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艺术论文 >> 影视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艺术理论论文   影视论文   音乐论文   美术论文   声学论文
连续剧《连环套》

连续剧《连环套》

第19集 铃木再一次和九菊接头,九菊将一份情报传递给佐藤。却在此时,留西耶夫的夫人被日本人劫持,黄主任将此消息告诉谢庚杨,两个人分析这个意外的情况,幻道这对孟庆凡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必须要在留西耶夫夫人被送走之前,想办法拦截下来。为了将留夫耶夫的消息传递给孟庆凡,马小茴再一次回到孟庆凡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身边。孟庆凡决定说服佐藤去上海,和留西耶夫当面对质事情的真伪,佐藤思考再三,决定带孟庆凡去上海,留西耶夫的话非常关键,佐藤也希望得到证实。谎言小组得知孟庆凡要被带去上海,迅速和上海方面联系,准备接应。佐藤带着孟庆凡到了上海关押留西耶夫之地,和他见了面。与此同时,谢庚杨和李正宣也来到上海。中共上海地下党负责人传递给他们一份情报,留西耶夫的家人在当日将被送到上海,谢庚杨决定劫车,将留西劫夫家人从日本人的手里救出来。佐藤的所有问题留西耶夫都不肯回答,他唯一的条件就是要先见到家人,还要见见孟庆凡,孟庆凡和留西耶夫在一个有录音设备的房间里再次见面。
  第20集 谢庚杨组织李正宣等伏击劫持留西耶夫的妻子。半途杀出一名刺客,中共一名配合工作的情报人员牺牲。谢庚杨劫下车上的留西耶夫妻子,发现是一位舞女假扮的。留西耶夫用摩斯码告知孟庆凡,他并没有叛变。而佐藤告诉留西耶夫,谢庚杨等人的枪声,是要杀他灭口。武汉撤退在继续,杨谷昌的军队损失惨重。因为伏击暴露了线索,日军将中共上海站全部灭口。延安方面启动了长期潜伏的人员。谢淑娴带领同学们去支援前线,路遇一队日军,被杨谷昌的队伍救下。wWw.11665.CoM不见到自己的妻子孩子,留西耶夫拒绝和佐藤合作。佐藤为留西耶夫的妻子请来上海最好的外科医生金医生。
  第21集 金医生正是中共潜伏在上海的人员,接到延安的命令,要求从重重严守的日本陆军医院救出留西耶夫的妻子。谢庚杨也在寻找机会进入医院抢人。佐藤一直在怀疑孟庆凡并没有真正投降。留西耶夫一直不肯开口,佐藤受到了来自司令部的压力。杨谷昌借谢淑娴之名,要来了补给和弹药。谢庚杨找到曾在伏击中出现的那名刺客亚历山大,交给他留西耶夫被关押的地址,他想杀人灭口,免得留西耶夫向日本人说出真相。留西耶夫麦子给金医生塞了一张带血的纱布,告诉她亚历山大要刺杀留西耶夫。孟庆凡得到同样的情报。铃木发现了马小茴和孟庆凡是假夫妻的破绽。孟庆凡去劝降留西耶夫。
  第22集 孟庆凡故意激怒留西耶夫。与之争吵,让佐藤的监听无法获得信息。留西耶夫要求孟庆凡救出他的妻子,之后就向日本人承认“黄雀计划”。而谢庚杨的灭口计划也在实施中。黄主任找到王昌平,说服谢庚杨暂时实施孟庆凡的计划。留西耶夫提出与日本人有限度地合作,要求了一台发报机。金医生与谢庚杨联手营救留西耶夫的妻子,金医生的丈夫正是在伏击中牺牲的中共情报人员。金医生用药水迷倒押送的士兵,留西耶夫的妻子被成功营救,自己却牺牲。留西耶夫的妻子向他发出了平安的密码。留西耶夫如同之前约定的,向日军宣告黄雀计划确实存在(即苏联欲趁日军被中国战争拖住之时,向中国东北出兵)。日军信以为真,暂缓了武汉会战的步伐。留西耶夫完成了使命,妻子也被营救,心无牵挂地走向窗边,被窗外等候已久的亚历山大一枪击中。佐藤对留西耶夫的死心存疑惑,依旧怀疑“黄雀计划”的真假。
  第23集 武汉战役形势暂缓,日军司令部要求佐藤放弃疑虑,杀掉孟庆凡。军统方面也认为计划结束,谢庚杨想替为计划牺牲的人员请功,王昌平推三阻四。谢庚杨非常失望。孟庆凡被佐藤带回,与马小茴相聚。佐藤不甘心失败,用毒气弹威胁孤儿院孩子的性命,逼迫孟庆凡说计划的真相。孟庆凡无法看到孩子无辜受害,承认从来就没有谎言计划。司令部授权潜伏的九菊,要求九菊接管佐藤的小组。佐藤不甘失败。谢庚杨了解到孟庆凡的处境,打算强攻救出孟庆凡和马小茴。他找到彭静雯,要求她配合强攻。彭静雯找上孟庆凡所在的吉庆街,故意吃醋打闹,孟庆凡明白她的用意,但拒不跟她走出大门。彭静雯趁乱塞给孟庆凡一块怀表,孟庆凡猜出表所传达出的信息。杨谷昌在码头遇到了逃兵二娃,得知他是为了带大老班长的孙子,饶了他的性命。怀表停在了12点,俄文牌子的意思是爆炸,谢庚杨正是要在12点组织一次爆炸,对谢庚杨和马小茴进行第二次营救。
  第24集 孟庆凡和马小茴找到了安全的角落,静候爆炸来袭,佐藤一伙被端掉,两人被成功营救。铃木秘密向九菊发出消息,查明马小茴和孟庆凡不是真夫妻。由此黄雀计划的真伪也受到了再次质疑。军统给参与谎言计划的所有人员颁发了奖金,任务已经结束。谢庚杨通过解剖,发现佐藤的尸体胃里都是糠,并不是佐藤本人。他在解剖手续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暴露了他与谎言计划的关系。佐藤被九菊所救,九菊得到总部的命令,彻底摧毁武汉的物资,炸毁码头。佐藤不甘心失败,一定要找到黄雀计划的纰漏,恢复自己的荣誉。码头已经开始受到破坏。佐藤早在爆炸前就做好了准备,利用假尸体引出谢庚杨的存在。佐藤绑架了谢淑娴。孟庚凡劝说谢庚杨利用淑娴被绑架,假装投降日本人,与之周旋。
  第25集 孟庆凡去找彭静雯,希望她能够说服周图海,恢复武汉航运,协助大撤离继续进行。谢庚杨决定同意孟庆凡的建议,去向佐藤九菊假意投降。佐藤以淑娴的生命威逼谢庚杨,四小时内拿出证明黄雀计划是假的证据。周图海以政府欠永大一笔巨款为要挟,要与陈尔道谈判独揽航运。九菊散发传单,煽动小船主抗议政府将武汉船运交与永大一家。马小茴向孟庆凡坦白自己曾无意中被铃木套出与他执行任务的事实,孟庆凡担心这条消息在铃木死前被传出去,去向谢庚杨报告。得知谢庚杨已经去军统找资料,硬闯军统大楼。
  第26集 李正宣协助谢庚杨拿走了绝密档案,王昌平误认为谢庚杨拿走档案,是为了女儿叛变。谢庚杨把资料交给佐藤,狡猾的佐藤食言,不肯放走淑娴。孟庆凡协助谢庚杨,制造谢庚杨被追杀的假象,佐藤与谢庚杨从破庙逃走。谢淑娴却认为自己的父亲叛变。对他无比失望。孟庆凡请求陈司令长宫配合,下令全城抓捕谢庚杨,继续制造谢庚杨叛变的假象。为了防止日本人怀疑黄雀计划,八办派马小茴为诱饵被佐藤抓走,诱出九菊。佐藤拿到了证明黄雀计划是假的资料,找彭静雯帮忙离开武汉。彭静曼悄悄找到心腹船老大,开始暗中运送难民和物资。

  第27集 铃木留下来的字条被交到九菊手里,马小茴和孟庆凡并不是夫妻,黄雀计划是假的。佐藤要带谢淑娴和谢庚杨去日本司令部,上船前一刻,九菊找到佐藤,将他留下。谢庚杨反复向彭静雯强调“木船”,孟庆凡猜出是“铃木把消息传出去”的意思,即,九菊已经知道马小茴和孟庆凡不是夫妻。孟庆凡的任务是继续把谎言计划坐实。让马小茴被日特劫走,与谢庚杨相互指责,以继续搅乱日特的视听。马小茴怀着对未来和平生活的美好向往,同意自我牺牲,被送往禁闭所,孟庆凡忍痛执行任务。陈尔道将政府欠永大的欠款还给了周家,命令永大即日重开航道。
  第28集 马小茴被佐藤抓获,承认了曾经对铃木说的话,宣称谎言计划是中共策划的,这与谢庚杨宣称的国民党政府策划谎言计划不符。佐藤认为他们之中必有一人在说谎。九菊给佐藤下达了新的任务,“民24”生产线途经武汉,将被运往四川,九菊要佐藤配合自己破坏掉生产线。佐藤将生产线所属的金陵兵工厂夹杂在武汉码头运送的物资中,写了一份名单交给谢庚杨,要求他找到这些物资的存放地点,以便于日特破坏,同时证明谢庚杨投降的真实性。陈司令长官明白了真相,要求国共再次合作。但消息仅限于高层知道,下面的行动队依然四处抓捕“叛徒”谢庚杨。谢淑娴再次恳求父亲不要再做汉奸,被谢庚杨拒绝,谢淑娴心碎不已。谢庚杨出现在武汉街头与孟庆凡接头,却被马天威等军统派出抓捕他的行动队员盯上。谢庚杨把需要调查的物资存放名单告诉孟庆凡,要他配合提供确切地点。
  第29集 孟庆凡组织谎言小组成员,迅速为谢庚杨准备好了物资存放清单。马天威包围了谢庚杨藏身的旅馆,孟庆凡阻止了他,被后者带进了军统审讯室,受刑之后,李正宣带人救下孟庆凡。佐藤告诉谢庚杨,他的目标是纱锭厂。佐藤和九菊打算用纱锭厂投石问路,如遇阻炸不成,谢庚杨的投降就是假;如真炸掉,则是对中国军队的有力一击。谎言小组既要让日特看到纱锭被炸,又不能让物资真正受损。孟庆凡设置一步险棋,在佐藤的雷管倒计时之后,将放在纱锭上的雷管迅速转移。纱厂仓库发生了爆炸,但孟庚凡根据爆炸的炸药量估计,日本人并不是真想炸纱锭厂,他们另有目标。如果立即转移重要物资,很可能挖不出九菊。孟庆凡说服陈司令长官,自己会尽力保护好战略物资。
  第30集 孟庆凡说服陈可令长官,将计就计,冒着重要物资被破坏的风险,也要挖出潜伏到国民党高层的日本特务“九菊”。陈司令长官犹豫不决,要请示委座。与此同时,陈尔道亲自到周公馆,要求周图海为政府运输军队物资。周图海坚持只运难民,不运军队物资。陈尔道抓捕了周图海。杨杰受命,跟随再次带领新兵入战场的杨谷昌,奔赴后方打游击。被囚禁的谢淑娴割腕自杀,幸亏被马小茴及时发现。九菊面见佐藤,要求他利用谢庚杨炸毁“民24”重机枪生产线。谢庚杨坚持要见九菊才肯实施。佐藤联系九菊,但九菊没有出现。是眼睁睁让日本人炸毁“民24”生产线,还是继续掩护谢庚杨,继续谎言计划,挖出九菊,孟庆凡面对艰难选择。他坚持二者必须兼得。此时,王昌平也发现蛛丝马迹,要陈尔道提前运走“民24生产线”。陈尔遭以周图海为要挟,说服彭静雯借船。
  第31集 孟庆凡、黄主任找王昌平,这才知道“民24”生产线已经被转移。孟庆凡大惊,“九菊”打入到国民党内部,很快便会知道这个消息。孟庆凡必须立刻联系谢庚杨,否则日本人会认为是谢庚杨泄密,谢庚杨会有生命危险。此时,不知实情的陈菲已把原先的情报交给了谢庚杨。孟庆凡不顾一切,打晕王昌平,通知了陈菲。佐藤拿到原来的情报,不再信任谢庚杨,正要杀他,陈菲赶来告诉佐藤“民24”已被临时转移,消除了佐藤的疑虑。九菊告诉佐藤,他已有天衣无缝的计划可以炸毁“民24”生产线。孟庆凡偷梁换柱,让大家不顾一切搬运一套伪装的生产线,引日本人上钩。整个武汉都在掩护“民24”撤离,迷惑了日本人。孟庆凡发现船底都是炸药。九菊的计划是炸毁整艘船。此时,必须让日本人看见船被炸,才能让日本人死心。孟庆凡要亲自开船。二娃代替孟庆凡开船,只求孟庆凡把虎子带到大后方。二娃壮烈牺牲。佐藤亲眼看见出航的船被炸,哪知是假。真正的“民24”生产线被安全转移。佐藤也相信了谢庚杨。与此同时,杨谷昌和杨杰在敌后游击,大小十余战,再次打出79团的威名。
  第32集 谢庚杨告诉佐藤,他有更重要的情报,但只有见到九菊才能说。永大的轮船被炸,让孟庆凡等人把疑点放到周家。在中国潜伏了40年的九菊胡万全也敏感地察觉到自己的危险,他决定退休归隐,坚决不见谢庚杨。胡万全告诉佐藤在武汉还有一个职位更高的日本特工“休眠者”,那才是真正打入国民党高层的龙头。陈尔道释放了周图海,单独会见了胡万全。陈尔道正是“休眠者”,他要胡万全放了谢淑娴。杨谷昌率领的敌后游击队,打出“79团未亡人”的旗号,并节节胜利。日本司令官要求九菊和佐藤探知杨谷昌所在的位置和情报。谢庚杨见到孟庆凡。他们认为九菊太老练,只有以杨谷昌为代价,九菊可能才会现身。陈司令长官亲自拨通了前线杨谷昌的电话,孟庆凡代替陈司令长宫忍痛下达了命令。
  第33集 杨谷昌让队伍中杨杰等年轻的战士离开,直奔凤凰岭而去。佐藤得到情报,放了谢淑娴。日军一个大队直奔凤凰岭而去。杨谷昌弹尽粮绝战死沙场。佐藤和九菊更加相信谢庚杨。与此同时,孟庆凡开始布置对佐藤和谢庚杨的追杀。孟庆凡杀死佐藤,对谢庚杨也穷追不舍。日本特务掩护谢庚杨、马小茴离开。谢庚杨终于见到了九菊,原来就是胡万全。谢庚杨正要搜查,发现烟灰缸里有一种国军高官专供的香烟烟蒂。谢庚杨怀疑国民党内部还有日本特务,于是放走了胡万全。胡万全以马小茴为人质,见到了孟庆凡。
  第34集 中国军队在万家蛉大捷。日本人又开始怀疑“黄雀计划”的真伪。日本前敌司令部再次要求九菊查实“黄雀计划”的真伪。孟庆凡、马小茴再次被挟持。孟庆凡答应胡万全帮他查清谎言计划的真相,告慰佐藤在天之灵。从胡万全那里得到的烟蒂,谢庚杨分析进货来源,极力缩小范围寻找“休眠者”。胡万全发现自己被监视,佯装病倒,住进了医院,摆脱了跟踪。不久,胡万全出院,去到陈尔道家中,要他查明“黄雀计划”的真伪。陈尔道不满胡万全直接来他家中,大发雷霆,与之动手,被陈尔道夫人看见。孟庆凡冒死见到彭静雯,告诉她胡万全是日本特务。彭静雯不敢相信。

  第35集 谢庚杨也找到彭静雯,讲述了胡万全(九菊)的可疑之处。陈尔道的妻子小温找到谢庚杨,正欲说出陈尔道的可疑之处,被陈尔道拦下。谎言小组发现了新的可疑电台。陈尔道感到对自己的威胁,不许九菊再与自己联系。九菊设定了新的计划,九菊对谢庚杨已经不再信任。街头发生了毒气伤人案,马天威拷打实施者,实施者嫁祸谢庚杨。陈司令长官派军统出马,抓捕谢庚杨。谢庚杨在九菊处发现了军统内奸的线索。与孟庆凡每天接头的队员被九菊抓获,九菊逼迫孟庆凡当场枪毙对方。
  第36集 孟庆凡无奈之下,击毙了接头同胞。用一个叉一个牺牲来证实谎言计划,孟庆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谢庚杨要彻查军统内的奸细,陈尔道紧张不已。谢庚杨托陈尔道申请经费。九菊加紧向日本本部催耍人手,日本司令部命令他加紧破坏码头。国民政府对周少冲的“劳军”大怒,九菊假传消息,逼周图海要么把周少冲交给政府,要么把船开往下游。周图海明白,在武汉撤离的关键时刻开走周家的船,无异于做汉奸。周图海安排少冲逃走,九菊泄露少冲行踪,少冲被马天威抓走。谢庚杨跟踪九菊到一家咖啡馆,发现陈尔道也来到此处,李正宣怀疑陈尔道,谢庚杨不信。九菊授命陈尔道用伪钞替换拨给各个部门的真钞经费。陈尔道极不情愿。周图海为了救出少冲,也请李正宣帮忙。
  第37集 李正宣心头铭记着冰山的遗言“祖国万岁”,拒绝了周图海的金条。周图海急病,彭静雯为了救出周少冲去警察局自首,把通敌之罪都揽到了自己头上。九菊找到彭静雯的心腹船帮老大冯二,煽动他为了救彭静雯制造码头罢工。陈尔道劝说彭静雯离开牢狱。陈尔道谎称给游击队派发弹药,骗谢淑娴回武汉。谢淑娴去见谢庚杨,父女感情恢复。日特制造混乱,将伪钞与真钞调换。伪钞在武汉制造了混乱。九菊发现了谎言小组所在地,准备命令队员进攻谎言小组基地。
  第38集 谢淑娴来到谎言基地,了解了这里的情况。谢庚杨告诉陈尔道女儿在他那里,陈尔道大惊,为时已晚。不久,日本派遣大量特务潜入武汉,奇袭谎言基地,发现了所有的谎言计划的证据。最后时刻,藏在暗室中的谢淑娴按下了自毁装置,用生命做代价炸毁了基地,销毁了证据。谢庚杨等人赶到基地,发现女儿已经玉碎,伤痛不已。陈尔道对养女的逝去也分外悲伤。谢庚杨和孟庆凡发现,因为他们的经费都是假币,成员们在周围消费,才导致谎言基地暴露。马天威受命查封了周家,却找不到胡万全。孟庆凡也逐步缩小范围,怀疑到陈尔道。与此同时,胡万全与陈尔道的密谈被陈尔道的夫人昕见。
  第39集 胡万全逼迫陈尔道杀死了自己的夫人。谢庚杨赶来,发现陈夫人的遗体,终于确认自己多年的好友、女儿的养父就是日本大特务。武汉开始全城搜捕陈尔道和胡万全。日军围攻武汉,兵临城下,船夫们四处逃窜。陈尔道被捕。周图海戴罪立功亲自到码头操船,稳定了船夫们的信心。大家冒着炮火继续搬运。混入码头的日本特务射杀了周图海。胡万全劫持马小茴,孟庆凡赶来。马小茴为掩护孟庆凡牺牲。马小茴临死之前才告诉孟庆凡,她日记里所有的爱慕其实都是写给孟庆凡的。孟庆凡悲伤不已。更多的日本特务潜入码头,为破坏码头搬运做殊死一搏。所有人都没有离开,孟庆凡、黄主任、谢庚杨、杨杰、李正宣都奔向码头与日军最后一战,纷纷战死沙场。他们用生命保护了最后一艘航船离开。
  (全剧终)
  • 上一篇艺术论文:
  • 下一篇艺术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环套 环套 环套 电视 环套 环套 武功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大型陕北音乐话剧《地火》在西安公演
    浅析电视连续剧《知青》中体现出的传统鲁剧…
    贪看连续剧引发白内障等
    连续剧《新编辑部故事》
    连续剧《劝和小组》
    我们来编连续剧!
    郭宝昌:别拿话剧跟连续剧比
    连续剧【火蓝刀锋】
    连续剧【刘伯承元帅】
    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幽默语言分析
    从关联理论视角赏析美剧《生活大爆炸》的语…
    美剧《生活大爆炸》字幕的归化翻译策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