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科技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旋极信息:载人航天系统安全的守护者

旋极信息:载人航天系统安全的守护者

投资要点:
  1、嵌入式系统领域的国内领先企业;
  2、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率惊人;
  3、市场潜力巨大;
  4、三大竞争优势无可比拟。
  
   公司是专业从事嵌入式论文联盟http://系统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定企业、中关村信用联盟星级会员、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a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单位、航天一院合格供应商。
  
  净利润复合增长率71.89%
   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面向国防军工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嵌入式信息安全产品和嵌入式行业智能移动终端产品。2011年收入占比分别为51.66%、45.50%、2.84%。基于积极的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公司2009-2011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了69.59%和71.89%,经营业绩实现了高速成长。公司近三年的平均综合毛利率较为稳定地保持在33%左右。2011年,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技术服务业务收入1.5亿元,占总收入的52%;信息安全产品业务收入1.4亿元,占总收入的46%。
  
  市场市场规模将达到150 亿元
   随着国防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一批国家重大项目(如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大飞机等)技术复杂性逐渐提高,针对国防军工领域的嵌入式系统测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我国嵌入式系统测试市场规模持续扩大。www.11665.Com据统计,2010 年我国嵌入式系统测试市场容量约为70 亿元。未来几年,由于大飞机等国家重点项目测试与量产装备的需求加大,我国嵌入式系统测试市场仍将快速增长,预计2013 年我国嵌入式系统测试市场规模将达到150 亿元。信息安全领域中的usbkey市场将随着国内电子金融、电子商务的普及快速增长。预计到2014年,中国usbkey安全芯片市场销量将达到9627.1万颗,销售额达到12.66亿元。而我国行业智能移动终端市场将继续保持20%以上的年均增长,预计到2013年,市场规模超过20亿元。
  
  三大竞争优势夯实未来增长之路
   公司竞争优势主要涵盖:1)技术国内领先;公司拥有众多专有技术及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或国际先进水平,体现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已将核心技术转化为产品进行大规模生产。2)军工资质齐全;公司自成立初期即涉足军工领域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业务,凭借多年的技术储备及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从2000 年开始,公司与载人航天工程的参与单位开展了战略合作,为航天、航空、中电、军队等行业提供基于特定总线(如can、1553b、arinc429、afdx 等)的测试平台和设备,公司的测试服务也从仅对嵌入式软件进行测试升级到了对整个嵌入式系统进行测试。3)管理团队稳定。经过多年的持续经营,公司已建立起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团结合作的先进管理团队。管理团队在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过去十年里共同服务于本公司,立足于嵌入式行业发展,合作时间长、相互认同度高、沟通成本低、团队和谐稳定。
  
  募投项目拓展盈利增长点
   本次登陆创业板,公司拟公开发行1400万社会公众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3.8亿元,用以投资新一代航空总线产品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网上银行客户端安全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行业智能移动终端及应用系统项目等三个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超募资金约2.5亿元。新一代航空总线产品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论文联盟http://主要针对我国的大飞机计划进行投入,项目前景较好;网上银行客户端安全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行业智能移动终端及应用系统项目则与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密切相关,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扩大营业规模,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陈浩 [标签: 航天 守护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城市燃气GIS信息化建设思路探究
    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化的实现与研究
    浅谈信息化在博物馆公共服务中的应用
    信息技术任务驱动教学中教师如何以“导”代…
    幼儿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对幼儿数理逻辑能力的…
    “90后”大学生信息素质教育研究
    当代西方信息技术中的美学理论
    三元理论下信息科技教学中的学生思维发展策…
    信息不对称理论在科技期刊编辑中的应用
    美联邦政府财务报告中财政可持续性信息披露
    1980年以来我国信息哲学研究特征的定量分析
    信息化条件下以人民主体为视角的国防教育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