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其他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我的饮食哲学

我的饮食哲学

  收获之后,我们获得食物,滋养身体。只要加些佐料烹饪一番,就能做出有益健康的食物。而现在的美国人贪图方便而放弃了健康食品,吃起了快餐。我们是西方国家中国民最肥胖、体质最弱的国家。我们过量地食用油腻的、含有大量化学物的工业加工食品。我们消耗自己的健康去支持食品加工企业。超市里最畅销的五种产品依次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坎贝尔汤、加工后的奶酪和啤酒。这些东西含有大量糖分和盐,它们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都无益于健康。
  肉类和乳制品产业—更别说烟草业了—卖给我们一大堆产品,坚称摄取大量的牛奶和肉类有益健康。但是,正是摄取大量的肉类和牛奶产品成为美国绝大多数的乳腺癌(以及其他癌症)和心脏疾病的诱因。严重过量使用抗生素使得闻所未闻的新疾病来到我们身边。抗生素在杀害生命!医疗界承认他们无法应对这些新疾病,所以他们让富有的医药公司去折磨动物们,测试其产品,只为了创造新的化学物—其功效只会破坏我们的免疫系统。
  基因改造过的激素侵入了我们的牛奶供应体系。现在,食用很多乳制品—酸奶、黄油、奶酪、冰激凌、奶油调味汁、奶油汤以及其他任何奶制品,包括我们深爱的烤薄饼—也会危害健康了。这些激素还来自药品企业。作为一个有心人,你得了解自己购买的牛奶是否含有基因改造过的激素。询问零售商,让他们明确回答。
  查证你喂给孩子的冰激凌是否正在慢慢毒害他们。过去生产冰激凌只用全脂牛奶、鸡蛋和糖。wwW.11665.com现在,生产商采用了很多化学物,却并不需要在标签上加以注明。我对食物的基本观点是:如果它是自然生长的,就吃;如果不是,就不吃。水果、蔬菜、坚果和谷物会自然生长,汽水和可口可乐不会生长。自然生长的东西才能滋养身体,人造的加工食品不能维持生命。不论包装上的印刷图片多么漂亮迷人,这些产品里都没有蕴涵生命。
  你身体里的细胞是活生生的,所以需要食物才能生长和再造。自然已经提供了所有必需的食物,供养我们保持健康。吃得越简单,我们就越健康。
  我们的所思所想和我们摄入的食物决定了我们的健康状况。请记住: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食品生产企业明知自己生产的食品有害健康,烟草公司在烟草产品中添加致瘾物,使人更难戒烟,我很好奇它们会有怎样的报应。
  我们需要注意吃到肚子里的到底是些什么。因为如果我们自己不注意,还有谁会在意呢?通过有意识地生活,我们防止患病。有些人把身体当作机器,滥加使用,然后送到“身体商店”去加以维修!
  摄入太多加工食品和添加剂也会破坏身体平衡。面粉和糖会削弱健康,过量摄入肉类和乳制品也会如此,这会增加体内的毒素。就身体健康而言,关节炎是由毒素造成的—身体里堆积的酸性物质过多了。拥有一份充满着谷物、蔬菜和水果的食谱是迈向健康的第一步。
  同时,你一定要留心自己的食物以及饭后的感觉。如果吃完午饭后一小时你就觉得困,很明显你是吃了一些不适合身体的东西。请记录下哪些食物使你增加能量,多吃这些食物。查清楚哪些食物不利于你的健康,把它们从食谱中剔除出去。
  如果你对很多东西过敏,我的头一个看法是(就思想疗法而言):“你对哪个人过敏?”就身体而言,你该去询问好的营养师。如果你不知道怎样找营养师,我建议你去当地的健康食品店,请店里的职员为你推荐,他们都认识本地的健康专家。我每找一个新营养师,所需要的是他就我的特殊需求给出专门的食谱,而不是泛泛地拿出一个大众化的标准食谱。
  我发现牛奶对身体危害很大,可以用豆奶替代,现在越来越多的超市开始销售豆奶了。由于我的身体不大适应豆制品,我换用一种叫“米之梦”的米奶。原味的很好喝,也适用于各种烹饪方式,香草味和豆角味的做甜点很美味。我常用香草味的泡早餐的麦片(有时还会用苹果汁来这么做)。
  我发现辟谷也是一种清洁身体的好方法。用一至两天只吃水果蔬菜汁或添钾的汤,对身体很有益。但是,想辟谷更长时间,就必须在很专业的专家指导下进行。
  如果你决定靠果汁辟谷(或者你只是想随时能做美味的果汁),有个自己的榨汁机会很方便。我个人喜欢冠军榨汁机(champion juicer)。它很大很重,可以

用很多年。这也是唯一一种我知道能打碎冷冻水果的榨汁机,做得出像冰激凌或冰果露味的食品。它也很容易清洗。清洗榨汁机的窍门是一用完马上清洗。请在喝果汁之前先冲洗榨汁机。如果放着不理,那些小孔就会被堵塞住,很难清洗干净。市场上还有离心榨汁机,适用于处理少量水果蔬菜。不过,它们较难清洗,难以用来榨很多果汁。
  只要有机会,我一周会花一天躺在床上休息、阅读或用电脑写作。我待在床上,稍稍吃点东西,有时候只喝水。第二天,我感觉自己焕然一新,精力充沛。这是一种关爱自己的方法。
  是的,我时而还会吃一点肉。我虽然吃很多蔬菜水果,但不完全是个素食主义者。每周,我的身体确实需要摄入一两次肉类。不过,我尽量只吃新西兰羔羊肉,或者一些无激素牛肉或小牛肉,偶尔吃点鸡肉或鱼肉。
  我还用了一段时间逐渐减少食品中的糖分,现在几乎不吃糖。在家做饭时,我使用一种叫“水果调味汁”的产品,它是一种用葡萄和谷物做成的全效甜味剂。我自己绝不用餐馆里那种人工糖精,如果看一下它们的标签,就会发现上面说这些原料有害身体健康。
  当你带着爱意去倾听身体的信息时,你就会给它需要的食物,锻炼它,爱它。我相信是我们自己造成身体的每一种所谓疾病的。身体,就如同生命的其他东西,是你内心思想和信仰的镜子。你的身体一直在与你交谈,如果你肯花时间倾听,你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会回应你的每一个想法、说的每一个词句。
  爱自己的身体是一种爱的行为,等你学到越来越多的营养学知识,你将会注意到你在吃了某种食物后会有怎样的感觉,你将找出哪种食物给你乐观的力量和很多精力。然后,请坚持吃这些食物。
  我不相信大家老来都会病怏怏的,只能在养老院里熬时间—这不该是我们离开这个美妙星球的方式。我认为我们能照顾好自己,健康地活上很长时间。
  我们应该珍视并尊重自己生活着的这块圣地,其中一个方法是远离铝,它制造了太多问题。研究发现,它与老年痴呆症有直接联系。请记住,铝不仅存在于除臭剂、啤酒、软饮料罐里,还存在于铝箔、罐子和煎锅里,你可能得考虑处理掉这些东西。我知道它还存在于一种空气清新喷剂和很多蛋糕混合器里。这些东西都在毒害你的身体。你怎么会愿意向自己所爱的身体投毒呢?
  我相信善待自己身体的最好方法是记住自己爱它。请常常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告诉自己你有多棒。每次看见自己的身影,都给自己一个积极的信息。爱自己,别一直等到自己变苗条、肌肉强壮、胆固醇降低或脂肪比率减小后才去爱自己。现在就爱自己,因为你一直都配得上感觉棒极了。
  你真棒!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问题 的人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我的设计美学观
    探究西方现代派美术表现自我的哲学背景
    论自我的诞生
    存在与艺术:自我的现代命运
    我的‘非完美主义(imperfectionism)’认识
    自我的历史
    “我的觉醒”与“美学的觉醒”
    《山海经》“饮食自然”研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