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化学工程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中国化学:做不可替代的世界一流工业工程承包商

中国化学:做不可替代的世界一流工业工程承包商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ncec)是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论文联盟http://有限公司。公司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是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中国化学在《建筑时报》评选的2008年中国承包商60强中,位居化工、石油化工工程类承包商第一名。公司15年来连续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杂志评为垒球最大的225家国际承包商之一。
  
  工程立业 实力超群
   中国化学作为国家基本建设的骨干力量之一,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全面的业务资质,承建了我国绝大多数化工和石油化工生产基地,单独或参与建设的煤化工项目近300项,在海内外具有丰富的工程业绩。近年来在投资大、产量高、涉及产业布局的大型化工、石油化工和煤化工等项目上,公司已成为业主紧密合作的伙伴.并多以全过程承建的方式为业主提供服务。在公司参与建设的中小型项目中,不仅要承担规划、设计等关键服务,还在整个工程建设中保持主导作用。丰富的业绩使得公司在业界处于旁人无可取代的优势地位。
  在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刚刚公布的“200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中,我们欣喜的看到,由中国化学六公司、华陆公司、成达公司、十三公司、三公司参与建设的“宁波万华16万吨/年mdi工程”荣获200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由中国化学成达公司、十三公司参与建设的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建设项目“高浓度复合肥系列产品项目”荣获200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由中国化学赛鼎公司参与建设的“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20万吨/年甲醇项目一期工程”获200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wwW.11665.COM
  
  技术领先 厚积薄发
   中国化学拥有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189项,拥有专利88项,专有技术58项,并在石油能源的替代产品如甲醇等和太阳能能源涉及的硅材料等能源产品工业化领域,拥有一批专有技术或技术专长。公司于2006年进入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试点行列,2007年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等六部门确定为“新一代煤(能源)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2008年成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
  公司与有关单位共同开发的“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灰熔聚流化床气化工程设计”等5项技术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承担的“兖矿国泰对置式水煤浆气化技术制甲醇及igcc多联产项目”等4个项目的工程设计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承建的德州第一套水煤浆造气大化肥工程开创了国内十个第一。
  公司历来注重环保技术的开发研究,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业务水平高超的设计研究队伍,先后完成了水处理方面的研究课题近百项,形成了多项专利技术,先后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多项,在国内工业污水治理领域有广泛的影响。近几年,公司成功地为业主设计和建设了200多个环境工程项目和环境影响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评价工作,范围涉及化工、轻工、制药、电力、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
   论文联盟http://
  资本支撑 再创辉煌
   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是工程公司承揽大型工程项目的必备核心竞争力。此次公司ipo主要用于重点工程项目的流动资金、购置关键生产设备和信息化建设等项目。募集资金到位之后,公司将能够承揽并同时开展更多的工程总承包项目,并能有宽松的流动资金、高效的施工装备及有效的管理来确保公司按时、按质的完成各项工程建设项目,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的持续增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关键设备购置后,将大大改进公司现有的施工装备水平,有效的提高公司的工程施工能力。
  2008年,中国化学实现营业收入227.7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达到6.34亿元。200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3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12亿元,分别达到2008年全年的55%和65%。截至2009年6月30日,公司已签署未执行完毕的合同总金额约524亿元。本次股票发行的成功,必将为中国化学的继往开来翻启新的篇章,公司发展将再上台阶,为向着实现世界一流工业工程承包商的目标而振翅高飞。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高中化学实验教学法的践行心得
    浅析高中化学课外活动的组织
    对魏晋时期中国古典美学风气的解读
    金融地理学视角下中国农村金融省际差异研究
    2020年中国绿色建筑将占全球一半
    20世纪末中国手风琴理论发展及问题解析
    论大学语文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教学交融
    “制度—社会”矛盾的化解与中国特色社会主…
    中国古典诗歌中的扬雄典事及其主导取向
    中国劳动法理念的传统文化溯源
    论中国式“好孩子”的成长危机
    浅析中国崛起对亚太战略格局的影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