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统计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物理论文   统计学论文   数学论文   地理论文   农林学论文   其他理学论文   化学论文   生物学论文   环境学论文
 自动化专业
统计学鉴别出轨男

统计学鉴别出轨男

  纽约有个已婚的男人,在世贸大楼里有一间办公室。“9·11”事发当天,他和情人在离世贸大楼很远的地方,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当他重新打开手机时,接到快要疯掉的妻子的电话。
  “你在哪里?”妻子问。
  “我正在办公室忙呢。”男子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而在几分钟前。全世界都看到世贸大楼在浓烟中轰然倒塌,变成人间地狱。
  不久,妻子便和他离了婚。
  相比这个倒霉的纽约佬,另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两位的运气可能要好很多。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走在大路上》的节目记者、和蔼可亲的查尔斯·库尔特,他的生活则是“走在密道上”。到他1997年去世时为止,29年间,他一直有个情人,养着第二个家。他的妻子留在混凝土建筑林立的纽约市家中,他却在蒙大拿州一条有鲑鱼的奔流小溪边,营造着自己的第二种生活。
  美国的飞行英雄查尔斯·林德伯格于1927年驾驶单引擎飞机,从纽约飞至巴黎,成为历史上首位完成单人不着陆飞行横跨大西洋的人。林德伯格的妻子是个作家,他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他有一个小他24岁的德国情人,并且还生了三个小孩,为了看望他的另一个家,他不得不经常驾机飞到德国(想想他有多忙碌啊,怪不得能成为飞行英雄)。
  如何能及时发现老公出轨,关键是通过那些不寻常的行为,准确计算出其中的出轨概率,这点,统计学或许可以派上用场。wWw.11665.COM
  内特·西尔弗是一位美国统计学家,他在《纽约时报》网站上开有一个博客,估算2012年两个总统候选人的得票,最终,他准确预测所有五十个州的选举结果。他把这一手还应用在家庭婚姻上。
  西尔弗说,假设你是一位女性,你在衣橱里发现其他女人的内裤,这说明你的丈夫很有可能出轨了。但问题是,如果他有外遇,应该很小心才是,所以内衣的出现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首先假设他真的出轨了,那么,其他女人的内衣会出现在你衣橱里的概率为50%∽。他要是没有出轨,或许有其他无辜的原因。虽然这些情况也令人不快,比如那就是他自己穿的,或者他的行李被弄错,也可能是他想送给你的礼物,但他忘记打开了。这些说法都站不住脚,就像家庭作业被狗给吃了的借口一样,把这些加在一起的概率定为5%(z)。
  最后,研究表明,每年大概有4%(x)的已婚夫妇出轨。即使你没有看到任何证据,你丈夫也有4%的出轨可能,神秘内裤出现后,根据贝叶斯定理的计算公式xy/xy+z(1-x),你丈夫出轨概率提高到29%,比一般情况的4%高很多。但仍然低于50%。你最好不露声色,继续观察。
  再回头说说那个世贸大楼里的纽约佬。他可能是秘密特工,正在其他地方办案,或者他是来自氪星耐高温的超人(没准他抽屉里真有红短裤),或者被外星人绑架等等,但这些概率毕竟太小(z不到千万分之一)。当用上述贝叶斯定理计算时,出轨的概率接近100%。他的妻子和他离婚是明智的。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统计学 统计学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小麦品种比较试验中农艺性状的统计分析
    新形势下《水文统计学》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高校生物统计学实验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
    基于CDIO理念统计学专业导论课程的教学方法…
    统计学之外的数字
    浅议统计学教学中信息素质的培养
    R 与SAS 的集成在统计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试谈《统计学》案例教学方法
    统计学课程实验教学改革探索
    从统计学科的发展看统计教育改革
    试论统计学的研究与发展
    浅析统计学在证券期货市场中的应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