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网首页|会计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论文|医药学|经济学论文|法学论文|社会学论文|文学论文|教育论文|理学论文|工学论文|艺术论文|哲学论文|文化论文|外语论文|论文格式
中国论文网

用户注册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论文网 >> 理科论文 >> 农林学论文 >> 畜牧兽医论文 >> 正文 会员中心
 农业科学论文   水产渔业论文   植物保护论文   园艺林业论文   畜牧兽医论文
网购母猪催产素,给男友下药治花心

网购母猪催产素,给男友下药治花心

科学家们近日发现“忠诚激素”,可以使男人忠于自己的伴侣,不会因为其他女人的诱惑而“出轨”。这种激素叫后叶催产素,也被称作“拥抱激素”,可在人体中自然产生,能够影响人的性行为、性吸引力、信任和信心,使男人与伴侣以外的女人保持距离。结果有个女孩看了新闻,决定用这个来治花心的男友,于是她在淘宝寻觅,发现没有卖的。就下单买了母猪催产素,准备给男朋友下药。】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收集整理
  沈嘉柯:看见这事的时候我忍俊不禁,觉得搞笑又可怕。且不说激素药物必须按医嘱,她居然买猪的。人体构造和动物不一样,这种做法太危险了,搞不好就闹出人命。我们平时常说要普及科学的心理学知识,但怎么也想不到会有人这样使用,你怎么看呢?
  朱文波:这个事例确实荒诞搞笑。让我想起很多人买一两本医书,就准备照本宣科给自己看病一样危险。这代表一类人群,因受知识范畴的约束,对某些知识的理解只受到启发式信息的提示,却以为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
  她一是急切,二是高度利己,因为对事物认知的肤浅,才显得胆大妄为,不知道人兽激素的差别,不知道生化递质的复杂的组合,会导致行为后果的严重代价。
  沈嘉柯:似乎大众更加喜欢廉价的解决方式,而不是去寻求专业的帮助。
  朱文波:这有两方面原因。其一大众以经验持续生活,没有足够的知识深切理解身心一体的概念,对于心理决定了大部分生理之间的关系会忽略不计,所以会导致自以为是的解决策略的分化,通常以简单易得的低成本为出发点。WwW.11665.coM
  其二:现阶段我国从事心理援助的专业人员,整体素质严重堪忧。一门学业艰深需假以长时系统学习的学科,大批以短训班培训的面目出现,外加各种江湖骗术更易在此领域混淆视听,那么行业质量显然难以得到保证和有效监控。
  沈嘉柯:你说得很对,既有大众自身的盲目,也有心理工作者和行业本身的问题。如何辨识呢?
  朱文波:光微博上各种名目的心理学就足以让人真伪难辨,除了兜售成功学和心灵鸡汤,大众难以知晓心理学真实的研究方法和各种心理研究成果。一个整体效能不堪质疑的行业,也难怪大众要自行解决困境。
  其实我可以教给大家一个简单辨识的方法,只要某位“心理专业人士”所言,而身为其它专业的你也可以言说一番类似的话语,那么这专业度上大概就出了问题。
  沈嘉柯:同意你这个快速判断的办法。要是干别的专业的人,也能说得差不多,那肯定不是真正的专业知识。

  • 上一篇理学论文:
  • 下一篇理学论文:
  •  作者:佚名 [标签: 作用 后叶催产素 情况 ]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请遵守中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浅谈母猪产后缺乳的原因及防治
    母猪异常发情的防治
    母猪乏情的病因与防治
    浅谈农村生猪适度规模养殖户母猪的饲养管理
    哺乳母猪科学护理技术
    温岭市能繁母猪信息预警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
    哺乳母猪饲养管理技术
    论提高繁殖母猪生产效率的技术措施
    浅谈二元杂交母猪人工授精技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论文发表

    Copyright 2006-2013 © 毕业论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免费论文网]  版权所有