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其他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宗教人类灵魂学与第六感的现代哲学分析

宗教人类灵魂学与第六感的现代哲学分析

 当前,我们首先表明,浩瀚的宇宙空间主要是以光粒子辐射的形态呈现于我们视野中的。然而,在我们的宇宙空间中只存在两种自然特征,一种是在光粒子的作用下构成了可见物质的变量时空,而另一种,则是处于在未知物质的非可见空间体系里面。关于合作项目的研究课题主是用来寻找人体死亡前的离体物质,也就是灵魂物质。宗教界的得道高僧阐述了人体灭亡前的光子云团离体辐射效应,灰暗的光子云团是人类的黑魔形体,而白颜色的光子云团则是虚拟的白魔体态。宗教界断言了人死后的各种灵魂变化形式;其中,善良的人死后,灵魂会及早的投胎并回到阳间重新做人,或者成为修炼有素的神仙圣人。而作恶多端的人则是进入到十八层地狱,或者转为魔界中的厉鬼游魂永不超生。
  科学界证明了人类灵魂物质的唯心学说,也定论了人体物质的化学分解与结合。人体的一切都是以物质的基础来体现宇宙空间的生物进化过程。物理界只承认人体在消亡后,由物质组成的人体大化学分子式分解,不接受其它任何非物质成分的参与和分离理论。
  当前,世界的部分科学家在通过高能量粒子的加速碰撞实验后,仍然相信灵魂物质的真实存在现象,并继续寻找能够证明多维宇宙空间的实际成因证据。这些科学家们继续沿革宗教界的理论进行着不规范的科学实体实验,什么灵魂离体附体、人类濒临死亡现象等等。然而,科学家们却没有想到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就是人体中的化学成分是物质粒子的集合体,是大自然的进化结果。宗教界以及部分科学家们为什么会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还在相信和寻找人类死亡后的灵魂物质呢?灵魂离体究竟又是一种什么物质在作祟呢?并且他们还证明了人在死亡时,从人体中辐射出了一种可见光并瞬间的消失于宇宙的空间中。WWW.11665.cOM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利用现代科学的物质思想观来进行科学实验。可见光是物质能量的转换过程,也包括带电粒子与气体的碰撞作用。
  下面,我们来继续分析上述所给出的各种问题;宇宙空间的可见光,是空间物质能量的转换过程。恒星系则需要在不断地进行物质的核聚变后才会产生巨大的光芒辐射,也就是物质在通过能量转换后而释放出的可见光粒子。光子的辐射延续需要物质能量的聚变延伸,如果离开了物质能量的继续转化作用,则光子的衍射就会停止。打个比喻;在夜间,我们需要照明,你就要打开灯的开关。此时,屋内灯火辉煌,你就会看到屋内的一切物体。一旦灯的开关断开,则屋内一片黑暗。夜空中,你会通过月光看到黑暗中的物体在移动,如果夜空中失去了月亮的光明,你则会感觉到眼前伸手不见五指漆黑一片,只有空中的星星在不断地闪耀着它那一双美丽而暗淡的眼睛。
  我们知道,光要有光源的存在,离开了光源的物质能量转换作用,则光也就不存在了,这是颠扑不破的一种科学理论。人体中的光辐射,只能建立在人体内部的物质转换作用中。大家知道,光粒子不可能独立的存在,光粒子之间也没有力学的相互作用点,而光子的产生主要是建立在物质粒子能量的转换之上。明白了这个道理,人类的灵魂物质就不会是光粒子的集合体,也就不会产生带有任何光学现象的形体出现。在黑暗中出现的“黑魔”“白魔”不都是人类视觉和听觉所产生的误差效应吗!而传说中的那些灵魂色子形体又是什么物质的能量转换而成的呢?在自然界中那些诸多的不明自然原因很可能是由星际之间、恒星之间、行星之间的交叉引力场、电磁场、强粒子射线等构建而成的吗!
  在天空中,我们常会看到各种不同灰度等级的云层形体,然而这些云层是由诸多空气分子的不同组合而形成的自然现象。它们之间依然建立有物质力学的弱相互作用,从而构成了我们通过视觉方能够看得到的物质群体形态。任何物质粒子离开了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力,其物质的形体也就不会存在了。如果用寻找人类灵魂物质来证明人类灵魂的存在绝对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而它则需要更加丰富的科学理论知识验证和纵深的广义思路来做严格的判定才会澄清事物变化的真相。
  人体中,存在物质粒子的多种变化因素,也存在物质能量的转换作用。而这种物质的转换作用是体现在以波辐射的形式中出现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生物电的磁波粒子辐射状态。宗教界和部分科学家所说的人体灵魂光波衍射和腾空飞出是一种不确切的毫无理论根据的视觉误差。如果说人体在死亡后真的有光波出现,也就是人类灵魂的物质形态,那么这束光波的光源是什么物质产生的呢?就算离体的光束是人类的灵魂,那这些光粒子的弱相互作用力又来自于什么理论基础呢。我们在研究宗教理论经典的同时,也要关联到现代的社会科学理论。其实,宇宙空间只存在真实的物质与能量的相互作用,绝对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虚拟幻想。如果说,把人类灵魂的研究方向定位在以自然生命科学范畴来研究的话,那还是行的通的。关于灵魂学的研究,我们一旦离开了依据自然科学理论的研究方向,一味的延续宗教界的理论观点和迷信的事物来进行探索,那么我们的科学家就只有走进死胡同或永无结论。
  假如说:依据自然界生物进化论的演变法则,关于人类数千年灵魂附体的传说,我们应当从两个方面来解释这种传说中的内在关系。也就是利用物质理论进行细化阐述生物体中的化学成分组合,以及物质最小颗粒的运动所形成的波传递效应。自然界存在两种主要的力场,一个是重力场(引力作用),另一个则是磁场(物质粒子的运动),而影响人类的主要是磁场。人体属于物质的化学集合体,并同时具备上述的两种场力,绝对不存在其他的力场动态。自然界的生物,也都离不开物质本身的化学转换作用。本文所要讲解的是关于我们自然界中的各种信息对人类大脑的刺激存储和量变与质变的影响关系,以及人体物质力场的波粒二象性。所谓的人体“灵魂”物质,是物质之间一种磁波信息的共鸣振荡交换和相互间的影响,同时也是人的一种心态非平衡下的自身调整。
  其实,大家都知道电磁场间的相互作用,它如同我们身边常用的无线广播发射机和接收机以及具有相互通讯功能的无线电报话机。当今的人们已经是磁波力场的实际应用受益者,并也以真实的物体状态展现在我们人类的面前。为什么我要说到这些呢?因为这关联着人类数千年的虚拟灵光世界,以及宗教迷信中的灵魂出壳和论文联盟http://灵魂附体的古老传说。宇宙空间的铁镍粒子是磁粒子的自然载体,自然界中的物质射线实际上就是一种电磁波,可见光也是电磁波的一种,电磁波包括微米波以及短波和长波等波段。因为人类的躯体是由宇宙空间物质组成的化合体,所以她也具备了物质粒子的射线辐射和磁波谐振的接受功能。人体红外射线以及脑部和脏腑器官最小粒子的振荡波辐射,也是现代医学探明了的科学理论。用一般的术语来讲,它就是所谓的人体热红外辐射和脑电波等其它脏腑器官细胞分子中的电流运动。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为什么可以说关于人类灵魂物质附体的具体原因是有答案的呢?请大家想一想,灵魂附体应当是一种自然现象,并不存在如同宗教界所说的那样,什么灵魂转世、灵魂离体、灵魂附体等等诸多的谬论。在我们人类居住的空间中,到处都存在铁镍物质粒子的成分,而我们人类的身体也同时具备微波电磁辐射的定义。在上述中,我们已经说过了铁镍物质的磁记录功能,我们也知道大千世界皆信息的这个极普通的科学道理。我们人体的微波热辐射也是来源于人体内部的能量转换,这符合物质与能量的转换定律。既然人体可向空间辐射磁波信息,那么空间中的铁镍磁记录物质也会将人体中的磁变量信息记录下来,同时也证明了宇宙中物质间的微波辐射信息的相互影响。这种论点可使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都可进行信息的相互交换作用,这也是人类大脑第六感觉信息的主要工作过程。人不会成仙,也不会变为妖魔鬼怪,也不存在灵魂的离体和附体,只是人类躯体中物质粒子射线传递的显现。
  人在濒临死亡状态时,体内的生物电场会瞬间的升高,脑电波会产生一股较强的磁波辐射。这股磁波携带了人体中的所有生命信息,并被记录到了周围空间中的铁镍物质粒子中,它也会形成剩磁辐射过程中的信息传递。那么人与人之间,亡者与生者之间就会构成一种无形的类似于第六感觉的无意识沟通状态。灵魂出壳、灵魂附体、人的第六感等等,不都是宇宙空间中的波场信息辐射的传递效果吗!
  另外,我们人类也存在一种及罕见的心里状态。任何事情都不能千篇一律的统一面对,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破解灵魂附体现象,要从两方面看待。然而,一个是人的内心世界产生的综合作用会影响其一生的,它也包括大脑中自然信息的存储量和外界对大脑的刺激作用,但这是自身的问题。另一个则是由物质间的磁波辐射信息来进行交换干扰,亡者的信息会通过记录在铁镍物质粒子中的波辐射与生者进行交换。而这里所说的灵魂附体不再是迷信中的灵魂物质,它是依据现代科学理论建立起来的空间物质信息交互论。按着新的灵魂附体理论,亡者可以影响生者,而生者不可以影响亡者,但人与人之间是完全可以影响的。人死如灯灭,一死百了,这是人类社会中古老的民间传说。人体灭亡就是组成人体的大化学分子式的最终分解,影响人类的只是人体物质分解后最小粒子的磁波信息辐射干扰。
  讲到这里,大家应该清楚了什么是“灵魂附体”的机理了吧!在前几篇的文章中,我们已经阐述了人类灵魂学最新的发展理论与认识。“灵魂离体”就是人体中的最小物质粒子所形成的磁波辐射作用,而“灵魂附体”则是亡者生前信息保留在磁记录物质中的磁波转换干扰。而且,记录在空间物质中的各种信息会通过大自然中的强磁场来不断刷新的,永久性的信息保留是不存在的,而真正的人类灵魂和妖魔鬼怪也是迷信的。灵魂不会投胎,也不会转世,这些都是自欺欺人的宗教迷信思想。人类的“灵魂附体”也存在人的一种心理作用,这是假的,而精神病态很容易产生类似于民间传说中的灵魂附体现象,但这是有据可查的。除此之外,凡超乎常规的“灵魂附体”事件,就是我们上述所讲的,是自然界微波磁场信息的相互影响作用。
  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什么是人类的灵魂?灵魂又是由什么物质转化的?人体中还存在那些不为人知的物质粒子?也就是灵魂物质的载体究竟是什么?我们进行课题研究,本应该是带着问题来解决至今未有解决的未解之谜。如果科学家按着人体物质的能量转换和物质粒子的相互作用以及外来能量的激发作用进行对灵魂物质论文联盟http://的探索,那么才能继续延伸我们的科研工作。在人体中包括物质粒子的各种组合形态和分离状态,如等离子、电子、带电粒子的飘逸运动、粒子之间的聚变和裂变结构、物体的物质到能量的转换等等因素。但到目前为止,很多的人体未解之谜还没有澄清。不论国内外的科学家也好,神学家和哲学家也好,在研究人体科学演变的同时,应当注意事物变化的连贯性以及实际性和科学性。都不能盲目的进行什么灵魂离体出壳、人类濒临死亡时的灵魂离体幻觉、听觉、灵魂21克重量等等专项研究。探讨人类未解之谜,应当从人体的解剖学、人体细胞的化学分子结构、人体红外线辐射、人体生物场效应、自然界的其他因素、生物电等方面来探索灵魂物质的可研究操作性。同时,也包括宇宙星系间的引力场、电磁场、交叉力场、带电粒子、重力场、物质粒子的聚变和裂变、地磁、地质环境等自然科学方面。不然的话,人类社会中出现的诸多未解之谜就无从谈起。了解大自然,探索大自然,首先要从自身的科学状态开始。只有这样,我们人类的科学社会才能够真正的实现。
  关于人的第六感最新哲学分析:
  第六感,是除去人体感官之外的潜意识自我预知状态,其标准名称“超感官知觉”(英文简称esp)。这种超感官知觉存在一定的预言结果,可根据事物将要发生之前来做出预先的事务安排。还有一些人认为世界上可能还存在另一种超自然能力,此能力,可透过正常感官之外的感觉将讯息传入大脑,它能预知将来所要发生的事情。我们普通人的感官包括:眼(视觉)、耳(听觉)、鼻(嗅觉)、舌(味觉)、身体(触觉)。另外,人体的超感觉意识就是现代科学中所称的脑电波信息辐射与接收过程。宇宙空间存在不同形式的物质射线,都会对人的大脑构成潜意识的思维影响。自然界空气的流动、温度和湿度以及气候的变化,都会对人体产生直觉性影响。人的第六感是在一种不同形态下构成的的猜测感知,预言与感知构成了人类宗教文化的“预感”经典理论。比如:神仙的无所不能,能够预知天下人间一切事物的发展演变。我们人类还不能把潜意识的第六感引申为迷信的封建思想,它是人们对事物演变结果的不同判断和猜测,也是对未来事物变化的结局做出了提前的判断。人的第六感思维意识,来自于人的大脑神经元细胞网络。当自然界的某些事物对人体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素时,其心态就会产生一种烦躁不安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往往就会让人预感到有一种不祥之兆或不安于现状的心理作用。人的第六感包括如下几点:
  (1)梦幻与现实的事态关系。
  (2)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景色,类似于在哪里见过。
  (3)对人或物所产生的行动状态提前的预知。
  (4)常会发生正确的预感事态。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5)由人体的不同感觉征兆 ,而产生的预感结果。
  (6)事物在发生之前,就能够预知事物演变的最终答案。
  (7)由事物的变化状态就能够知道事物的最终结局。
  (8)根据人体的不同反应程度,就可预知到未来的事态变化。
  (9)曾经看到过,听到过。
  (10)感觉到身后好像总是有人在追赶自己。
  人的第六感,其实就是大脑对事物的发展结果产生一种提前的判定方式,预感到了,猜测到了。人的第六感是建立在一种神秘的烦躁不安心态之下的,心里面好像总是有什么事似地,感觉到要有什么不祥之兆出现似的。预感着天快要下雨,预感到天将要下雪了等等。梦中的预感会以梦幻的形式出现,而日常清醒状态下的预感,则是人的一种极强的心理思维反应延伸。
  预言:是对事物的结局在没有出现之前,就给以提前的定论。
  预测:则根据事物的发展过程,会出现人们预想不到的变故给以提前的不定性告知,使其加以防备。如,天气预报,天气预测。
  预感:不存在任何事物的相关性,是通过一种潜意识的思维状态,对还未发生的事物形成一种遐想和捕风捉影的预言感受方式。
  人的第六感觉,在我国的民间,已是家喻户晓的事情了。一般来说,人的第六感来自于对亲人的粒子纠缠作用,只有自己的亲人才会形成相互的心理感应。从物理学的角度来看,将两个相同物质的粒子分开放并置于相隔很远的距离,当你一旦触动或激发一端的粒子时,则另一端的粒子就会产生联动的状态响应。这就是粒子的纠缠作用,也称其为玄论的玄乎其神的微妙变化状态。如果是这样说,那么亲人之间就会存在一种相同的基因条件,在特殊的情况下,人体的基因粒子就会产生相关的联动形态。人体基因粒子,也就是人体基因细胞中的最小粒子结构。这只是一种假设,只要具备相同基因的人体,他们就会产生亲人间的第六感状态。当代的玄论和粒子纠缠理论是近年来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用以解释微观世界和五维时空的微观物理现象。
  第六感的特征:人的心态超出常规,心里总是想着是否将要发生什么事似的,心中忐忑不安的难以静下心来。有时,嘴里还在不停的嘀咕着什么,心里感觉到非常的烦闷。如果在睡眠中,出现离奇的梦幻,也很有可能会发生梦中与亲人的基因粒子的联动作用,从而构成对事物的提前预知感应,这也是人类生命信息码之间的传递过程。关于第六感的问题,我们还会不断的去探讨这里面的玄机和奥秘。
  现代物理学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微观世界中的物质变化,来寻找宇宙大爆炸瞬间的物质演变过程依据,用以破解多维空间中的物质形态。我们的生存空间是处于在四维时空中,多维空间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难以想象的神秘空间。科学家在一次粒子的碰撞试验中,发现少了一个粒子,不知飞到哪里去了,怀疑是否飘移到了四维空间去了。这个事情发表在外国的自然科学杂志上,随却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效应,认定宇宙空间的多维性。在现代科学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五维时空象征着我们的神话世界,是否真的存在像那童话般的天堂圣地吗?一直到现在,我们的科学家也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然而,只有神学家断定了神的存在,并居住于神光普照的辉煌圣地。五维时空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空间?然而,仅仅对于我们人类来说,真是无法想象得到的神秘所在。在上述中我们也谈论到了关于多维空间的问题,在这里也就不再详细的叙述了。
  人的第六感,是否与五维时空存在着什么相互的作用关系呢?我们为什么要这样的说,因为我们的人类是生存在三维空间的物质体,而对于四维空间中的物理模型真是难一想象出那是一种什么状态,如果我们在四维空间的基础上再加上一维时间也就是五维时空,那么这五维时空中的物质究竟是一种什么样子的物质结构呢?然而我们人类一直到目前为止,也仍然的不能够判定出物质的变化和运动形态。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估计会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人类肯定能够发现五维时空的物质变化规律。人的第六感与身体的感觉、猜测、预言、预测是完全不同的潜意识概念。人的第六感是来自于自己大脑对一种将要或未发生的事物有着潜意识的虚拟感受(预先感受到)状态,事情还没有发生我已经就感受到八九不离十了,这件事准会发生的。
  假设:关于人的第六感,我们已经讨论过了,我想谈论一下有关人类在睡眠过程中所出现的第六感觉状态。论文联盟http://
  这又是一个关于人类第六感的真实梦幻。一天的夜里,这位同志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在他所管辖的矿区职工宿舍前面,出现了一起不愉快的事情。不知是谁在自来水的池子里面倒进了一马桶的人粪尿?使人憾觉到非常的恶心。”一觉醒来之后并没有在意昨天晚上的梦中情景,但其心里面却依然存在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起床后,他洗漱完毕就提前的赶到了矿区的办公室。刚刚一进门,就碰到了一位前来反映问题的职工:“场长你好!在昨天的夜里,不知是谁毫不顾及大家的利益将屎盆子倒在了宿舍门前,同时还在路边拉了一泡屎。” 他沉思了一会说:“知道了,过会我让清洁工打扫一下也就是了。” 真奇怪了?这与昨天夜里的梦幻咋就这样的巧合呢?这是否与昨天矿区出现的夫妻吵架问题存在相关性呢?在睡觉前还总是不放心矿区的管理工作,恐怕出现什么不测的事件。由于这种不安定的心态存在,也就导致了这一经过改装后的离奇梦幻。但事情也太巧合了呀!而在梦里出现的人粪尿虚拟时空景象又与第二天的实际情况相符合,这未免太神奇了吧!这是人的第六感吗?倒屎尿的人是否与场长存在着一种信息的沟通状态呢?是否是一种仇视的敌意脑电波辐射成因呢?从而使这位场长在夜里无意识的接收到了这一磁波信息的传递而产生了第六感的梦幻觉,并提前的预知到了这一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然而这也只是一种对人的第六感虚拟的推测状态吧!
  推论:当人进入到一种较特殊的状态下之时,大脑的思维意识微波磁场辐射强度就会升高,可形成空间电磁波场的传递并与其他人体大脑微波产生共振效应和干扰,我们称这种人体微波辐射状态,就是人类的预感(第六感)信息传递。其实,人的第六感也不是什么很神秘的东西,而人在梦中的第六感也就是一种在睡眠状态下通过梦幻景象脑电波辐射相互传递共振影响而表现出先知先觉的虚拟事态。这种事态,有可能会与第二天或者今后的事物有着相互的发展过程关系。梦中的虚拟镜像是通过大脑平常所存储的信息进行加工处理,然后再与神经元细胞最小粒子间的纠缠感觉(第六感)磁波信息合成并形成新的梦幻情节。人类的第六感觉不是一件什么非常神秘的事情,在远隔千里之遥的亲人之间会形成一种无形的预感状态。而我们今天的人类,不得不去寻找这其中的关系缘由,现代科学的量子纠缠理论是否能够解释这一数千年来的神秘现象,我们是不得而知的一种超自然成因。在我们的自然社会中还有很多的无法给予解释的自然现象,比如,人与魂、鬼魂托梦、鬼魂附体、以及还有诸多的宗教界与科学界之间的未知因素。在民间所出现的那些人体特异功能、气功、算命、梦幻预言等等,不知又是一种什么样子的物质纠缠结果,我们只能顺其自然的发展延续下去,等待科学的新开端,再来探求这神秘般的人类第六感国度。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现代 灵魂 灵魂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凉山彝族宗教信仰的建构与认同
    从妖怪文化透析日本宗教信仰
    做人与从艺在宗教与哲学中的自我批判与审视
    西方宗教道德教育方法初探
    以美育代宗教与中国现代美学的身份认同
    从黑格尔的视角讨论哲学、科学和宗教三者之…
    试论从《神曲》看但丁的宗教伦理思想
    人类中心主义的退场与生态美学的兴起
    关于敌对势力利用宗教进行渗透的内含界定
    大学生信仰宗教的原因探析及对策研究
    试论从 神曲 看但丁的宗教伦理思想
    试论从 神曲 看但丁的宗教伦理思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