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社会学论文 >> 新闻传播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农村研究论文   人口问题论文   伦理道德论文   其他相关论文   档案管理论文   新闻传播论文   社科期刊
易传媒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成为中国第一家横跨互联网及移动无线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易传媒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成为中国第一家横跨互联网及移动无线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作为论文联盟http://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易传媒再次重拳出击。在整合展示类广告网络、视频广告网络、社交广告网络等优质网络媒体资源的基础上,今日,易传媒又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该平台目前已经覆盖2亿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能够高效到达目标受众。这标志着易传媒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成为了中国第一家也是最大的横跨互联网及移动无线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数字营销三巨头协力打造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在易传媒成功的背后,不得不提到的是其高度专业化的管理层。公开资料显示,易传媒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ceo)闫方军、首席运营官(coo)郑靖伟、首席技术官(cto)程华奕均来自ebay。在美国,几乎所有做数字媒体的行业人士都认识他们。翻开这三人的履历,他们都曾在不少大型跨国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这些经历和专业资质让他们成为了数字媒体营销领域内的专家级人物。
  闫方军先生于2007年在硅谷创立了易传媒。在此之前,他曾在中国、新加坡以及美国等国家出任ebay、飞利浦、朗讯等公司的高级管理职务。郑靖伟先生在加盟易传媒之前,曾任美国adify公司产品副总裁,有着丰富的网络市场营销经验,对于各种网络广告产品的应用有着深入的研究。郑靖伟先生还曾服务于美国ebay、fedex联邦快递、oracle甲骨文等多家跨国公司,并在ebay担任互联网营销产品管理部高级总监,在网络营销、广告运营、公司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wWW.11665.cOM程华奕先生在加盟易传媒之前,曾是ebay和paypal的首席工程师,还曾任职于motorola、gte、nextag等多家跨国公司或创业公司,有着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设计开发和大型系统运营管理的经验。
  高度专业的管理层对于易传媒的创立和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使易传媒在成立后的几年内就迅速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截至目前,易传媒推动了中国数字广告技术领域的诸多创新:创建了受众导向的最大的品牌广告网络,研发了国际领先的admanager和dynamic audience segments数字广告管理系统,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社交媒体广告网络,并已经开始向手机应用领域发展。
  
  手机网民大幅增长,
  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应运而生
  随着移动互联网风潮的来临,手机在继互联网、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之后,已经成为消费者感知外部世界的又一新兴渠道。
  昨日,易传媒宣布正式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并表示,公司已经在此前大范围进行了布局。“目前我们通过内容定向、地域定向和手机型号定向,实现精准的定位目标受众。”易传媒创始人及ceo闫方军透露,截至今日,易传媒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整合海量优质移动互联网媒体资源,可覆盖中国超过2亿移动互联网网民。
  “三大定向”手段主要指:通过7大精品内容频道,根据目标受众的兴趣和特征,利用相关类型app和wap网站全面覆盖受众;定向全国300个城市,锁定特定地域的目标受众,有效实现区域营销;覆盖100余种手机品牌,精确到达使用特定手机的人群。
  其中,手机型号定向可以使易传媒根据使用的手机判断受众特性,为品牌主挑选最合适的目标受众,并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通过精准定向不同的手机品牌、操作系统和手机型号,全面覆盖中国不同层次手机用户,以及覆盖全中国几乎所有使用iphone和android等手机的高端受众。
  总结起来说,易传媒移动互联网平台可以做到无缝整合互联网及移动网络,将易传媒数字平台的展示类广告网络、社交广告网络和视频广告网络等产品及服务全线延伸至移动平台,从而覆盖更为广泛的受众群体,为品牌提供跨媒体平台的整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互联网媒体广论文联盟http://告形式及广告投放技术适合进行线上品牌和活动推广,而手机与线下结合更紧密(基于地理位置的广告、短信推送、优惠券下载等),可作为连接互联网与线下渠道的桥梁。另外,打通品牌的互联网网站与移动网站,统一进行用户管理和追踪,利用注册信息,有效整合用户的互联网及移动网络媒体浏览和广告互动行为,都是很大的突破。易传媒统一管理和优化各个平台的广告投放,可以做到更有效、方便地控制广告的投放。
   “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现在可以说是处在1999年的互联网广告时期,互联网广告从零到200亿元(2009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207亿元)的规模,花了10年时间。我预计手机广告要达到此规模,最多5年时间。”易传媒创始人及ceo闫方军非常看好移动互联网项目的发展前景,他说:“现在我们负责移动互联网项目的团队有六、七十人,我们将会大幅扩充现有人员,到今年年底,希望可以达到100人左右的规模。到2013年之前,希望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与互联网业务平分秋色,共同成为易传媒的两大业务引擎。”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社会学论文:
  • 下一篇社会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正式发布 互联网 易传 易传 广告 易传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大众传媒法治传播的社会功能考察
    大众传媒泛娱乐化倾向批判
    大众传媒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路径研究
    传媒机构新闻传播的公关策略与艺术
    徐君义:LED移动传媒车创意产业拓荒者
    LED移动传媒车的经营管理模式
    移动传媒终端的科技传播之路
    从CCTV移动传媒看公交电视的发展
    中国移动的传媒梦
    中移动:手机传媒帝国?
    试论大众传媒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基于…
    [新闻传播]关于海外华文传媒的战略性思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