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哲学论文 >> 中国哲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逻辑学论文   中国哲学论文   西方哲学论文   思想哲学论文   科技哲学论文   美学论文   国学论文   其他哲学论文
关于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改造方案的分析
摘 要:为了解决现阶段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的需要,进行碎石改造措施的应用是必要的。这就需要进行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更新,进行大面积破坏情况的控制,更有利于进行其整体承载能力的提升。这需要进行相关处置及其优化模块的应用,保证功能模块及强度模块的控制。这需要做好相关模块的强化工作,进行局部挖除模块及相关控制模块的协调,完善其处置模式,最大程度的进行功能的恢复满足路面自身结构强度的需要。这就需要进行处理工艺及技术的分析。
  关键词:碎石化技术;工作原理;存在问题;质量措施
  1 关于碎石化改造技术模块的分析
  1.1 在当下路面工作模块中,碎石化技术是非常普遍的技术,其起源于美国,是沥青路面强度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技术。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深化,碎石化技术不断得到更新,实现了我国普遍范围内的发展,在当下公路工程改造工作中,取得不错的应用效果。通过对不同道路等级的控制,更有利于提升碎石化技术的应用效益。这需要注重数据的检测工作,保证对实际应用情况的掌握,更好的进行反射裂缝的控制,保证路面结构的稳定性,提升其应用效果。
  碎石技术是个比较清晰的概念,就是进行特殊施工机械的应用,进行原有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改造,进行混凝土板的尺寸控制,进行水泥混凝土裂缝的控制,做好荷载模块及其相关模块的工作,进行反射裂缝的控制。充分降低水泥混凝土板接缝、裂缝处在荷载、温度、湿度变化时的位移,因此可以有效地防止反射裂缝的发生。
  1.2 在工作模块中,需要针对水泥混凝土板进行打碎,而后在进行压实性的控制,保证基层施工模块的控制,保证面层的重新铺设,这也需要进行水泥路面粒径的控制,保证其整体模块的优化。Www.11665.COm这也需要进行破碎后的水泥路面颗径的控制,以满足当下工作的需要。进行碎石化层的模量分析,更好的进行颗粒基层的分析,这就需要进行碎石化技术体系的健全,更好的进行反射裂缝的控制,可以实现路面使用寿命的延长,这也需要做好相关的细节工作。
  2 碎石化改造技术方案的优化
  2.1 在碎石化工作模块中,进行路面改造模块的控制是必要的,从而更好的应用于反射裂缝的问题。这需要做好相关的破碎模块的优化,保证混凝土路面的压实性,保证其内外部工作模块的强化,保证材料层的高强度性,实现高结构强度的基层及其底基层的控制,这需要保证其施工的简便性,进行改造周期的控制,控制好综合的造价水平。比如可以直接将破碎后的路面进行铺设控制,保证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翻新及其改造。这就需要抓好路基材料的质量,更好的进行运输成本的控制,实现施工进度的控制,保证工程费用成本的优化。必要时,可以进行水泥碎块垃圾环保问题的优先解决。在目前工作环节中,碎石化技术都是需要进行特殊设备的应用,比如进行多锤头破碎机的应用,这需要应用到相关的型号破碎机来进行工作,这也需要进行相关设备型号的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连续破碎控制,进行不同宽度车道的破碎。
  2.2 在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控制过程中,进行专用的振动压路机是必要的,这需要保证破碎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施工控制,保证其表面的充分补充及其压实,控制其应用强度。施工中采用振动压实作业,使破碎后的水泥混凝土块形成内部嵌挤、高密度、高强度结构的新基层或底基层,并为沥青罩面摊铺施工提供较为平坦的工作面。
  在该技术应用过程中,做好碎石化的施工准备工作是必要的。比如进行水泥混凝土表面的沥青修复材料的清除工作,保证其破碎效果的提升。这需要进行设计图的结合,更好的进行准备工作的开展,积极做好相关的现场勘查工作,保证其标记的设置,保证构造物的损坏情况的控制,这需要避免其破碎因素而导致的破坏。不满足以上条件的可以降低锤头高度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破碎,或采用监理人员认为可行的其他方案。与桥梁连接段应标明破碎的位置,根据实际情况,可以破碎到桥头搭板的后端,或根据路面设计线的高程破碎到监理指定位置。未破碎的路面应铣刨到可以摊铺同样厚度沥青罩面的程度。
  针对其铺设的沥青面层可以进行封闭施工时间的控制,当然,这需要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设置,从而进行半封闭施工模块的优化。这也需要进行施工时间的交通控制,保证路面的加宽模块及其修复模块的协调,进一步的修复混凝土路面,保证其工作应用效益。这就

要做好工程的了解工作,在对水泥混凝土路面展开施工之前,应首先进行实验路段破碎并经监理人员认可。实验路段应在工程项目范围内确定的位置,尺寸为车道全宽,长度为100-200米。并详细记录不同的破碎情况相对应水泥路面破碎机械的数据调整,如锤头高度和地面行驶速度等。
  2.3 为了满足当下碎石化工作的需要,做好路面破碎标准的分析是必要的。这需要引起相关监理人员的重视,按照相关的工作需要,进行试坑工作的开展,保证工作缝位置的分析,积极做好路面的深度检测工作,保证密级碎料工作模块的优化,针对其破碎的数据积极进行分析。保证试验模块的破碎程序的开展,这需要进一步的分析破碎作业的相关工作,做好设备的更新及其改造工作,从而提升其应用效益。碎石化要把75%以上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成表面最大尺寸不超过7.5cm,中间不超过22.5cm,底部不超过37.5cm的粒径。在摊铺沥青面层前,应对所有松散的填缝料、涨缝材料或其他类似物进行清除。破碎时最好是从混凝土路面的高处向低处破碎,以避免摊铺沥青面层后影响排水。
  在当下破碎技术应用过程中,要注重对车道的实际破碎宽度的控制,保证不同车道的宽度的连接,进行相关车道宽度的控制。这需要抓好混凝土表面的养护工作,保证横穿交通工作的有效开展。这需要实现混凝土路面的路段的破碎优化工作,保证整体施工运输模块的协调,保证其综合效益的提升。为使表面较松散的粒料有一定的结合力,建议在破碎压实后的表面撒布乳化沥青透层油,按2.5-3.5kg/平方米用量撒布50%慢裂乳化沥青。施工车辆的通行次数和载重量应降低到最小程度。如果破碎后的混凝土路面表面已被运料车辆部分或全部破坏,应进行再次压实。
  为了顺应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改造要求,进行碎石化改造工程体系的健全是非常有意义的,这离不开施工工期的控制,按照天气情况等进行配合控制,进行外界条件的分析及其应用,保证设备工作时间的控制,进行工作量的控制。
  3 结束语
  为了更加顺应时代的进步,进行节约型路面施工模块的控制,毕竟这是一个资源严重消耗、缺乏的时间,需要缓解我国的资源紧缺情况,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技术模块的优化,更好的提升应用效益。
  在我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资源相对短缺的国家,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建立节约型社会显得尤为重要。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技术完全符合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必须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参考文献
  [1]张玉宏,王松根,李昶.国外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技术简介[j].公路,2003,(9).
  [2]柳正华,谈至明.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碎石化技术综述[j].公路,2005,(12).
  [3]王松根,张玉宏.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j].公路交通科技(应用技术版),2006,(11).
  [4]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技术应用指南[m].人民交通出版社,2007.1.
  • 上一篇哲学论文:
  • 下一篇哲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水泥混凝土 路面 碎石 方案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于社会群体性事件的现实探析与思考
    关于初中化学探究性实验的探讨
    关于给排水施工工艺与不足的分析
    探究外墙复合水泥发泡保温系统施工质量控制…
    关于高校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思考
    关于高校财务管理的现状与建议的探讨
    关于旅游企业财务管理之融资问题的探讨
    关于提升逻辑学概论课程质量的几点对策
    关于体育哲学对中国传统体育文化思想涵盖的…
    关于工程技术中混凝土耐久性的探究
    浅淡关于施工过程中的投资控制
    关于“逻辑学”精品课程建设的启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