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工科论文 >> 工业设计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通信学论文   交通运输论文   工业设计论文   环境工程论文   电力电气论文   水利工程论文   材料工程论文   建筑工程论文   化学工程论文
 机械工程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论文   建筑期刊   工科综合论文   汽车制造
中望3D 2011版启动中国工业设计新引擎

中望3d 2011版启动中国工业设计新引擎

 2011年7月6日,三维cad设计领域迎来了年度重要盛事。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题为“启动中国工业设计新引擎”的中望3d2011全球新版发布会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来自cad业界的资深行业专家、媒体记者以及广大制造业厂商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工信部软件司副司长陈英等领导也出论文联盟http://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到目前向中国创新转型的新时代来临之际,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意识到实现工业设计信息化的必要性,而作为中国cad领航者的中望软件,也紧紧地跟随这一股新的浪潮,开始发力cad领域主流趋势的三维cad技术。
  2010年7月,中望软件斥资千万美元收购美国六大cad/cam软件之一的三维cad软件vx,随后正式向全球推出中望3d2010——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设计软件。中望3d的诞生,打破了中国市场被国外强势三维设计软件商垄断的局面。
  在结合中国制造企业的战略需求基础上,中望软件历经一年的潜心研究,正式推出在设计体验及操作效率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的中望3d2011,包括边学边用、直接编辑等模块使学习和操作更加智能与人性化,并且cam加工方面还增加了符合主流趋势的智能三轴功能。除了在性能上绝对满足中国制造企业的设计需求,中望3d2011也以更加合理的价格,极大地降低中国制造企业的成本支出。wWw.11665.com
  中望软件常务副总经理刘玉峰先生表示,中望3d2011的高性价比优势有赖于其良好的产品基础和一流的三维cad研发团队。中望3d的前身vx cad被收购前,就以其强大的overdrive混合建模内核,成功地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摩托车、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模具、消费品等众多行业中。同时中望软件也将其具有20年以上cad/cam研发经验的优秀团队一并收归囊中。经过一年的磨合,现已有将近75位专门从事三维cad开发的研发人员在进行跨国的紧密合作,保证中望3d产品技术更新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制造企业的设计需求,并且通过高效的研发效率和合理的成本控制,实现中望3d高性价比市场优势的持续发展。
  据悉,中望软件也不遗余力地打造中国cad产业生态链,包括建立cad云平台、成立国产cad软件联盟(zdn)、加强与其他公司的plm、pdm应用集成、积极推进cae应用和cam相关的数控机床生产,发挥“工业设计引擎”领航者的作用,力争为广大用户提供不同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中国制造业的新飞跃。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工学论文:
  • 下一篇工学论文:
  •  作者:来文 [标签: 曹操 华版 刘备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基于 Web3D技术的机电产品虚拟设计及其应用
    基于X3D的虚拟场景建模技术
    在3DS MAX虚拟现实中反光材质的实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