爷把控全局,成就独自出手,反其道而行之,从另一个角度和想跳楼的贾盛搭话,并且顺利了解到贾盛是因为与妻子不和,才会一时气急,想到跳楼。在成就独具匠心的劝解下,贾盛终于被说服,放弃跳楼,众人将贾盛送回家去,但是发现贾盛妻子和贾盛的矛盾并未解除,大家为此留了个心眼。通过此事,劝和小组在居委会有了一席之地,算是找到了组织。同时,贪图小利的保险公司员工费俞,因为在劝跳现场跟香菱认识,也借机加入了劝和小组,但他却好像另有目的。
  第2集 为了彻底解决贾盛的后续问题,大家决定想办法化解贾家的家庭危机,尤其是新来的费俞,借推销保险之名进入贾家,通过了解,基本可以确定贾盛妻子并不是对丈夫没有感情,而是对丈夫这些年工作上的无所作为十分气愤,有点恨铁不成钢。香菱误以为只要有名牌包就能解决问题,于是伙同费俞偷拿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自己老妈的名牌包交给贾盛,让他带给老婆,然而贾盛妻子知道这包是别人送来的时候更加气愤,结果弄巧成拙,反而把贾盛赶出家门。贾盛离家出走,劝和小组自然要解决贾盛的住宿问题,无奈大家各有各的困难。经过一番研讨,最后还是已经离婚孑然一身的成就接纳了贾盛,让他暂时住在家中。但成就没想到的是,贾盛的生活习惯和自己完全不同,这一住,闹出了太多笑话。Www.11665.cOm最后更是因为贾盛打呼太响,无奈之下,成就只好把贾盛骗到洗浴城,自己回家睡觉去了。
  第3集 贾盛到浴池这件事被一直担心他的妻子知道,本来已经有些后悔赶走贾盛的妻子,因此大怒,二人之间的矛盾反而更深。为此劝和小组众人也有些自责,大家感觉到表面的劝解不能解开多年累积的矛盾,必须从根本入手。这段时间里贾盛一直住在成就家,贾盛和成就之间了解越来越多,贾盛逐渐发现这位劝和小组成员自己的生活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成就曾经是某著名大学才子,并且和当时校花成婚,成为一时佳话。然而如今二人已经离婚,成就现在高不成低不就,生活糟糕,工作上也和上司不和,生活中跟自己一样种种失意,贾盛和成就二人颇有些同病相怜之意。成就开始对贾盛各种包装,并且鼓励贾盛辞职,寻找更好的工作,以求克服他得过且过的毛病,希望能让贾盛妻子吴芳重新接受自己的丈夫。
  第4集 贾盛得知自己妻子早就给父亲把钱寄过去后,这才明白,自己的老婆只是外表凶狠,内心却依然柔软善良,同时在劝和小组的帮助下,吴芳也感受到了自己丈夫平凡中的可贵,同意让贾盛回家,然而出乎众人意料的是贾盛的女儿对父母的和好并不高兴,反而说出要二人离婚的狠话。香菱父母失和多年,因此香菱很了解贾盛女儿的心理,在香菱的努力下,贾盛一家终于恢复和睦,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劝和小组成立后的第一个任务在几番波折后总算顺利完成,但是很快,新的考验再次出现。简爷爷在公园认识的逃课高中生名叫张大川,张大川的父亲张飞游是个出租车司机,把自己的梦想全都寄托在儿子身上,然而张大川真正的梦想却是想要考电影学院,对儿子的梦想张飞游完全无法理解,甚至为此动手打了儿子。
  第5集 张大川眼看面临高考,父子之间却爆发战争,劝和小组开始对张大川和张飞游的父子失和全面介入,然而父子二人因为观念不同产生的隔阂又怎么可能是一两句话能够说通,张飞游发觉成就曾经名牌大学毕业,把成就引为老师。想让成就教育儿子,结果成就发现张大川这孩子极有主见,自己完全没法说服对方。另一边,成就在报社中经历了一场权力动荡的变故,副主编的侄女李莉进入报社,副主编开始对成就下手,明显是要把成就挤走,把位子留给自己的侄女李莉,成就不愿妥协,在职场上闹得不可开交。张飞游和张大川的关系越来越差,还是简爷爷亲自出马,和张大川一番推心置腹地谈话,张大川终于选择为了父母的期望,放弃自己的梦想,张飞游把儿子所有摄影作品都毁了,张大川愤怒之下变得平静,张飞游夫妇二人并没有感受到张大川内心之中其实已经怒火中烧。李奶奶和简爷爷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出双入对却被简爷爷的老伴尚妈妈视为眼中钉,处处吃醋!
  第6集 张大川失踪,父母二人傻眼。眼看要高考了。成就被指令去采访一次商业聚会,但是因为和领导不和,身边根本没有帮他拿器材的人,无奈之下成就只好请费俞和香菱帮忙,香菱飙车的水平算是把两个男人彻底吓倒。然而让成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费尽心机最后要采访的女强人居然是自己的前妻夏君宜。并且得知自己的前妻再婚后再次离婚,如今也是单身。另一边,开车生猛的香菱出了状况,撞了别人的豪车,结果车主齐康那嚣张轻蔑的样子深深刺激了香菱。众人四处寻找离家出走的张大川,简爷爷找到张大川的下落,原来张大川想要靠自己的努力考进艺术学院完成梦想。简爷爷认为这个时候的孩子不应该强压,所以没有强行逼张大川回家,而是相张大川用心交流。
  第7集 张大川终于还是明白了父亲对自己的苦心,在最后关头,没有继续参加艺术学院的考试,决定放弃梦想。张飞游没有再打骂儿子。他只是不明白,自己都是为了儿子好,可为什么儿子不但不领情,居然还想要离家出走,张大川和张飞游父子二人放下隔阂,用心交流,张飞游终于有些明白,孩子已经长大有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艺术学院把张大川拍摄的一部短片送回张家。张大川终于完美落幕,而一力促成此事的简爷爷也被评为简大侠,让他极其得意。香菱那边又出了问题。香菱,在一次撞车危机中遇到了有钱可又风流的齐康,齐康生性倜傥,而且好像对香菱颇有好感,更巧合的是,齐康居然和香菱的母亲有生意往来,而且香菱母亲似乎有意撮合二人。但是香菱始终对齐康心有戒备。那位年少多金的齐康,始终对香菱很有兴趣,香菱越是对他冷淡,他反而越发上心,追得更紧,而且各种手段全都用上,虽然执着,可又不让人讨厌。香菱本来就有些回避爱情,对齐康的追求不愿接受,无奈之下找来费俞,要费俞假装自己男友,来以此摆脱齐康的穷追,不料事与愿违,齐康对费俞的出现丝毫不以为意,对香菱依旧是痴心一片的样子。

  第8集 更糟糕的是,见多识广的费俞,居然好像也开始对香菱有了特殊的好感,三个年轻男女开始陷进了让人头疼的感情漩涡。同时齐康还坚持让香菱参加自己的相亲会,让香菱见识到了许多特别的姑娘。而香菱根本不想纠缠在感情之中,她现在一心想要让自己的父母复合,左凯伦始终不愿意和丈夫和好,香菱隐约感觉到二人的不和背后应该还藏着秘密!香菱把费俞做挡箭牌,跟追求自己的齐康说费俞是自己的正牌男友,这件事被香菱母亲左凯伦知道。尚妈妈天生爱吃醋,这么大年纪居然开始怀疑简爷爷和劝和小组的领导李奶奶有暧昧关系,二人吵架,简爷爷一气之下离开家,住进了养老院,成就想劝尚妈妈接回简爷爷。没想到尚妈妈反而给成就介绍起对象来了。
  第9集 左凯伦手段高明,小施计谋让费俞说出真相,左凯伦想要费俞潜伏在香菱身边,替自己监视女儿,费俞拒绝,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对香菱动了感情。香菱的情感纠葛还在继续,尚妈妈却假装对简爷爷的离家出走毫不在乎,双方就僵在这里。简爷爷到了养老院后如鱼得水,乐不思蜀,根本不想回家了,大家只好轮流前去劝解看望,然而在看望的过程中,成就发现现在养老院十分舒适,难怪简爷爷根本不想回家,同时也发现了香姜其实还在养老院里赡养这一位孤寡老人,大家对外表时尚的香菱又有了新的认识。
  第10集 成就在探视简爷爷的过程中发现养老院内并不是永远一片平静,许老爷子和陈奶奶互相之间有共同语言又能互相照顾,于是双方都考虑是否成婚,以求老年生活能有一份温暖。许老爷子在国外的儿子并无异议,然而陈奶奶的三个儿媳都不愿意自己的婆婆再婚,为此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冲进养老院,结果把陈奶奶气得昏倒住进医院。经过调查发现陈老太太三个儿媳阻止老人再婚的原因很简单,是害怕陈奶奶名下的房子将来被许老爷子分走,就因为这单纯的利益问题,这些小辈们就开始大闹,置老人的幸福于不顾,劝和小组成员都对此深恶痛绝。陈奶奶住院期间,劝和小组成员纷纷前往探望,并且商议如何巧妙地解决三个儿媳的难题,成就在医院内遇到了自己的前妻和前妻的孩子,并且和孩子相处极佳,但是成就的前妻明显不愿意成就和自己的儿子多接触,对前妻的态度,成就心中隐隐有了疑惑……
  第11集 许老爷子和陈老太太的感情一波三折,本来三个儿媳是坚决拒绝二人再婚的,然而当三人知道许老爷子有一定家产之后,三人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居然开始转过头来撮合二老结合,并且希望从中得利,陈老太太不愿意自己的婚姻和钱挂钩,事先声明不会要许老爷子一分钱,三个儿媳另辟蹊径,骗许老爷子说老太太的三儿子得病,许老爷子想要给钱时,此计被见多识广的费俞拆穿。三个儿媳眼看一切败露,干脆直接开价,希望老爷子结婚后能分一半家产给陈老太太一家,陈老太太十分生气,认为感觉不应该用金钱来衡量,老太太甚至觉得三个儿媳这根本就是在把自己卖出去,因为老太太自尊心受了伤害,决定宁愿放弃和老许走到一起,也不能接受老许给他们的钱。这边斗智斗勇的同时,那边成就正在相前妻的儿子有了更多接触,那个名叫宝宝的孩子和成就十分合得来,二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发展迅速。费俞巧施妙计,让三个儿媳心甘情愿地出钱送两位老人出国度蜜月,到最后还让三个儿媳竹篮打水一场空。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电视 下载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大型陕北音乐话剧《地火》在西安公演
    浅析电视连续剧《知青》中体现出的传统鲁剧…
    贪看连续剧引发白内障等
    连续剧《新编辑部故事》
    连续剧《连环套》
    我们来编连续剧!
    郭宝昌:别拿话剧跟连续剧比
    连续剧【火蓝刀锋】
    连续剧【刘伯承元帅】
    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幽默语言分析
    从关联理论视角赏析美剧《生活大爆炸》的语…
    美剧《生活大爆炸》字幕的归化翻译策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