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统计学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物理论文   统计学论文   数学论文   地理论文   农林学论文   其他理学论文   化学论文   生物学论文   环境学论文
 自动化专业
统计学图像分析协助乳腺癌诊断等

统计学图像分析协助乳腺癌诊断等

  统计学图像分析协助乳腺癌诊断
  日前,英国华威大学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统计学图像分析方法,使用该方法能自动分割肿瘤区段并检测分割后组织样本中的细胞,以帮助乳腺癌的分级诊断。
  乳腺癌的分级决定了被诊断为癌症患者的治疗,为了防止患者经历不必要的侵袭性治疗,明确的诊断分级非常重要。在癌症的诊断和分级时,有丝分裂细胞的数目是一个关键的组织病理学指标。此前所使用的目视分析的主观系统,会在诊断评估方面会产生大量的可变性。为了提高分析的客观性,研究团队发明了一个三步法,此方法能对组织样本拍照并运用统计学的模型来探测图像中的有丝分裂细胞。
  云同步健康程序追踪药物依从性
  以色列一公司发布了一项可以用于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的移动健康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患者记录自己的用药剂量。
  据介绍,这一程序将应用由互联网和移动设备构成的云基础平台,程序的待机画面形如药盒,不同图标代表需要使用的不同药物,当使用者增加新药物时,程序会提示服药剂量、次数、时间以及是否与食物同服等信息。当患者服药时,他们可以将药物图标拖动到张嘴吃药的动画影像中。如果忘记服药,或者忘记在程序中记录服药,其家属就会收到一条短信通知。使用者可以键入药物的通用名或商标名,或者拍下药品包装上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用的国家药品代码号,程序将会自动对药品的名称、制造商和药物治疗强度进行记录。
  无线健康平台2.0推向欧洲市场
  日前,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广其无线健康平台2.0,该平台不到一年前已在美国推出。WwW.11665.Com高通生命公司的总经理表示,公司的医疗设备合作伙伴已经出现在欧洲市场,并且一些在美国的合作伙伴也想将市场扩展到欧洲。据悉,无线健康平台2.0是基于云计算的远程医疗系统,它可以连接种类繁多的第三方家庭医疗监控器,以此来确保远方的医生和医疗服务提供者能够便利地获得生物识别数据。自去年以来,高通生命公司着手建立在美国的“生态系统”,在系统一体化的不同阶段,已经扩展了超过120个合伙伙伴及客户。高通公司官员表示,由于一些美国用户要求这个系统的国际性支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持,所以公司一段时间以前就开始设想在欧洲市场推出此系统。
  新技术增加医药供应链透明度
  在美国,提高医药供应链透明度的需要一直是一个争论主题,但却行动甚少,不过这种状况将有可能被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所改变。佛罗里达州已经通过立法来处理州内由二级批发商造成的医药假冒伪劣现象,并通过批号对药品进行追踪。加利福尼亚也通过了相关立法,并将于2015年开始实施。
  医药供应链专家ghx近期对追踪技术进行了测试。ghx的全球战略执行董事玛戈特·德雷斯表示,这次试验将对在全行业实现该追踪系统的难度及其可行性进行评估。该试验正在测试使用追踪系统通过扫描序列号来识别处于转运过程中的被召回产品的能力。使用同一批次产品的第一阶段试验已经获得了成功,下一阶段将通过使用不同批次的产品增加其复杂性。

转贴于论文联盟 http://www.ybask.com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统计学 腺癌 腺癌 护理 诊断 腺癌 早期诊断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小麦品种比较试验中农艺性状的统计分析
    新形势下《水文统计学》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高校生物统计学实验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
    基于CDIO理念统计学专业导论课程的教学方法…
    统计学之外的数字
    浅议统计学教学中信息素质的培养
    R 与SAS 的集成在统计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统计学鉴别出轨男
    试谈《统计学》案例教学方法
    统计学课程实验教学改革探索
    从统计学科的发展看统计教育改革
    试论统计学的研究与发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