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汽车制造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大众甲壳虫1.2T时尚型CNCAP碰撞结果出炉【图】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2013年5月30日,大众甲壳虫1.2tsi时尚型(volkswagen beetle 1.2型轿车)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新碰撞试验室内,完成了c-ncap2012版新标准下的所有碰撞安全测试。下面根据碰撞现场的照片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车的碰撞细节。

体验读图模式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50km/h)

  在前排驾驶员和乘员位置分别放置一个 hybrid iii 50%男性假人,用以测量前排人员受伤害情况。在第二排座椅最左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hybrid iii 5%女性假人,最右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p 系列 3 岁儿童假人,用以考核乘员约束系统性能及对儿童乘员的保护。

  从现场的实拍图来看,经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后,大众甲壳虫的a无明显变形,说明发动机舱的溃缩吸能机构很好地吸收撞击的能量,保证了驾乘舱的生存空间。

  主驾驶位安全气囊打开正常,假人坐姿端正,安全带有移位;

  副驾驶位安全气囊打开正常,经碰撞后假人坐姿正常,安全带紧扣。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64km/h)

  在前排驾驶员和乘员位置分别放置一个 hybrid iii 50%男性假人,用以测量前排人员受伤害情况。wwW.11665.CoM在第二排座椅最左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hybrid iii 5%女性假人,试验时该假人需佩戴安全带,用以考虑安全带性能,暂不对该假人伤害指数进行评价。

  从现场的实拍图来看,经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后,大众甲壳虫的a柱无明显变形。这说明大众甲壳虫对于左右纵梁等地方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吸收与分散撞击力,保证了驾乘舱的生存空间。

  主驾驶室在碰撞后安全气囊正常打开,气囊上的红色印痕较模糊,安全带扣紧,假人坐姿较端正;副驾驶室安全气囊正常打开,气囊上红色印痕较模糊,无滑移痕迹。假人坐姿端正,安全带有滑移。

  后排女假人坐姿端正,安全带扣紧。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50km/h)

  从现场实拍图来看,经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后(50km/h),大众甲壳虫碰撞侧车门不同程度的凹陷,在这一过程中,b柱以及车门防撞条承受主要的撞击力。

  前排假人坐姿端正,安全带固定扣紧。后排假人坐姿端正,安全带扣紧。更详细的c-ncap测试得分及星级评定需等待官方数据的发布。

 

更多相关文章:

瑞麒g5 2.0豪华型c-ncap碰撞测试结果
http://www.pcauto.com.cn/tech/250/2509015.html

上海大众朗逸c-ncap碰撞测试结果出炉
http://www.pcauto.com.cn/tech/249/2490984.html

 

进入博客向陈启贞编辑提问>>

参考文献: motorfordon   862c   france-voitures   moottoriajoneuvo   automobili   automotriz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比亚迪 动机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手动挡是关键 大众DSG变速箱该如何磨合【图…
    文化差异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语言艺术…
    谈公交优先助推城市交通向大众化转型
    公交优先助推城市交通向大众化转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